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向坂椋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预感】-『早上的秘密通道』




 

  • 主演技能:梦中的桔梗

  • 即兴技能:意味深长的解释

  • 卡牌介绍:总有一天扮演王子陛下的角色时,想演出满开绽放的感觉。今后也要和大家一起加油!


❀——————————❀


第一话


椋:诶,这个是……

立花いづみ:好大的拼图呢,有500块吗?

椋:对!就是这样的。完成了之后,会是这样的画哦。

立花いづみ:好可爱,全是小猫呢。

椋:我之前,读了去猫先生的国度的漫画之后,觉得好棒啊……

椋:然后在店里看到这个拼图之后,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椋:啊,如果可以的话,监督要不要一起拼呢?

立花いづみ:可以吗?

椋:当然!

椋:我一个人拼的话太花时间了,有人帮忙的话我会很高兴哦。

立花いづみ:那借着这句话,一起加油吧!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这个颜色,是这里呢……

太一:在做什么呢?哦!拼图!

万里:呼……500片吗。这块是……这里的啊。

太一:好厉害!!!万酱,一发就中呢!!

椋 :万里先生,好厉害!

万里:只是偶然看到了啦。

立花いづみ:啊,!那这旁边的碎片是这个吧?

椋 :这个也拼对了呢!

真澄:……我好像听到了监督身边的碎片怎么样这种话。

万里:这是怎样的顺风耳啊……好可怕。

真澄:……你拼上的碎片的旁边碎片,我绝对要找到并拼上。

立花いづみ:真澄君,拼图不是这样的游戏啦....

太一:嗯,那么下一个就是我来决定!

太一:这个是……这里!!!

立花いづみ:不对呢。

万里:不对啊。

太一:呜呜呜呜被击沉了……。

三角:发现三角形了——!这个是,这边黑猫先生的耳朵!

太一:诶诶诶,三角也一发OK?!什么!!拼图的天才也太多了吧!!!

誉 :呀啊,拼图吗。在玩些很有逻辑性的游戏呢。

誉 :我也为这个未完成的艺术出一分力吧。

真澄:监督旁边的碎片是不会交出来的。

万里:所以才可怕嘛……

立花いづみ:这里的大家都在帮忙呢。

椋:嗯!

椋:感觉大家一起拼拼图很开心呢!


(切换场景)

椋:这里是这个……不是吗,那是这里?

立花いづみ:那个样子的不是应该在这里吗?

缀 :诶,你们两个人还在拼吗。

一成:监督不是说明天要早起么?

缀 :椋明天要上学吧。要迟到哦?

椋 :啊,虽然是这样啦……

立花いづみ:还剩一点了……

缀 :真是的,快点做完休息哦。

一成:椋君,晚安~监督也晚安~

立花いづみ:晚安。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这个是……这里)

椋:那个……

立花いづみ:啊。

椋:啊……。

立花いづみ:(不知道什么时候变的这么近了)

椋:啊……对…对…对不起!!

椋:手,手撞到了……

立花いづみ:(椋君,脸通红通红的……)


(这里是两个选项一个是脸要撞到了,还有一个是吓了一跳,我选的是脸要撞到了,所以翻这个分支)

立花いづみ:脸差点要撞到了呢。

椋:脸…脸?!什么,这种…少女漫画一样的……

立花いづみ:(椋君的脸还在红……)


(切换场景)

椋:到这这就……完成啦!!!!

立花いづみ:做到啦!!!

椋:嗯,做到了!

立花いづみ:嗯……已经很晚了……诶,已经这个时间了!

椋:完成啦,好高兴……

椋:哈……好困……

立花いづみ:椋君,不可以在这里睡觉!

椋:咕………

立花いづみ:椋君?椋—君?不行啊,完全睡着了……

立花いづみ:(没办法了,只能拜托人帮忙搬到床上了。)

立花いづみ:呼啊……我也得赶快睡了……



第二话:

立花いづみ:嗯……阿勒?已经是早上了吗?手表……手表……

立花いづみ:……?!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早上好!

臣:啊,监督早上好。看起来挺慌张的呢,难道说是睡过……

椋:迟到了——!!!

紬:啊嘞,连椋君都。两个人一起睡过头了吗?

缀:所以说要早睡嘛。明明很晚了还在玩拼图……

臣:啊,怪不得呢。来,混合果汁。

立花いづみ:谢谢!

椋:那个……我昨天有拼完拼图的记忆,但是不记得回到房间了呢……

立花いづみ:因为椋君直接睡着了,所以拜托一成把你搬回房间去了。

椋:诶诶,是这样吗!呜哇,好羞耻—!!!

椋:非常感谢!之后也会向一成君道谢的……

紬:你们两个时间都没事吗?不是应该出门了吗。

立花いづみ:啊啊,必须得出门了!!!

臣:我做了三明治,带上吧。路上小心。

椋:很抱歉,非常感谢!!

立花いづみ:谢谢,我出门啦!!

缀:呀,真是的……

紬:哈哈哈,因为拼拼图拼到半夜真是只能微笑了呢。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也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下一辆电车呢……总之要快——

椋:监督!这里!

立花いづみ:诶?!椋君?!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因为被拉着手所以不小心跟过来了……这是要去哪啊?!)

椋:这里是近路!

立花いづみ:近路什么的……完全不知道啊?!

椋:没事的,很快的啦!

立花いづみ:(话说……椋君跑的好快!)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哈啊……哈啊……这里是……站前?!)

椋:太好了,好像赶得上下一班电车呢。

立花いづみ:真的是近路诶!还有椋君,跑的好快,好像也没怎么喘气……

椋:我,很擅长跑步的……

椋:以前。

立花いづみ:以前?

立花いづみ:(为什么是过去式……)

椋:那,我是往这边走。我先走啦!

立花いづみ:嗯,路上小心!

椋:监督也路上小心!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我回来了。

幸:欢迎回来。

至:欢迎。

椋:欢迎回来,监督!

立花いづみ:对啦,今早谢谢椋君了,多亏了椋君,我才没迟到呢。

椋:那就好!我也总算赶上了早上的班会!

幸:啊,是昨天到半夜还在玩拼图,,然后睡过头的事?

立花いづみ:果然寮里大家都知道了啊……

至:熬夜也要适度。

幸:不管被谁说,估计最不想的就是被你说这种事。

至:我昨天为了参加探索,半夜三点还没睡所以没迟到哦。

幸:没什么好骄傲的,你这个废人游戏玩家。

立花いづみ:啊哈哈。对了椋君,为什么知道那条路?

椋:啊,那个是因为……。

椋:那个,猫先生、的……。

立花いづみ:猫先生的?

椋:……在,在找猫先生的世界的时候发现的!

幸:哈?

立花いづみ:猫先生的……世界……。

椋:因为在漫画里看见,所以想着会不会有啊…的,所以……

幸:笨蛋椋,怎么可能会有啊。

至:我懂你的心情。我也想生活在游戏里的世界啊。

幸:你给我闭嘴。

幸:真是的,椋。梦做多了。

椋:对……对……。不可能呢会有的……吧?

立花いづみ:(唔,椋君惹人怜爱的眼睛好耀眼……。)

立花いづみ:(但是,椋君那么深信不已的像拼图一样的世界,也可能会有吧。)

立花いづみ:可能……会有吧……。

椋:啊!

椋:我,会加油寻找的!

立花いづみ:……。

至:……。

幸:……要负起责任啊。

立花いづみ:(怎么办啊……。)

评论
热度(3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