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冬组】二次公演活动剧情『主人迷恋推理』3~4话


❀——————————❀


第3话


(回忆)

誉:祖母,茶已经准备——。

誉:对不起!不小心摔了祖母的表。

誉:……怎么办。好像坏掉了。

誉的祖母:给我看看。

誉的祖母:没有问题。也没有留下划痕。

誉:但是,这块表,时间是不准的。

誉的祖母:这块表一直都是不准的。荣桑去世之后就一直如此。

誉:爷爷去世之后?为什么不修好呢?

誉的祖母:这块表一直是荣桑为我修理的。他不在了,所以已经修不好了。

誉:那,换一个新的表呢?坏掉的表没有意义了啊。

誉的祖母:……。

誉:祖母?

誉的祖母:你也和这块表一样呢。

誉:诶?

誉的祖母:——。

誉:啊、祖母,这块表是——。

誉的祖母:我已经不需要了。给你。

誉:祖母……。

(回忆结束)


【阳台】

誉:……。

誉:(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那时祖母受伤的表情)

誉:(祖母,肯定是想说我和机械装置坏了的怀表是一样的吧。)

誉:(和曾是恋人的她说的“机器人”是一样的意思。如同无法理解他人感受的机械一样……)

誉:(人们总是从我身边离去。如同被祖母舍弃的这块表一样。)

誉:(不理解他人的感受所以对人造成伤害的我,果然从出生起就是个残次品啊。)

誉:(这样的我,要怎么才能把握好鹭岛的心情啊……)

誉:(首次公演的时候有真心放大镜所以勉强过关了,但是这次也行不通了……)

誉:呼……。

三角:三角三角~!嘿~咻!【落地】

密:……嘿咻。【落地】

誉:啊——!【被三角撞倒】

三角:啊,抱歉~!

密:……有栖在睡觉。

誉:我是和三角君撞上倒下了啊!

三角:站在这种地方的话很危险哟~

密:因为这是走道。

誉:你们两个,阳台不是玄关啊!

紬:啊,在这在这。会议差不多要开始了哟。

誉:呀咧呀咧。要是闪了腰该怎么办啊。

三角:闪了腰吓一跳三角形~。

誉:呣,挺不错的句子呢。

密:……。

紬:怎么了?密桑也走吧。

密:……。

----

【练习室】

监督:……。

监督:(誉桑,在排练时加入动作之后体现出了高雅的气质,感觉很好。舒畅的优雅动作很有执事的感觉。)

誉:这种感觉怎么样呢。

监督:很有执事风格的举止感觉非常好。

监督:但是,之前的夸张感虽然没有了,但是有点该说是没有感情呢、还是过分淡漠的感觉。

誉:呼呣……真难啊。感情太丰富或者太冷漠都不行吗……

监督:(誉桑在以自己的方式反复实验啊)

监督:还有时间,所以一点点调整吧。

誉:唔呣。

监督:(比起这个更担心的是……)

誉:接下来,是密君的台词哟。

密:——。

密:……抱歉。

监督:(能看到密桑这么僵硬的动作,真是很难得呢。)

监督:(与其说是僵硬,不如说是在演技中除了投入志岐这个角色的状态以外、还加入了别的东西的感觉吗)

监督:有什么很难演的地方吗?

密:……站位,想改一下。

监督:站位?

密:【移动】这里比较好。后面有人的话就会不安。

誉:密君要站到我的后面?

监督:嗯——,这样的话看起来可能有点奇怪啊。

丞:执事鹭岛不站在后面一步左右的地方的话,主从关系很难体现出来。

紬:根据场景不同可能会有这种情况,但是平时的状态是这样的话,会有违和感吧。

东:执事站在主人前面的情况,很少会有吧。

监督:密桑,无论如何没办法站在前面吗?

密:……明白了,会努力习惯。

誉:那么,接下来在习惯之前每天我都站在密桑的身后吧。

密:……那样很烦。

誉:什么……!?

监督:(会介意背后有人,是和过去的什么事情有关吗……)

监督:(因为好像有什么隐情的样子,所以突然要问也很难问出口……)

监督:(如果,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话,再想办法吧)




第4话


监督:那么,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吧。

紬:大家辛苦了。

幸:打扰喽——。

监督:啊咧?幸君,有什么事吗?

幸:我来量尺寸了。

幸:好了,从右边开始一个一个到前面来。

丞:那就从我开始。

幸:……。

幸:……你胖了啊。

丞:只是又长了些肌肉。

幸:肌肉不倒翁……。

丞:你说了什么吗?

幸:好了,OK。下一个是谁?

誉:来吧,轮到密君喽。

密:……呼呼。

幸:别睡。把手举高。

密:……呼。

誉:我来抬右手吧。

东:那,我把左手举起来吧。

幸:让这家伙做准主演真的没事吗?

