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7白色情人节语音

  • 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


咲也:这是之前的回礼!能、能收下它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真澄:这是,我送给你的爱…回礼,收下吧

:那个—,虽然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这个,是回礼…

:回礼,虽说你应该会收到很多。不过我的应该是第一吧?(原句是说“一番”,各位可以理解成“我的是最好的吧?”“我的在你心中是第一位吧?”之类的意思)

Citron:白情的回礼!?只有我是特别的!?喔~,好开心喔~!


天马:回礼,你想要什么啊。可别说什么“有这份心就够了”喔?

:这个,之前的回礼。不会让你说不要的

:作为回礼做了生巧!试了50次左右味道所以没问题的…大概

三角:这是,回礼!巧克力饭团!很美味喔~

一成:情人节的回礼♪ 我的heart for you


万里:来,我特意为监督酱而选的回礼。要珍惜哦?

十座:虽然和你的相比做得不好…收到礼物的话,回礼是当然的吧

太一:为了能让监督老师开心,干劲满满地选了礼物!请收下吧!

:松露和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倒是做了好几种,你喜欢哪种?

左京:虽说不是什么好东西,这是上个月的回礼。能合你口味就好了


:这个,是上个月的回礼…是花束,是不是有点太随意了呢

:听紬说,情人节回礼的规则是要送心形的…真的吗?

:作为回礼,棉花糖,给你。这是,被称为幸福的心形的稀有品种

:我准备了作为回礼的诗歌。能够连续两个月收到我的爱意的你,可真是幸福呢

:上个月的回礼,今天我会给你足够多的哦


——————————


监督们白情快乐呀——!

评论
热度(6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