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迷你会话:夏组二次公演 小鱼干巡游冒险

小鱼干 皇天马(1/3)


【排练室】

天马

猫吗……虽说是拟人化,但我还是第一次演动物啊。

戴猫耳什么的自然也是第一次。

不过我自然也不会向猫的研究妥协。

管他是猫还是机器人又或是自动贩卖机的,我都会完美演绎出来。

不、不是,刚才只是在打比方——

我可不是想演自动贩卖机啊!


————————————————————


 小鱼干 皇天马(2/3)


【中庭,夜晚】

天马

不管别人说像个臭老头子一样也好还是什么都好,

紬桑是可以理解盆栽的妙处的。

前阵子还一起去了卖盆栽的店。

紬桑似乎对苔玉有兴趣啊。

过后不久,他就开始在谈话室里装点苔玉了。

中庭也是,多亏了紬桑,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花盛开着,

绿色多了人也会被治愈啊。♪


————————————————————


 小鱼干 皇天马(3/3)


【谈话室】

天马

虽说在电视剧和电影中演过『美型』『帅气』的角色,简单来说就是尽是些形形色色的好男人。

总是演同类型的角色,不仅无法拓宽演技范围,还很无趣。

比如说到『冷峻的帅哥』,为了能够饰演出各种各样的模式,就必须多加拓展。

顺带一问哦。

……对你来说,什么类型的男生比较帅?【脸红】

没、没什么,只是想作为塑造角色的参考来询问下你的意见而已,

可没有什么深层次的意思喔!(。•ˇ‸ˇ•。)


————————————————————


小鱼干 天马&至Talk


【谈话室】

天马:那~个,遥控器——。

至 :∑呃!

天马:啊,抱歉。

至 :∑你丫,在我正准备抽超级重要的限定卡池的时机撞到我,开什么玩——!

   ……!

   ……我瞄准的限定SSR来了。

   原谅你。

天马:哈?

   喔、喔……。

至 :哎呀~今天真走运啊~。

   天马,我请你吃饭吧?

天马:……我怎么没搞懂……。||||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