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迷你会话:周一限定排练「花咲学园组」



❀——————————❀


【周一限定排练「花咲学园组」】


 排练会话(1/3)

【谈话室】

真澄

呼啊(*打哈欠)……早安。

早上起来后最先看到的是你的脸,令我很安心……。♡

想就这样不去学校了。

但是,如果你送我出去的话,倒是可以努努力。[笑]

呐,一路走好的Kiss呢?


——————————


 排练会话(2/3)

【中庭】

真澄

今天,又被咲也邀请吃午饭了。

还以为只有咲也,结果万里也在。|||

比平时吵了二倍。

没什么……只是被邀请了就跟着去了而已。

虽然学生食堂也不赖,但也差不多想吃到你的手作便当了。♡


——————————


 排练会话(3/3)

【谈话室】

真澄

在学校的期间见不到你,好辛苦。

如果你能来花学的话,就能来回往返了……。

……。

——果然还是不行。

你穿制服的样子绝对很可爱。♡

不想给任何人看到。

但是……又想看你穿制服。

可以为了我穿一下吗?


——————————


 真澄&一成Talk

【谈话室】

真澄 『监督,今天也好可爱』……。♡

一成 啊——!阿澄在给小监督发LIME!

   明明都不回我!

真澄 你怎样都无所谓。

一成 安定的阿澄!

   真是毫不动摇!

   对啦,我买了新的表情,这就给阿澄发过去噢。

   不给你拒绝的机会,表情连发连发连发!

   表情爆炸!

真澄 说到底我都把你拉黑了所以根本收不到。

一成 Σ又拉黑!?天了噜!

   差不多给我解除吧!?

评论
热度(2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