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向坂椋 ❀ 后台剧情

SSR【满开Birthday】-『8月的Prince Charming




 

  • 主演技能:向往体验Birthday

  • 即兴技能:直到追上GO!

  • 卡牌介绍:生日惊喜,真的是太开心了!为了成为立派的王子殿下我会努力的,请在一旁注视着我哦!


❀——————————❀


8月的Prince Charming/1


【街上】

监督     (那个蛋黄酱和橄榄油,还有各种蔬菜和臣君拜托的用来隔水煮的白巧克力也……

             嗯,全部买好了!早知道应该早点确认清冰箱里的库存的呢

             不快点回去,为椋君的生日party做准备可不行了)

椋          诶,监督桑?

监督      啊,椋君……好巧啊。今天原来是去学校的日子吗?

椋          是呀,跟朋友说着话就回来得有些晚了

监督      今天不是跟幸君一起的呀

椋          他好像有些事,就先回去了的样子

监督      这样啊,真稀奇呢

            (难道说幸君,为了椋君的生日party也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吗?)

椋          那个,监督桑,我也帮你拿些东西吧!

监督      诶?

椋         因为看起来很重。今天买了好多东西呢

监督     (因为是为了给椋君庆祝用的东西啊……)

              谢谢。但是并没有看上去那么重啦

椋         不行!帮忙提东西是男孩子的责任,跟重不重我觉得没有关系哦

监督      但是椋君已经拿着很多东西了吧,两只手上的纸袋比我的看起来重多了

椋          这是……学校的朋友们送我的生日礼物啦

监督      诶,真好呢!

椋   大家是,即使对着这种金鱼虫一样的我也都很温柔的好人们呢

监督     (说起来椋君,情人节的时候是不是也带着一堆巧克力回来的来着)

             椋君呀,果然很受欢迎呢……。

椋         诶诶!?才、才没有那种事!

             被艺能界的黑暗埋没,成为这世上的碎藻对我来讲才比较合适!

监督      怎么感觉今天的妄想比以往要更加重量级了呢……。

椋         抱、抱歉!被说受欢迎什么的,吓了一跳

监督     不用害羞也可以的。椋君被大家喜爱着呢

椋        ……那样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监督      顺便一提,收到了怎样的礼物呀?

椋         那个……。

            ——啊,监督桑真擅长转移话题,这可不行!

            请让我帮你提东西。

监督    虽然我没有那个意思……

           那,这袋蔬菜拜托你了

椋       好的,我会好好地提回去的!

监督    那反过来椋君的纸袋,我也帮你拿吧?

椋  不用!我这边的完全不重哦

监督    真的?

椋        因为都是自动铅笔呀,文件夹呀,还有混装的可爱小点心之类的

监督     真好的礼物呢,有可以用得上的,也有可以美味地吃掉的

椋         是呢

             但是,要是就这样用掉吃掉了的话,总觉得好可惜呀

监督    (椋君会这样好好对待收到的礼物啊。我该送些什么礼物给他好呢)


【回到剧团】

监督     我回来了——。

            哇!?

椋        手、手枪!?手枪!?(这里用了手枪的两种说法)

            不保护监、监督桑的话!

            谁、谁都别站在我跟监督桑的身后——!

            不然我的步枪走火了轰隆——的一下,就把你们全部逮捕!

监督     等、等等椋君——!?



8月的Prince Charming2


一成     椋君,看太多电视剧了啦!

三角     三角三角啪卡啪卡嗙~!

椋        诶……大家?

幸        所以都说放弃用这种小礼炮的古典手段比较好了

天马     谁都没想到会惊吓成这样啊

监督     刚才的声音,果然是小礼炮吗

椋        抱、抱歉!我不由自主就误解成了是枪声……

幸        普通才不会有这种误解

一成     嘛,总之就是祝椋君happy birthday!

椋        难道说,为了这才用的小礼炮?

一成     对啦!晚上大家一起庆祝之前,当然应该夏组单独先来个惊喜咯

三角     muku,给你礼物~!大大的三角的巧克力

天马     我的是这个

椋        迷你盆栽?

天马     因为之前不知道是生日,所以是样品

幸        明明从几天前就开始纠结,结果最后,送个盆栽……。

天马     你说什么!?

幸        椋,我的是这个书皮。完美的少女漫画尺寸。顺便一提还有名字的刺绣

一成     好的终于到最后的大本命!我的礼物,名为『椋君童话绘本』,给你给你——☆

监督     封面是椋君的肖像画啊。而且还是高质量的少女漫画风!

椋        ————。

一成     哎呀?椋君?

幸        呆住了啊

监督     椋君,这是大家给你的礼物哦。真好呢。

椋         …………呜呜

一成      呜啊!?

监督      哭了!?

