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咲也×真澄×万里×十座×太一】『spoon.2Di vol.25』特別訪談



❀——————————❀


本期邀请了登载于表纸的花咲学园高校生佐久间咲也桑、碓氷真澄桑、摄津万里桑和秋组的高中生成员兵头十座桑、七尾太一桑进行特别访谈!学校最近的流行趋势和各位擅长的科目是!?

···

——今次是大家在本杂志的初登场,请先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

咲也:我叫佐久间咲也,是花咲学园3年生!在MANKAI剧团担任春组的队长❀

真澄:花咲学园2年级,碓氷真澄。和咲也同样,春组。

万里:花咲学园3年级,摄津万里。是MANKAI剧团秋组的队长。多关照~

太一:花学真是帅哥云集呢~。我们O高也不能输,让大家见识见识吧!十座桑!

十座:……欧华高校3年级,兵头十座。和摄津那个混蛋一样,隶属秋组。

太一:十座桑,超深沉的说!下一个轮到我哦!我是七尾太一,欧华高校2年生!跟万酱和十座桑一样是秋组的成员!

咲也:这几个人进行访谈感觉好新鲜呢。

万里:是啊。平常多是同组之间、或者几位队长交流的多。

真澄:要不是监督的命令,我才懒得和你们接受采访。

万里:命令……(¯—¯٥)

太一:监督老师一跃而成了女王大人呢!

十座:在说啥?

咲也:……那个~,今天就有劳关照了!

——大家分别隶属于MANKAI剧团的春组和秋组,请说说自组的魅力。

咲也:春组擅长传统正派的童话剧。虽然成员都是刚接触演戏的人,不过我认为拼尽全力是春组的魅力所在!

真澄:对监督的爱不输给任何人。

万里:那是你个人的情况吧……。我们秋组的魅力是充满迫力的动作戏。身高和运动神经的平均值上来说,绝对不输给其他组。

太一:万酱和十座桑的配合超完美让人起鸡皮疙瘩!

万里:哈?别说这种恶心的话。

十座:为了公演才无可奈何在配合而已。

万里:是我在配合你。别搞错了,蹩脚演员。

十座:昂?

真澄:我说你们真是急躁。毫无理性。

万里:你才没资格说人呢(」`Д´゚)」

——对春组和秋组其他成员的印象是?

真澄:缀啰嗦,至可疑,Citron不明所以。

十座:一个优点也没有啊。

咲也:不、不是这样的啦!那个…,首先缀君很会照顾人,像哥哥一样!

太一:是理想的哥哥呢!

咲也:至桑的话,很帅气,很沉着……我也想成为像他那样的大人!

万里:玩游戏的时候完全没有大人的样子就是了。

咲也:Citron桑很会活跃气氛!总是说些开朗、有趣的话让氛围融洽起来。

真澄:偶尔会暴走过头连缀都吐槽不能。

万里:至桑Citron桑再加上个真澄……缀桑真是辛苦。

真澄:你们不也每天都被左京训话吗。

太一:基本上只是万酱和十座桑被训啦!

十座:都怪摄津动不动就来找茬。

万里:(-`д´- #)!?

太一:这种时候能很~好~地阻止争执的就是臣君啦!

万里:臣的关节技实在太虐人了……。

咲也:左京桑是父亲,臣桑是母亲的感觉!

十座:是这样吗?

真澄:别问我。没兴趣。

——那么,今天聚齐了春组和秋组的高中生成员。请告诉我们现在学校流行什么或者个人沉迷的事。

太一:O高最近流行消消乐手游!

十座:是这样吗?

真澄:好像不是哦(对太一)

太一:十座桑完全不用理会流行什么的啦!是坚持自我道路的纯爷们!

咲也:花学是什么呢……?

万里:ins吧?前阵子班里的人也来问我要账号了。

太一:不愧是花学!好潮!3人都有玩吗?

真澄:搞不懂把自己拍的照片给不特定且多数人看的家伙是什么心态。

咲也:真澄君!这样说不就完全否定一成桑了……。

万里:是说你这家伙也只有在偷拍监督酱的时候才会用到相机吧。

——在学校擅长的科目和不擅长的科目是?

咲也:喜欢音乐!虽然说不上擅长,但是上音乐课很开心!不擅长的科目有很多……非要说一个的话是美术吧。好羡慕会画画的一成桑。

真澄:我都没差。

万里:啊~,我也是。不管哪科都超轻松~

咲也:两个人都不会做考前复习呢。

真澄:课本看过一遍就记住了,没必要再做复习。

万里:就是。从来没有为了考试特意复习过(。`・ ₃・´)~♪

太一:大脑构成差太多了……(υ´•̥ ﻌ •̥`υ)

万里:那太一擅长什么科啊?肯定是体育吧。

太一:没错!嘿嘿,只有体育每次都能拿满分!

咲也:好厉害!那不擅长的科目呢?

太一:呃~……。数学、国语、英语、理科、美术、还有……。

万里:全都不行啊!w(゚Д゚)w

太一:。゚(´ >﹏<`)゚。十座桑也是一样吧?!

十座:历史我还蛮好的,可以考到全年级前20名。

太一:汪!?不、这不科学……!!ε=ε=╰( ;̀ㅁ;́)╯

——那么最后,请对今后也期待着MANKAI剧团公演的fan们说几句。

太一:这里就拜托咲君作为剧团的代表说几句吧!

万里:咲也,靠你了。

咲也:嗯!谢谢大家一直以来支持MANKAI剧团!各组正向着今后的公演每日努力练习。我们和监督会一起加油,给大家带来最棒的舞台。希望大家今后也多多来看MANKAI剧团的公演!

万里:今后也多关照~

太一:秋组就有劳关照了!!

十座:会让你们看到更好的表演。

咲也:来,真澄君也说一句!

真澄:……请多关照。

咲也:我们在MANKAI剧团等待着大家的光临!

——非常感谢!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