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7.8.1:三好一成 生日祝福语音

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


 一成:生快3Qー♪今天大家都成为party people吧!


天马:一成…实在没办法,就作为朋友给你庆祝一下吧(●・ˇ_ˇ・●)生日快乐
幸:一大早就在生日宣传很烦对吧…。你知道我说谁吧?
椋:Happy Birthday,一君!能第一个祝福你好开心啊
三角:今天是我重要的朋友的生日!Kazu,祝贺你!

咲也:祝你生日快乐!要是有像一成桑一样的审美水准就好了啊…
真澄:一成,别老粘着监督。就算是生日我也不会允许的
缀:诶,惊喜…?我没有准备…三好桑,请期待明年
至:一成的生日宣传可真厉害啊。好好好,恭喜~
Citron:KAZU恭喜哒哟~♪今天也party people嘛?

万里:还想着一大早就吵死个人了,原来是一成的生日啊。算了,看起来蛮开心的不是还挺好的么
十座:一成桑,恭喜你。同寝室的椋就拜托你关照了
太一:一君恭喜你哇!差不多也请带我去联谊了吧…
臣:一成,生日快乐。虽然纠结了很多…总之做了一成的脸的金太郎糖
左京:干嘛啊三好…你说想让我给你庆祝生日?…也是啊,麻将的话打打也可以

紬:一君的语言令我学到很多年轻人用语呢。高中生役或许也勉勉强强safe了…开玩笑啦
丞:三好,生日快乐。用奇怪的昵称叫我差不多该适可而止了吧
密:一成在自己唱生日歌。太可怜了,我也给他唱了一句

誉:咳咳。…生快~唔诶——咿!如何?试着用了一下一成的君语言 

东:一,生日快乐。前不久做的麻将部的logo,做得非常棒哦

评论
热度(3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