幸         就是因为选了盆栽什么的……。

天马      不是我的错吧!

三角      muku,用不用三角的手帕?

             因为太伤心了很想哭?

椋         不、不是的……。哭是因为,实在太开心……又很惊讶

监督     什么嘛,开心的眼泪呀。太好了

一成     嗯那大家重新整理一下——

团员们   生日快乐!

监督      生日快乐,椋君!

椋         大家,真的谢谢你们!


【露台】

监督    (嗯?椋君,在露台做什么?)

椋          ——啊,监督桑

监督      派对,真开心呢。还不回房间吗?

椋          嗯。看着这个,不由自主就沉迷进去了

监督      啊,一成君的礼物。说是绘本,原来还有故事吗?

椋         是啊!好厉害呀!

             这个封面上的少女漫画风的我,竟然变成了王子殿下!

监督     王子殿下?

椋         没错!骑着纯白的飞马,和同伴的黑猫一起在星空下飞来飞去

            在充满了冒险的故事最后,找到了美丽的公主殿下。

监督     诶。王道的故事里,却是从王子殿下的视角来讲述这一点真有意思呢。

椋        插图和装帧都是一成君一个人完成的样子。

            然后好像故事是,夏组的大家根据我的喜好,一起完成的

监督     确实,飞马和黑猫和星空的旅程什么的,完全是椋君会喜欢的东西的感觉

椋        是的。真让人向往啊……。

监督   (骑着飞马的王子殿下吗……

             ——对了!)

            呐椋君,这个周末有空吗?

椋        嗯,预定是没有什么事……?

监督    太好啦!稍微有个想让你陪我一起去的地方

椋       ……?



8月的Prince Charming/3


【牧场】

椋        呜哇……!

            牧场什么的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再没来过了!啊,监督桑你看那个!

监督     和小动物亲密接触的区域啊,要去看看吗?

椋        去!

            哇哇哇!大家都一起靠过来了……!

监督    (真的啊。动物们零零散散地都聚集到椋君身边了)

椋        真可爱啊……但我还没买饵食过来呢,大家等一等哦

监督     我去买饵食过来吧

椋        可以吗?让我抢先一个人享受跟毛茸茸混熟什么的

监督     你现在脱不开身的吧?脚边的兔子好像在用『别走』的眼神看着你一样哦

椋         看上去好像真的像说的那样了,好、好可爱……。

监督      动物们也肯定,知道椋君是个温柔的人了呢

椋          是那样的话真高兴啊

              我,叫做向坂椋哦。大家,多多关照啦。


【草场】

椋         哈啊……真是太可爱了

监督     饲养员也很惊讶呢。说动物们竟然会这么放松真是太稀奇了

           (那个,确实是在这附近来着……)

椋         监督桑,怎么了吗?

监督     嗯,等等哦————啊

椋         啊?

            ——白马!?

监督     飞马实在是没办法找到,但是白马的话总是可以骑的吧?

椋         难道说,是为了这个今天才到这里来?

监督      恩。这是我的礼物哦

椋         监督桑……!谢谢你!

监督     (惊喜成功了吧。太好了!)

椋         哇,坐在马身上视线好高啊

监督    (虽然饲养员说了也有跟马的缘分,看椋君已经完全驾驭了呢)

椋         啊哈哈,文森特,真是好孩子。能让我这样骑着,真是谢谢你啦。

监督    (这样看着,跟白马真相称啊)

            椋君,很帅气哟——!

椋        帅、帅气什么的!那种事情——啊,但是文森特是特别帅气!

监督   (看上去真开心啊。……啊嘞?在朝这边来)

椋        监督桑——啊不对

            我来迎接你了,公主殿下。请伸出手来

            ……什么的

监督     啊哈哈,那么,能让我与您同乘吗?

            ——王子殿下

椋         ——!

            ……我的手,请好好抓稳哦

            ——诶

监督     谢谢

椋         ……我,能成为立派的王子殿下吗


-Choose-

监督  (选项1)嗯,能成为的。绝对

椋      能听到监督桑这样说,感觉像真的可以成为王子殿下一样

          啊,我当然知道这只是客套话!但是,也就是说可以看得到梦想……。

--

监督    (选项2)难道不已经是立派的王子殿下了吗?

椋        谢、谢谢……!监督桑也是……那个,了不起的公主殿下

            啊!我并没有奇、奇怪的意思!

            监督桑不管是剧团的事还是工作都很努力,对我来说,一直都是坚强的发着光的公主殿下!

监督     完全没有一个公主殿下的样子的自觉我还是有的,不过谢谢

椋        才没有,该道谢的应该是我才对

--

            这样美好而又开心的生日,真的是太感谢了

监督     那么再一次……。

            椋君,生日快乐!

椋        谢谢,监督桑。

           这之后也,请继续多多指教!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