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秋组×冬组】活动剧情『Enjoy!大人的修学旅行』7~8


❀——————————❀


【7】


泉:也不在这里……还没找过的地方,有……

泉:左京桑,去哪里了啊。

东:监督。

泉:东桑。怎么了吗?

东:追着监督过来了。我也一起找。

泉:对不起,非常感谢。

泉:那个……大家没什么吧?

东:觉得刚刚太吵闹了,在房间里反省。特别是狗狗君呢。

东:好像都能看到垂下来的耳朵和尾巴了哟。

泉:这样啊……

东:……抱歉呢。我也,因为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吵吵闹闹的,似乎不小心闹过头了。

泉:没有!不是的,东桑。其实——

————

左京:……

东 :……在这种地方啊。

左京:……来干什么。

东 :大家都很担心哟。监督也,在找左京君。

左京:……

东 :呼呼,说一个人太危险了所以让她回房间了,所以没事的哟。

左京:……那就好。

东 :大家,为了我们计划了很多事情。

东 :因为我和左京君,说过没有去过修学旅行。

左京:……

东 :枕头大战也是,想做些像修学旅行的事情让我们开心。是监督告诉我的哟。

左京:……嘁。

东 :因为真的像修学旅行一样,我也不自觉地玩过火了。但是,真的很享受……很开心。

左京:……

————

【房间里】

太一:是我的错……因为我说了,来一场大人的修学旅行~。

丞 :不……我们也,年纪不小了还吵吵闹闹的。

紬 :是啊,不是太一君一个人的错。

密 :我也,丢了,枕头……

万里:不管怎么说,是大家一起丢枕头最后玩到头脑发热了啊。

臣 :啊啊。(左京桑)回来了的话,一定要道歉啊……

十座:是……

誉 :是呢。关于这件事我们是共犯,一莲托生。也就是命运共同体啊。

誉 :对……那便是destiny,透心凉的刨冰,抹茶糖浆和小豆之雨……

万里:喂,现在明显不该念诗吧。读一下空气啊,空气!

【开门声】

左京:……

东 :我们回来了。

太一:——!



【8】


左京:……

太一:那、那个,左京哥!

左京:……抱歉。

太一:诶?

东 :听监督说了。为了我们,大家计划了很多东西的事。

左京:糟蹋了你们的好意,还吼了你们,抱歉。

丞 :左京桑……

万里:左京桑居然道歉了啊……

太一:呜、呜呜……

太一:哇~左京哥~!对不起的说~!【抱】

左京:喂!别抱着我!真是的……

紬 :对不起,我们也闹得太过了……

臣 :真的,对不起。

左京:……好了。我也说太过了。

东 :大家能为我们考虑这么多,真的很开心哟。谢谢。

东 :那个计划里,还有什么别的吗?

太一:有!当然!

万里:是啊。那么人也到齐了,立刻去吧。

左京:哈?准备去哪里。

丞 :跟过来就知道了哟。

左京:喂,明天也要练习——

东 :不是很好吗,毕竟是难得的修学旅行。去看看吧。

左京:……真是的。

————

太一:就是这样!接下来,全男子双人乒乓球大赛开始!

丞 :全男子,是什么啊。

东 :嘛,这里的乒乓球台在男子更衣室所以没办法呢。

太一:奖品是~锵锵!大家最爱的!天下的咖啡牛奶!

万里:那个,太没有吸引力了吧。

誉 :呼呣,我更喜欢水果牛奶呢。

左京:真是的……只有这次,陪你们玩啊。

太一:嘿嘿!熬夜也是修学旅行的乐趣哟~!

太一:锵——!分组和淘汰赛制表,已经事先抓阄决定好了!

东 :准备很充分呢,不愧是狗狗君。

臣 :首战是……万里和紬桑组VS丞桑和我的组合吗。

万里:绝不会输。

紬 :会、会加油的!

臣 :乒乓球吗……好久没打了啊。

丞 :多指教,伏见。

誉 :光看的话,丞君和臣君完全是压倒性的呢。

密 :……肌肉男组合。

左京:那两个人的合计身高,也是团里第一吧。

东 :原来如此,确实是呢。

太一:那么,比赛开始!

·

万里:紬桑,去你那里了!

紬 :嗯!【挥拍】

万里:等、喂!挥空了啊!

紬 :抱、抱歉!

臣 :很快先得分了呢。

丞 :就用这股气势继续下去吧。

左京:不只是看起来,实际上高远、伏见组也是明显占优啊。

太一:万酱,紬桑也要加油~!

誉 :哦呀哦呀,这样下去丞君和臣君会赢吗?

紬 :……

评论
热度(3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