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剧团员BLOG|2018.3.16|月冈紬

——剧团员Blog——


今早发生的事——月冈紬


你好。我是冬组的月冈紬。

基本上是第一次写博客,因此略有些紧张。

如果不易阅读的话真的很抱歉……。


前几天,我站在了某座游乐园的舞台上。

如果有刚好在场的朋友的话

在剧场见到的时候也好,请让我听听感想哦。


在那座舞台上,我饰演了糖果王子,春组的至君则是饰演了马卡龙王子,

不知是否由于太开心的原因

很难从角色中脱离出来……。

今早在洗手间时

我说道「马卡龙王子,头发有些睡乱了哦」。

然后「糖果王子,这是故意的哦」

至君也配合着以马卡龙王子的身份回应我。

我想依赖下至君的温柔

再稍微享受一下糖果王子。


说起来,那时也在现场的

夏组的一成君和秋组的万里君,狠狠笑了一通。

似乎暂时会成为搞笑段子呢。


已经完全是春天的气候了。

因为正在季节交替的时节,还请大家多注意下身体哦。


那么,以上来自,冬组 月冈紬。


————————————————————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