❀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迷你会话:练习战斗 闪耀刺眼☆海边的PASSION


❀——————————❀


海滩  伏见臣(1/3)
练习战斗、吗。没想到来海之家帮忙,会发展成要比试演技的状况啊。
不过,哪怕是为了信任着我们的店长也好,我们也不能输啊。
没问题的,毕竟可靠的伙伴们也都在。
赢了比试之后,还得让更多的客人尝尝监督的特制咖喱·海之家ver.才行啊。
  
(2/2)
在海里游泳、在沙滩上玩确实都很不错,但是我也想试试海钓呢。
新鲜的鱼非常鲜美,而且能够烹饪自己钓上来的鱼再吃掉什么的,真是再好不过了。
对了,下次让剧团成员一起去赶海怎么样?能拾到牡蛎、文蛤、竹蛏之类的哦。
应该会很有趣,而且能捕获食材的话,感觉左京桑也会给准许的。
  
(3/3)
监督,来披上,外套。
即使涂了防晒霜,被太阳直晒的话,多多少少还是会被晒伤的吧?
有好好的喝水吗?……之类的,是不是太操心了呢,抱歉。
因为监督你是我们重要的监督啊。不小心就……。
而且……你穿着泳装的样子,我总觉得看上去非常没有防备……该说是这种地方很让我担心吗……。
不、没什么。是这边的话题。


海滩  臣&一成talk
一成:哈啊~♪虽然和大家一起玩也很开心,但是这样飘在游泳圈上悠闲地度过也很棒呢——!
臣 :没错。有种充分享受夏天的感觉啊。
一成:阿臣,你们的大学有留暑期作业之类的吗?
臣 :啊——根据每个人的选课不同会有哦。写报告之类的。美术大学也有吗?
一成:有哦有哦!类似风景画那种~
一成:我之前还在想要画那种好呢~既然今天都到海边来了,就决定绝对要以海为主题的什么来画一张!
一成:大海啊蓝天啊,这种“夏天!”感觉的景色之类的,心情无限嗨!超——来灵感!
臣 :哈哈,真不愧是一成。你画完之后,也让我看看吧。
一成:当然,给你看给你看!
一成:话说话说,刚才我就在想了,阿臣和丞丞,讲真这体格帅呆了啊!?
一成:下次,能不能让秋组&丞丞&天天站一起,拜托你们做素描模特呀!?
臣 :素、素描模特……?
一成:对对,你们再摆个pose什么的!糟——感觉会超开心的诶!?拜托啦!
臣 :姑且先问一下,那个应该不会,要裸吧……?

评论
热度(3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