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MY★STAR vol.9』A3!休假问答



❀——————————❀


关注度急剧上升中的超人气剧团「MANKAI剧团」,询问了剧团员们理想的休假!

(*时间轴为『ギラギラ☆渚のPASSION』活动前)

···

问题:

1.想在哪里度过休假?

2.旅行的必备品是?

3.想和剧团里的谁一起过休假?

4.能放暑假的话,会选择户外出游还是待在室内?

5.去海边?还是山里?

···

···

❀春組❀

擅长王道演目,迅速成长中的演员们

佐久間咲也

1.说到休假的话……就是南国岛屿、吧?

2.中意的戏剧的书!

3.和剧团的大家一起去最好!

4.难得的休假,想外出制造许多回忆!

5.去过合宿之后就喜欢上山了!

碓氷真澄

1.有监督的地方。

2.监督。除此以外什么都不需要。

3.监督。想制造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夏日回忆……。

4.要独占监督的话……选室内?

5.两边都没差。监督不在的话毫无意义。

皆木綴

1.和我一点也沾不上边的假设完全想象不出来……。

2.笔记型电脑。旅途中会浮现出许多灵感。

3.雪白桑吧。感觉他对各地美食都很了解。

4.为了吸取新元素,想积极地出外走走。

5.山里。下次剧团的大家一起去野营吧。

茅ヶ崎至

1.emmmm,果然还是自己的房间吧。

2.手机。还有游戏机以防没信号。

3.密。他会一直睡觉,我可以专心玩游戏。

4.当然是室内。理由你懂的吧?

5.希望能增加一个待在家里的选项呐~

シトロン

1.要说休假去我的祖国最棒捏!

2.电子词典捏!一宝在手天下我有喲!

3.臣喲!极道之旅当然要选极道摄影师捏!

4.夏天不外出真是亏大了捏!抱着必死的觉悟去露营喲!

5.想去海边晒成漂亮的棕褐色肌肤喲!٩(๑´ㅂ`๑)و✧

···

···

☼夏組☼

个性成员云集,擅长喜剧的组合

皇天馬

1.夏威夷也去过好多次了,最近想去坎昆。

2.墨镜。不然无论到哪都会备受瞩目。

3.考虑到要外出购物的话,跟万里桑去吧。

4.暑假通常都要摄影,能休息的话想在家里悠闲的度过。

5.海。理由啊……这个、有特别的回忆啦。

瑠璃川幸

1.北欧。气候清凉,还能学习到当地的服饰创作。

2.缝纫工具。想要一直穿可爱的衣服嘛。

3.能不说废话跟着我,帮我搬东西的话谁都行

4.室内派,不过看情况也会外出。

5.两边都很好,现在的话想去海边。

向坂椋

1.想去能和海豚一起游泳的地方!

2.巧克力!如果遇难的话能顶好几天的伙食!

3.三角桑。感觉他也能明白海豚的话呢。

4.在凉快的房间里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读书。

5.山里!可以遇到可爱的动物们(∩´ ▽`∩)

斑鳩三角

1.想在金字塔晒日光浴~。

2.超级三角君mini!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尺寸哦~。

3.Citron~!和金字塔很相称♪

4.想去户外寻找更多还没见过的三角!

5.山!三角山脉天下绝景~♪

三好一成

1.妥妥的夏威夷!ALOHA~♪

2.数码相机是必须的and必须的!

3.大家!休假就是要人多才好玩!

4.夏天当然要去户外辣!活动很多想想就好嗨!

5.虽然也想上山不过选海咯!正是潜水的好季节♪

···

···

♨秋組♨

擅长迫力十足的动作戏,痞痞的集团

摂津万里

1.夏威夷都去腻了啊…。斐济吧,虽然有点远。

2.墨镜。最近刚买的想晒晒✧

3.一成一定知道很多好玩的地方吧。

4.基本是室内派。夏天另当别论,会去音乐节。

5.海。想试试身体冲浪板和水上飞行器。

兵頭十座

1.休假……能吃到甜食的话去哪都行。

2.旅行指南。想在上面找什么……?不告诉你。

3.想和丞桑一起进行长期的演戏合宿。

4.看左京桑借我的舞台剧DVD。

5.山吧。……在海边没有留下好的回忆。

七尾太一

1.机会难得想要去海外!!关岛啦塔希提啦!

2.手机在手万事OK!

3.和一成君一起搭讪泳装美女~n⁄(⁄*⁄≧⁄▽⁄≦⁄*⁄)⁄n

4.野营BBQ、大海高山河流!夏天当然选择户外啦!

5.说到夏天就是大海!海上运动是受欢迎的王道哦!

伏見臣

1.饭菜美味的地方哪里都好……这、是不是太没追求了。

2.不仅是在旅途中,相机是我的必备品。

3.Citron会是个好模特。

4.今年夏天想多开摩托车出游。

5.更喜欢山,能感受到四季的变迁。

古市左京

1.去伊豆附近泡泡温泉就足够了。

2.备用眼镜。以防万一。

3.难得的休息就让我从那帮烦人的小鬼中解脱吧。

4.夏天会消耗过多的体力,还是待在房间里读书为好。

5.山中静谧的夜晚令人心情舒畅。

···

···

☃冬組☃

多位戏剧经验者,完美演绎正剧

月岡紬

1.可以看到珍稀植物的地方。

2.地图吧。手机里的地图app我总是用不好。

3.和缀君进行脚本合宿应该会很有趣。

4.街边表演……呃,和暑假没关系呢。

5.山吧。山野的小花生命力顽强又美丽呢。

高遠丞

1.冲绳。还是比较习惯待在国内。

2.驾照。经常在目的地租车自驾。

3.短期集中地让茅ヶ崎改过自新也不赖。

4.暑假的街边表演,客人阶层和平常不太一样挺有趣的。

5.能演戏的话去哪都行。

御影密

1.安静的、不会威胁到我睡觉的地方。

2.棉花糖。我的食粮。

3.和真澄一起的话,可以尽情享受午睡休假。

4.室内。外面太热睡不着。

5.山。充满负离子能好好睡一觉。

有栖川誉

1.虽然海外也不错,但是在京之都度过一个优雅的休假也很难舍弃。

2.只要我在一切足矣。

3.左京先生。其实我最近对节约生活稍微有点兴趣呢。

4.闷热会扼杀诗意。必须在室内舒适的度过。

5.大海啊!令我内心掀起千层巨浪!♡◝( ° ▿ ° )◜♡◝( ° ▿ ° )◜♡◝( ° ▿ ° )◜♡ 

雪白東

1. 去西西里岛享受美味的红酒和漂亮的海滩。

2.嗯~,现金吧?好多地方不能刷卡的。

3.大家一起更能成为一个美好的休假吧?

4.虽然浪费了难得的休假,不过考虑到肌肤健康还是选室内吧。

5.山吧。树木能阻挡紫外线。

评论(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