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7.4.9:皆木缀 生日祝福语音



❀——————————❀


咲也:一直受到缀君的照顾,我想做些什么来报答他!

真澄:缀的生日……没办法,今天我来打扫房间也可以

至:一直以来让他辛苦了,今天就孝顺一下缀吧~

Citron:因为收到了缀很多的吐槽,我要给缀献上很多我们国家的民间工艺品ne


天马:缀桑,生日快乐。今后也期待着你的剧本

幸:村民C的生日…。说是礼物想要另外的别称。瞬间驳回

椋:缀桑写的故事,我全都非常喜欢…!祝你生日快乐

三角:今天是缀的生日,想给他Super三角君的,但是很遗憾,缺货中~

一成:给缀缀的惊喜,虽然半年前被叫停过,我可是从10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


万里:缀生快~。今天可别倒下了哦?

十座:生日快乐。读缀桑写的剧本,一直都是种乐趣。

太一:缀君,生日快乐—!缀君的炒饭是世界第一!

臣:生日快乐,缀。最近没怎么在大学里相遇啊。下次去食堂吃顿饭吗

左京:皆木的生日吗。写剧本也好,别太拼命把身体搞坏了啊


紬:缀君,生日快乐。我一直很期待,接下来会让我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丞:皆木,今后也拜托你提供好的剧本和传球。生日快乐

密:缀,生日快乐。你突然倒下大家都会吓到的,小心一点吧

誉:给缀君的礼物我选了钢笔。上面刻了我那令人感激的话语。

東:缀,生日快乐。写剧本估计很辛苦吧,还是要多慰劳一下肌肤哦。



缀:生日吗~。时间过得真快啊。为了成为剧作家,每天都要精进!


评论(1)
热度(25)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