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 ❀ 后台剧情

N【小鱼干巡游冒险】-『角色塑造【Mike】』




 

  • 技能名称:座敷猫的勇气

  • 卡牌介绍:「我们猫兄弟从懂事起就住在这座猫公馆了。所以对外界的事情全然不知」

❀——————————❀


角色塑造【Mike】



【谈话室】

天马:Mike是Tama的猫兄弟对吧。

   所谓同为猫咪之间的交流——。

监督:是啊。

   听说还会让猫咪们聚集起来开会……。

【开门声】

至 :我回来了。

   ……怎么?在商量角色塑造吗?

天马:啊啊。虽说至今演过很多角色,

   但猫还是第一次演。

至 :原来如此啊。

   那天马也试试『にゃんかでぃあ』吧。♪

天马:にゃんかでぃあ?那是什么。

至 :育成猫咪角色的APP。是个可以照顾自己的猫咪、聊聊天、和好友的猫咪出去游玩的游戏。

监督:说起来这个游戏椋君也有在玩呢。

至 :嗯,我也给椋安利了。因为很可爱他立刻就入坑了。

   那么快入坑,说不定有成为游戏玩家的素质。

监督:椋君渐渐被至先生毒害了……。

天马:是游戏啊。无聊。

至 :别那么说嘛试一下嘛。

   说不定意外地会沉迷哦?

天马:我很忙的,而且那种类型我也不会喜欢的。


❀ ❀ ❀


【天马的房间】

天马:剧本也检查完了,差不多该睡了吧……。

【信息提示音响起】

天马:∑呜喔,怎么又来LIME通知了……

   到底是什么啊。

一成:『天天快看!这只小喵咪的贴纸和Mike超——像的耶!?炒鸡可耐!』

天马:╬话说他是发了多少条啊!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适当地回复下——。

   真是的。……而且这个贴纸,

   因为很配这次的公演就下载下来了吗?

  (说起来,刚才至先生说过的APP……

   是叫にゃんかでぃあ,来着?)

   ……嘛啊,就当消磨时间。

   试着安装一下吧。

【安装完毕】

天马:——My猫咪的设定?

   名字……可以用Mike吗。

幸 :……哼~嗯,天马也在玩那个啊。

   而且名字还是Mike。

天马:【跳开】∑!? 别突然从背后跟我说话啊!

   而且别给我随便偷看!

幸 :谁叫你在那嘟嘟囔囔的,就想看看你在做什么。

   赶快设定吧?不知道该怎么选虚拟形象吗?

天马:╬吵、吵死了你!别看啊!

   话说你为什么知道。也在玩吗?

幸 :算是吧。虚拟形象和道具意外的挺可爱。♪

天马:哼~嗯……。

   我可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喔。

幸 :好好好,我又没问你。

   你就尽量加油吧。


❀ ❀ ❀


【第二天,谈话室】

椋 :天马君,早安!

天马:喔,早啊。

椋 :我是从幸君那里听来的,天马君也开始玩にゃんかでぃあ了呢!今天早上已经给猫咪喂饭了吗?

天马:不,还没。

   说起来那个猫的APP,还得给猫喂食啊。

椋 :是的哦,我现在正准备喂。

   啊,那个,可以……加好友吗?

天马:可以啊……要怎么加?

   ——啊啊,是按这里吗。原来如此啊。


❀ ❀ ❀


【晚上,玄关前】

天马(……对了,差不多到给Mike喂食的时间了)

   先给Mike喂食……

   哦,新道具诶。

   之后就去椋的猫咪那里玩玩吧。

   真没办法啊,也去幸那里——。


❀ ❀ ❀


【隔天黄昏,天马的工作场所】

井川:天马君,辛苦了!

   那么,明天也请多多指教!

天马:啊啊。

   哈啊,长时间的摄影下来果然很累啊。

   今天从早上开始就完全没能开APP——。

【紧张的BGM响起】

天马:∑!?

   ∑什、什么!?Mike的头上有个骷髅标志!?


❀ ❀ ❀


【夜晚,谈话室】

天马:至先生!不好了!!

至 :嗯——?什么?

天马:Mike它……!

至 :……啊……。

天马:喂、喂……没有什么办法么!?

至 :已经不行了。

   ……我帮不了你。

天马:怎么会……骗、骗人……!

至 :很可惜——。

【椋登场】

椋 :我回来了。

   呃,天马君?

   怎么了!?

天马:椋,我的Mike它……!||||

椋 :∑诶!?Mike君怎么了——。

【BGM骤停】

椋 :……啊,有个骷髅标志呢。

   天马君没事的。这是代表猫咪脏了的标志,所以带它去洗澡就好了哦。

天马:诶?洗、洗澡?

   什么嘛……吓死我了……。

椋 :是的,这样就洗干净了哦!

   变得非常有精神了呢。♪

至 :啊嘞?已经告诉你了吗?

   真无聊啊。

天马:~~唔!

   (╬◣д◢)你可真是个过分的大人啊!



 ❀ Stroy Clear ❀

评论(1)
热度(4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