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秋组】活动剧情『异邦人』9~10话


❀——————————❀


第9话


在耳边有飞速划过的风的声音。


被汗水浸透的把手的触感、施加向全身的压力,

全部都是熟识的东西,非常地畅快。


他一如既往地在身边并排飞驰着。


「喂、臣,你这混蛋。别擅自就把我们的传说当作是黑历史啊」


不等我回答,那智换挡之后一口气向前加速。

我也毫不犹豫地把手指搭上了离合器杆


「『WOLF』是最强的吧?」

「是啊,是最强的。这一点不会变。」


速度继续加快。

在追上了那智之后,一口气超过了他。


「给我拼上全力去表演。摩托也要骑。照片也要拍啊!」


从后方传来的那智的怒吼声,在我的背上推了一把。

摩托车不断地加速。

仿佛和风融为了一体。


「就算契机是因为我,那种事情随便怎么样都好!」


「但是,你要为了你自己、还有那些你爱的家伙们努力到最后啊!」


「就像以前的那个时候一样!那就是,你和我能够强大地存活至今的理由吧!」


感觉到背后那智的声音在逐渐远去。

在想要回望确认一下的时候,那智的怒吼声阻挡住了这股念头。


----


「别回头!给我只看着前面、勇往直前!」


----


臣 :——

臣 :(……别回头、吗。说的也是。)

太一:臣君,早安——!

臣 :早安。

太一:诶。感觉你的表情很清爽呢。睡得很好吗?

臣 :嗯。做了个好梦。

臣 :(公演结束之后,去把用来做相册的照片冲洗出来吧。顺便把以前的胶片也一起洗出来。)

臣 :(我曾经害怕面对那个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我避开了从正面去面对那智。)

臣 :(但是……那种事情是毫无意义的吧。窥视了那个时候的取景器的是我啊)

臣 :(我在那个时候,确实和那智在一起。和同伴们在一起——过去无法改变。包括我的罪孽在一起,才是我啊)

臣 :(移开视线什么的,不可能做得到的。因为没有必要去那么做)

臣 :(多亏了那智——多亏了那段过去,我现在,才能和秋组的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


----


广播:——演出即将开始。

监督:各位,都准备好了吗?

万里:OK~!

太一:OK了!

十座:是。

左京:没问题。

监督:那接下来,之后就各自——

臣 :稍等一下,在那之前——

臣 :秋组,圆阵!

万里:——

太一:围成圆吧!

左京:秋组要搭圆阵还是第一次啊。

十座:说起来的确是这样呢……

臣 :……好。

臣 :万里!十座!太一!左京!从首日开始,拼尽全力上吧!

万里:哦!

十座:是!

太一:哦哦——!

左京:那是当然的!

左京:还有,别给我直呼其名啊。

万里:小细节就别在意了嘛,左京桑。

太一:啊哈哈!


----


(开幕音)

监督:(开头,发现了倒下的Zero的Wolf……)

Wolf:『你想死吗?』

Zero:『你是谁?死神?』

Wolf:『你想死的话我就狠心帮你一把。我对于那些打算寻思的家伙可是厌烦到想杀了他们的地步啊』

Zero:『……我想活下去。我不想就这么死掉』

Wolf:『那样的话,就快站起来。在那边睡着的话会被晒干的』

Zero:『你不是来救我的吗?』

Wolf:『我不是救了你了吗?』

Zero:『哪里救了?你只是用摩托拖着我而已嘛』

Wolf:『你要是一直倒在那里的话,绝对已经死了。站起来了真是太好了呢』

Zero:『你这个魔鬼!恶魔!哪怕把我带到街上去也好啊!?』

Wolf:『为什么我非得做那种事情』

监督:(Wolf轻易地就要舍弃Zero的时候,在那里出现了追击者John……)

John:『把那个孩子交给我』

Wolf:『随你带走吧。跟我没关系』

John:『是吗。那就去死吧』

Wolf:『——唔』

John:『哈!』(枪声)

Wolf:『啧……!』

监督:(精确无比的John的攻击,以及粗暴而不可预测的Wolf的攻击。因为这两个人的运动神经都不错,比较困难的武打场面也能够出色地完成)

监督:(也因为习惯了打架,很有气魄,体格很好,所以看起来很美观,也很帅气)

监督:(秋组的优点,果然还是武打戏啊!)

