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7.6.6:斑鸠三角 生日祝福语音

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

咲也:三角桑,祝你生日快乐!我会努力找三角形的所以请等着我!

真澄:给三角三角形,给我监督。我可以把你收下吗?

缀:斑鸠桑,生日快乐。虽然只是手握饭团,要弄成三角形吗?

至:三角恭喜~。顺便我可没拿三角形哦

Citron:三角Birthday,祝贺你捏~三角形,三角形…

🍙🍙🍙

天马:三角,生日快乐。今天就特别来帮你找找三角形吧

幸:这个材料?是准备给三角的礼……没、没什么!

椋:三角桑的生日!有没有三角形的生日蛋糕呢?

三角:三角形好多,谢谢!要放进宝物箱,很珍惜很~珍惜哦

一成:角角的生贺给他做了生快三角形~

🔺🔺🔺

万里:三角的生日?啊—,我记得房间里好像是有三角形的九连环

十座:第一块切好的蛋糕,被三角桑拿走了…因为是他生日所以没办法啊

太一:三角桑的生日!我对三角形的收藏品普通地有点感兴趣呢…

臣:送了三角山一样多的饭团,里面有鲑鱼和金枪鱼和鳕鱼子和……还有很多种呢

左京:还在想吵吵闹闹烦死个人了,又是斑鸠吗?真是的…只有今天就放过他吧

🍰🍰🍰

紬:三角桑,今晚的月色好像很美。要再悄悄去那个地方 ,在那里吃蛋糕吗?

丞:斑鸠,演戏的时候也太像别人了吧。能达到这个地步的家伙真是闻所未闻。到底是什么人?

密:问了三角想要礼物送什么好?结果他说想在房顶玩你追我赶。无欲啊

誉:三角君,祝你生日快乐。你的三角形偶尔会勾起我的诗兴哦

东:三角,祝你生日快乐。还要再给我看你引以为豪的三角形收藏品哦

评论
热度(3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