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7.8.30:向坂椋 生日祝福语音

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

椋:生日时约定俗成的心跳情景也已经预习完美了!(♡´ ˘ `♡)

🎂🎂🎂

咲也:椋君,恭喜你!愿你终有一天会成为王子陛下…!

真澄:在这么热的天过生日,真同情椋

缀:椋,恭喜你。希望有一天能给你写个王子陛下的角色让你来演

至:椋的生日啊~。生日快乐。好羡慕年轻人啊—

Citron:Muku Birthdayー!愿你终有一日能成为prince

💙💙💙

椋:能被大家祝贺,我非—常地开心!

天马:椋,你过生日啊。今年要像我一样,变得更有男子气概哦

幸:给了椋礼物他就哭了。真是的,太夸张了…

三角:今天为了muku,我要变成王子陛下!三角国的王子!

一成:给阿椋画了少女漫画风的肖像画☆

📚📚📚

万里:椋生快~。椋和兵头是亲戚什么的,真是世间一个谜啊

十座:椋,生日快乐。下次和九门一起吃顿饭吧。那家伙好像也想为你庆祝

太一:椋酱生日快乐~!还是老样子会被你的可爱治愈呢…!

臣:椋,生日快乐。来,一整个巧克力蛋糕,全吃了也可以哦?

左京:虽然不懂你那少女漫画同好会啥的…特别地陪陪你吧。快点过来,向坂

🐱🐱🐱

紬:椋君生日快乐。有关王子角色的事,可以的话就问问丞吧?

丞:向坂,王子角色可不轻松啊。但是啊,你的话不是挺适合的嘛

密:椋,谢谢你一直给我好吃的棉花糖。今天我会带美味的巧克力给你

誉:椋君,要是想读莎士比亚的故事的话,随时都可以到我这里来

东:椋,生日快乐。我觉得椋保持现状也是很棒的王子大人哦

评论(1)
热度(7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