John:『那个孩子的存在不能被他人知晓』

Wolf:『可恶,那样的话就让我拿来当人质用吧』

监督:(将Zero当作人质逃离了现场的Wolf……排除了臣君的温和以后,残忍的感觉非常好地传递了出来)

Wolf:『啧、摩托被干掉了。你这个瘟神』

Zero:『救救我。报酬要多少我都会付的』

Wolf:『你哪儿来的报酬』

Zero:『……你看』

Wolf:『啊啊?我对小鬼的裸体没兴趣啊』

Zero:『这个呢?』

Wolf:『——你从哪里拿到那种东西的』

监督:(Zero给他看的是无数种子……在植物绝种的这个世界里是极为罕见的东西)

监督:(怀疑着持有高价种子的对方的Wolf,接受了保镖的委托)

监督:(没有记忆的少女自称Zero,共同骑上摩托车开始旅行的两个人……)


----


Dome:『你说、被逃掉了?快给我去抓回来。世界要毁灭了啊』

John  :『我马上去追』

监督   :(在研究所暗中进行着的追踪者们的对话……Wolf和Zero的身边有可疑的黑影在逐渐靠近……)


----


Nine:『别和那个女孩扯上关系。会招来破灭的。我不会说坏事的,所以快把她交给追来的家伙吧』

Wolf:『不巧,我可是讨厌听别人的命令到会吐出来的地步啊』

监督 :(以牙还牙,以种子为担保担任着保镖的Wolf)

Zero:『Wolf,我想要看看这个世界。我一直都非常想要到外面去看一看』

Wolf:『那真是太好了呢。这是个左右都烂透了的世界吧』

Zero:『没有那回事哦。这里有Wolf在』

Wolf:『有我?我在这里,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的吧』

Zero:『Wolf就是这个世界的『种子』哦』


----


监督   :(Zero和Wolf的关系在逐渐变好的过程中,出现在研究所的告密者……)

Nine  :『我是Nine』

Dome:『Nine?啊啊、那个吗。事到如今有什么事』

Nine  :『我找到那个女孩了』

Dome:『女孩?是吗,做得好。第一次派上点用处了啊』


----


监督:(另一方面,对Wolf完全放下戒心的Zero正在在集市上购物、考虑着要买什么送给Wolf)

Zero:『送他一件新的斗篷,把旧的那件丢了吧。Wolf总是臭哄哄的』

监督:(Zero的表情很好地透出了太一君平时的那种亲近感。即使饰演女性角色也一如既往地很有自己的风格)

John:『……找到你了』

Zero:『——』

Zero:『Wolf!!』

Wolf:『——』


To be continued…



第10话


监督   :(追着被John拐走的Zero抵达了研究所的Wolf……)

Dome:『Zero是为了成为万物的苗床而生的。作为人类的机能会被种子侵蚀,最终全部丧失』

Wolf  :『谁会相信那种超自然的故事啊』

Zero  :『Nine呢?』

Dome:『Nine是劣品。你是用我的基因做出来的,所以我也称得上是你的父亲啊』

Zero  :『——我是,被制造出来的存在啊』

Dome:『没错,Zero。你会成为这个地球的母亲』

Dome:『只要培育出灭绝了的植物的话,这个地球也能取回上古时期的绿色了。世界上那些被饥饿困扰着的人们也能因此获救了哦』

Wolf  :『要救这个烂透了的世界?那才是见鬼了』

Wolf  :『你觉得,为什么我们必须过着这样的生活?全部都是这个混账的世界的错』

Wolf  :『这种世界,连拯救的价值都没有』

Zero  :『有的哦。这个世界上有Wolf在』

Wolf  :『你是笨蛋吗。真是干不下去了。随便你吧。合同就到此为止』

Zero  :『……毕竟Wolf说过,对那些打算寻思的家伙厌烦到想杀了他们的地步呢』

John  :『要追吗』

Dome:『不用。别管他』

监督   :(在Zero为了Wolf生存着的这个地球做好了觉悟的时候——)

(爆破音)

Dome:『!?』

Dome:『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John  :『我立刻去确认』


----


Zero  :『——唔』

监督   :(到处都是爆破的声音,被爆炸的风浪吹飞的Zero……)

