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全员生日语音

  • 整理&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春组】

咲也:包含了平日感谢的心意…监督,祝你生日快乐!

真澄:能与你相遇太好了。以后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所以…和我结婚吧

缀:祝你生日快乐。多亏了监督,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至:生日快乐。虽然平时不说,其实监督小姐做的咖喱,我还挺喜欢的哦

citron:在我的国家,有着若是共同迎来生日、将会永远结为夫妇的传说哟…


【夏组】

天马:托了监督的福,我察觉到了许多事情,还拥有了伙伴。谢谢你啊

幸:生日快乐。今天全天吃咖喱也原谅你

椋:祝你生日快乐!那~个、那~个……最、最喜欢你了!

三角:祝你生日快乐!给你个超大的三角形!

一成:监督酱生快!!今天你说什么都听你的哦♪


【秋组】

万里:监督酱,恭喜。能来到这里,和戏剧相遇真的太好了。…啊?不会说第二次了

十座:在这个剧团,对于人生中第一次将我改变的你,必须要表示感谢…生快

太一:监督老师~!生日快乐!今晚要开party吗!?

臣:生日快乐。想着要不要给你做个咖喱味的蛋糕,但被左京先生阻止了

左京:生日快乐啊。从明年开始每年过两岁如何?快点追上我…开玩笑的


【冬组】

紬:生日快乐。我发自内心感谢与监督的相遇

丞:生日快乐。多亏了监督将我捡回来,我才今天也能够继续演戏。谢谢你啊

密:生日快乐。监督的身边待起来非常舒服忍不住就想睡……了……呼—…

誉:为你通宵写了首生日诗。这个折合成时价的话……

东:生日快乐,监督。今晚要为你特别服务一下哦




评论
热度(105)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