紬:唔——嗯,嘛、表演的时候他不会睡的。

丞:这次他每一幕都会出场的所以没关系。

幸:哼——。好了,OK。下一个。

密:……呼——呼——。

幸:这玩意儿好碍事啊快收拾掉。

监督:被当成物品对待了……。

丞:我把他搬到房间去。

幸:拜托了。

监督:幸君,这次会是什么样子的服装呢?

幸:为了配合戏剧内容,我就想做成结合了日式、西式特色的复古型的衣服。

监督:好期待啊。

幸:因为我也想用些古旧的小东西,所以去找了找,不过那种东西还是挺难找到的啊。

誉:啊啊,要是这样的话我这儿有块不错的怀表——。

誉:唔?

誉:唔唔!?

监督:怎么了吗?

誉:不见了……!

幸:什么东西?

誉:克里斯蒂努不见了!

幸:谁啊那是。

东:因为是在口袋里找的,难道是照片之类的吗?

誉:不对!是怀表哦!

监督:原来还起了名字啊……。

紬:难道说,是你之前说过的从祖母那里拿到的表吗?

誉:没错。我应该把它放进口袋里了——。

监督:是掉在哪里了吗?

幸:或者留在房间里了。

誉:不对……这是案件!是谜案啊!

----

监督:虽然照你说的,我把大家都带过来了……。

三角:怎么啦~?

经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龟吉:敢叫大爷我过来真是好胆量啊。

誉:今天,我发现我的怀表被偷走了。

誉:那块怀表从昨天起就一直在我的口袋里,谁都碰不到。

誉:最后确认怀表还在的时候是在排练之前,我还在阳台上的时候。

誉:也就是说,怀表可能被偷走的时间只有从阳台移动到排练室、排练开始前的这一段时间。

誉:那么,究竟是谁以怎样的手法偷走的……。

誉:嫌疑人就是……在这里的这两个人和一只鸟!

经理:诶诶!?

三角:嫌疑人~?

龟吉:本大爷才没干哦!

监督:请等一下,誉桑。毫无根据就怀疑别人实在是……。

誉:我这么想当然是有理由的。

誉:首先,三角君。你在阳台上撞到我了呢。

三角:啊~,那个时候对不起哦~。

誉:你是在撞到我的时候,从我的口袋里夺走了怀表的!

三角:诶诶~!?我没有做那种事情啦~。

誉:接着是经理!

经理:好、好的!?

誉:你正在为金钱所困扰吧?

经理:诶!?那、那种事情……。

誉:明明剧团已经还清了借款,你的西装上却依旧满是补丁。

誉:买不起新西装的事实正是你因为私人原因而处于贫困状态的证据!

经理:呃!那个是、因为投入了太多资金在器材方面……。

誉:你为钱所困,所以肯定是你偷走了看上去能换钱的我的怀表!

经理:怎么能这样!!

誉:下一个是龟吉君。

龟吉:干什么啊!?大爷我才不缺钱呢!

誉:鸟喜欢亮闪闪的东西!就这样!

龟吉:呃!

监督:就因为那种理由!?

三角:怀表是圆的吧?不是三角形我没有兴趣的啦~。

誉:唔。

誉:确实,三角君不会对三角形以外的东西出手吗……。

誉:那么,你就是清白的。

三角:太好啦~!清白的~!

经理:我一直在和向坂君一起晾衣服!根本没有见过有栖川桑!

誉:唔……好像的确是这样呢。

龟吉:本大爷在和鸽子夏洛蒂约会啊。找她来做证言也行啊。

监督:鸽子的证言,我们能理解吗。

誉:唔唔……那么经理和龟吉也都是清白的吗。这样的话,到底是谁……。

经理:但是那块表……是坏掉了的吧?那种东西,没有人会想要的吧……。

誉:——。

东:我回来了。

紬:我们去向大家打听了一下怀表的事情。

监督:啊、两位,结果怎么样?

紬:大家好像都没有见到过。

东:我们也在宿舍里到处找了找,还是没找到呢。

誉:哼嗯……没有掉在哪里,也没有人偷走,这样就找不到真相了啊……。

监督:大家再一起找找看吧。

紬:说的也是。

三角:我也来找~!

誉:……不,不用了。

监督:诶?

誉:它不见了也没办法。放弃吧。

监督:诶诶!?这样好吗?

经理:明明把我们当成犯人都要找到它的来着?

誉:那个只是我想那么做一次而已。看到密君演的志岐之后就这么想了。

经理:就因为那种理由!?

监督:但是,难得是从祖母那里收下的东西。

紬: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吗?

誉:没关系的。一定是被淘气的乌鸦看中了带走了吧。这也是命运啊。

誉:好了,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各位,抱歉让大家费事了。

监督:誉桑……。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