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A3!Message from xxx TO xxx


❀——————————❀


Message from Citron TO 咲也:只要看着咲也那纯洁的眼睛,就会忍不住的想把我国家那边的趣事告诉他呢。咲也每次都听得全神贯注的谢谢哟♪还有好~多故事要和你说呢,citron百物语可是有1万个故事那么多哟!

Message from 綴 TO 真澄:真澄,你深夜的时候偶尔会走出房间对不对······完全暴露了噢。每次都被你弄出的响声吵醒,你也要站在我的立场上想一想啊,真是的······而且黎明的时候回来会微微的带着咖喱的香味。你该不会是·····

Message from 真澄 TO 綴:綴,对于我的行动你全部都来干涉真的很烦。就是因为你每天都对着我说教,所以监督都不来我的房间了······只有写剧本期间说的梦话特别吵也很让人火大。连梦中都在写剧本什么的,真是不敢相信。

Message from 三角 TO 至:至房间的那个三角形,我可以拿走吗?就是附着很多圆形按钮的那个!用我的黄金超级三角君来交换也可以哟~ 我等着你的回~复!

Message from 咲也 TO Citron:citron桑,谢谢你总是会告诉我一些我不知道的趣事!前几天你和我说的那个,citron桑的国家发生过因为气象异常的关系,为了代替雨而在大气中制造了糖果落下来的事情。真的是非常有趣。世界真是宽阔啊!


Message from 幸 TO 天马:喂,你没有察觉到每次都是我在帮你收拾东西吗?也许在你家会有保姆替你收拾,但是自己拿出来的东西就自己收回去啊。所以说废柴演员真的很废柴啊。

Message from 天马 TO 幸:虽然你总是废柴、废柴的说我。但是你制作衣服的途中睡着了可都是由我在照顾你的,这件事你不知道吧。偶尔要尊敬我一下啊!

Message from 一成 TO 椋:和椋君一边喝着茶一边看漫画或者画画,每天都超级开心的。有种「室友最高」的感觉☆顺便一提,今天的点心是之前说过想吃的空心松饼噢,待会一起吃吧~♪

Message from 至 TO 三角:三角,之前说的那个会出现很多三角形的游戏我会去帮你找的,所以你不要再擅自潜入我房间把我的游戏机手柄拿走了好吗。没有这个的话我会死的,真的。

Message from 椋 TO 一成:看着漫画途中睡着的话会帮我把被子盖好,有好吃的点心会给我吃,还会听我谈心。还有······还有······!总而言之,一直以来谢谢你!多亏了kazu君我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哟。接下来也请多指教。


Message from 十座 TO 万里:······摂津,你不要每天都毫不厌倦的在房间里面顶撞我行不行。你的存在很烦人啊。不要24小时全程漏出杀气啊。要打架的话,去找那些小混混陪你吧。

Message from 万里 TO 十座:兵头,你偶尔回到宿舍的时候,立刻变得鬼鬼祟祟的样子是闹哪样啊。回到房间意识到我的存在就会露出凶狠的眼神瞪我······超火大的。我早就看出来你在腋下藏了些什么了。给我藏得更好一点啊。

Message from 臣 TO 太一:在这之前去小组合宿的时候,睡前总感到有点违和感······回来才意识到,如果没有听到太一说的「晚安」,就有种这一天还没有结束的感觉呢。哈哈,从今以后也要作为室友多多指教啦,太一。

Message from 太一 TO 臣:臣君,谢谢你每天叫我起床,嘿嘿!自从进入宿舍和臣君分配到同一间房之后,就变得再也没有迟到过了还被学校的老师担心是不是脑子不正常了呢。作为报答,每次晚饭的试吃就由我来负责吧!

Message from 东 TO 左京:每次去到左京君的房间我就觉得啊,果然有点缺乏风趣呢不是吗?再多放置一些小物件会不会好一点呢。啊,对了。我们两个要不要试一下成为室友?双方都是大人而且都喜欢喝酒,感觉挺不错的。······fufu,什么的。我是开玩笑的。


Message from 丞 TO 䌷:虽然已经和你认识很久了,可是像这样在同一个房间一起生活还是第一次呢。明明已经和你相处了20多年你却还存在我不知道的一面这真是让我感到吃惊······至于内容就让我留在心里吧。

Message from 䌷 TO 丞:虽然至今为止我都没说过,其实丞在排练舞台期间睡觉的时候梦话会变多噢。至于说了些什么嘛,为了丞的名誉着想我还是保持沉默吧。总而言之,还好你的室友是我呢····我只想说这个。

Message from 誉 TO 密:密君,我的让人熟睡的诗效果如何呢?多亏这个你睡得很熟对吧?啊啊,我不需要你感谢的话语哟。我只是作为室友做着理所当然的事情而已啦♪

Message from 密 TO 誉:alice,在我睡觉的时候你唱的是什么歌?那个、很吵······还有,你偶尔会偷吃我藏起来的棉花糖。而且还每天偷吃三个。下次作为补偿要买10袋棉花糖给我。

Message from 左京 TO 东:雪白,我并不讨厌你对自己房间的喜好,但是你不要暗中把你喜欢的室内装饰杂志放在我的房间。我是除了最起码的物品之外不放任何东西在房间主义啊。之前一起去喝酒的时候我已经说过了吧······酒量这么好的你可别和我说你喝醉了不记得这件事噢。

出自ガルベリ2017winter

评论(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