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全员退团语音

  • 整理&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春组】

咲也:虽然很寂寞…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再次相遇

真澄:为了与你再次相遇,我会努力的…在那之前要等着我

缀:迄今为止真的非常感谢。在这个剧团度过的日子,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至:不知何时,这里变成了我的容身之处……唉,没想到居然会有这样的心情啊

シトロン:喔……就算从这里离开,我也不能回自己的国家。只是回归到普通的留学生而已


【夏组】

天马:不能再让你们看见我这凄惨的姿态了,舞台……我放弃了。

幸:结果大家还是无法理解我的心情……明明我只是喜欢那个而已……(哭腔

椋:路边的小石头怎么可能会成为王子呢……真的,很傻对吧

三角:必须得找个新的三角形的家了呢~比这里还好的三角形,能找得到吗~……

一成:我…有很多朋友所以没事的哦!……所以,也不会觉得寂寞什么的呢


【秋组】

万里:哈哈(苦笑)……这也没办法啊。十座,和你的比赛,也结束了啊

十座:(这里)让我知道了伙伴的温暖啊。要回到独自一人…好像得花上一点时间啊

太一:能进入这个剧团,遇到了这么多伙伴,我……非常幸福

臣:我有稍微成为能在那家伙面前抬得起的头的演员吗

左京:虽然只是一时的梦,但是能和你再次相遇,真是太好了


【冬组】

紬:我…又逃开了,明明已经约好不会再逃了,已经不能再次站在你的身边了

丞:给你添麻烦了啊,谢谢。呃…嗯……已经离开这里的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再见

密:月亮…好像在呼唤我一样,不走不行了。接受了这么空洞的我,非常感谢…

誉:果然像我这样的残缺品是不需要的啊…嗯…是一段不错的人生体验啊

东:我…又要变成一个人了啊…和别人的羁绊什么的,说到底也就是这样的东西




评论(7)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