Dome:『别让Zero死了!』

John  :『是!』

Nine  :『……』

John  :『你干什么。别妨碍我』

Nine  :『……把Zero解放了吧。她已经选择了和我不一样的道路』

John  :『你说什——』

(爆破音)

John  :『——唔』


----


监督:(在快要失去意识的Zero面前,滚滚浓烟中出现了Wolf的身影。不去救人,反而持枪相对的Wolf……)

Wolf:『体无完肤啊。这样睡下去的话,肺被烧了会死掉的哦』

Zero:『Wolf、为什么……』

Wolf:『我说过我对那些打算寻思的家伙厌烦到想杀了他们的地步吧。我是回来杀你的』

Wolf:『你想死吗』

Zero:『——我想活下去。我想要和Wolf一起走』

Wolf:『是那样的话,快站起来』

Zero:『……果然你不会来帮我啊』

Wolf:『你要是再雇我的话就不一样了』

Zero:『我会雇佣你的哦。到死为止都任意使唤你』

Wolf:『来得正好』

监督:(Wolf注视着Zero的眼神漫溢着臣君的那种怜爱的神情……和一开始那种严厉的表情形成的对比非常妙)

Wolf:『好了,走吧。就保持这样可别死了啊』

Zero:『那就在带我走的时候更温柔点啊!』

监督:(轻松担起Zero的Wolf。那副身姿逐渐消失于烟尘之中……)


----


(欢呼+掌声)

臣 :——

太一:——臣君!

臣 :做到了啊——

太一:嗯——嗯!

万里:辛苦啦、你们两个!

(拍背)

太一:痛!

十座:非常好。

(拍背)

太一:都说了好疼啊!十座桑!

左京:干得好。

(拍背)

臣 :痛!

左京:你摆出一副满意了的表情干什么。这才是首日吧。好戏还在后头呢。

臣 :——左京桑。非常感谢你斥责了我的幼稚。

左京:看起来总算是成长了呢。

左京:……只是,我还以为你会更早一点来依靠我呢。

臣 :诶?

左京:就是说你比我想的还要更可靠一点啊。

左京:无论是你的体格、或是你的声音,你拥有着不错的东西。在那里加上些气魄的话就会如虎添翼。没有能够比得上你的家伙。

臣 :左京桑……

左京:为什么做出那么不知所措的表情啊。

左京:你啊,是不是误会了我只会用鞭子啊?你做得好的话我当然会表扬你。

左京:心情好的话也不是不会说点柔和一点的话。

臣 :——哈哈,非常感谢。

左京:就以这个状态拜托喽,领头。

臣 :是。

臣 :——你们听好,到谢幕演出为止,不断地提速突进吧!

万里:哦!

十座:是!

太一:哦哦——!


----


监督:两位请进。

那智的父亲:打扰了。

那智的母亲:打扰了哦。

臣:——

那智的父亲:伏见君,好久不见了呢。

臣:久疏、问候。

那智的母亲:你在做演员呢。好厉害啊,是主演呢……

那智的母亲:我们的梦想,是能够看到自己的儿子的演出。

那智的母亲:因为伏见君也像是我们的儿子一样,好像梦想成真了呢。

那智的父亲:谢谢你,伏见君。我觉得那智一定也会很高兴的。

臣:——我才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能来看演出。

那智的母亲:——好了,你也来打个招呼怎么样?

臣 :?

龙 :不、我就……

监督:难得你来了嘛,快请。

龙 :……

臣 :龙……

龙 :臣桑……呜。

臣 :——你哭什么啊。

龙 :——呜、不是,这个是汗……

臣 :是吗。

龙 :……站在舞台上的臣桑,和那个时候完全一样。和那智桑一起在最前方飞驰着的那个时候完全……呜。

臣 :果然还是在哭嘛。

龙 :……我今后也会来应援的。我也会叫上『WOLF』的那些家伙们的!那些家伙也一定会很高兴的——

臣 :啊啊。谢谢你啦,龙。今天你来看演出的事情也是,到最后都一直看着『WOLF』的事情也是。

龙 :——呜。

龙 :呜、呃、呜呜、臣桑——!!!

臣: 你不是没有在哭吗。

左京:感觉好像是在哪里看到过的景象啊。

十座:是。

万里:迫田二号吗。

太一:一模一样!

监督:啊哈哈!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6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