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琉璃川幸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预感】-『尚未知晓的,恋情。』


 


 

  • 主演技能:带刺的百合

  • 即兴技能:令人着迷的服装

  • 卡牌介绍:在舞台上开花…什么的,虽然完全不懂那个感觉。但如果那是能让我的服装最夺目的瞬间的话,那么全员都盛开吧。


❀——————————❀


第一话:

咲也:我吃饱了!

立花いづみ:我吃饱了。今天洗盘子的是……

十座:……是我。把盘子给我吧。

立花いづみ:是十座君啊,那就拜托了。

幸 :今天有什么有趣的电视节目吗?

咲也:啊!「激动人心动物大合集!」是今天吧?

幸 :诶……动物综艺?

幸 :也没关系啦,还有别的吗?

东 :呼呼,动物也很可爱的,不是很好吗。

东 :和椋还有幸一样,光是看着就很治愈哦。

幸 :那是什么,夸奖吗?

东 :当然。

至 :我回来了。

立花いづみ:至先生,欢迎回来。好像走路有点不顺,没事吗?

至 :今天有接待啊……

至 :真的是很长的事啊……因为是客人所以也没有什么情绪损伤……

幸 :长时间发动伪精英模式真是辛苦了。

幸 :那些客人估计也想不到至是超级游戏宅吧。

咲也:大人真辛苦……

东 :虽然很熟练的切换脸色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太长时间的话,对脸部肌肉不太好哦。

立花いづみ:嗯,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至 :糟了。

至 :不快点的话特别探索要开始了。

立花いづみ:再累也要玩游戏呢……

咲也:一码事是一码事呢!

幸 :……喜欢吃甜食的OL吗。

幸 :……等等,伪精英。你忘东西在桌子上了。

至 :啊,那是收到的。想吃可以吃哦。

至 :那么,晚安。

东 :晚安。

立花いづみ:晚安。

立花いづみ:看箱子感觉是蛋糕呢。点心吗?

十座:……那是,站前的……

咲也:是吗?

幸 :为什么会知道?

十座:……!

十座:……只是在电视上看到了。

立花いづみ:是吗,那就打开看看吧。啊嘞……?

咲也:箱子里夹着东西呢。

东 :好像是信呢。

东 :呼呼,真可爱的信封。

立花いづみ:刚才至先生说了是收到的吧?莫非是情书——

咲也:诶?!

咲也:情……情书吗?!

幸 :都什么年代了,情书……

立花いづみ:我觉得还不错啊……正是因为在邮件是主流的现在。

东 :用信纸传达思念什么的,不是很有趣很棒吗?

东 :我很喜欢哦。

立花いづみ:说的也是呢。

幸 :……你想给谁送情书吗?

立花いづみ:想知道吗?

幸 :完全不想。因为你看起来很想说的样子所以姑且问了一下。

东 :哦呀哦呀。

立花いづみ:……幸君没有喜欢的人么?

幸 :没有。有也不会告诉你。

立花いづみ:诶……但是中学三年生不是很想要恋人之类的么?

幸 :……哈?姑且问一下,你不会喜欢我吧?

立花いづみ:也不是这么想啦……

幸 :那就好。

幸 :……因为经常误会啦。

立花いづみ:(……幸君?……)

立花いづみ:误会是指……?

幸 :没什么。也不是什么能聊的事。

幸 :而且,也没有告诉你的打算。

立花いづみ:诶……那幸君的初恋是谁?

幸 :你想知道多少啊。没关系的事情吧。

幸 :而且,恋爱是很无聊的事情啊。

东 :呼,为什么呢?

幸 :因为一点小事就火热起来,又因为一点小事就冷淡下去。

幸 :这样反反复复的不像傻瓜一样吗。

立花いづみ:这种事情——

???:才没有这回事!!!

幸  :?!


第二话

椋 :才没有这回事!!!!

咲也:吓、吓了一跳!

立花いづみ:椋君?!什么时候?!

椋 :刚刚才来的!

椋 :这种事都无所谓啦!

椋 :幸君!恋爱是!

椋 :超级————超级————美好的事情哦!!!!

幸 :等、突然怎么了。

椋 :心和身体都会变的软乎乎的,会感觉到幸福的心情的!

椋 :对啦!给幸君看个好东西!

幸 :什,不要忽然拉我啦!

幸 :话说你力气有那么大吗?伪童话人!(インチキメルへン,メルへン是童话的意思)

咲也:啊,新的外号诶!

十座:……。

十座:……尽管身体不好,但是有力气吗。

幸 :我知道了!我会去的所以先放开我啦!

幸 :啊……真是的………

东 :关系真好呢。

幸 :你所说的关系好,就是强行把人拉走吗。

椋 :快走吧,幸君~

幸 :好吧好吧。

幸 :啊,椋。监督说也想一起去诶。

立花いづみ:诶?!我?!我知道恋爱的美好啦———

椋 :监督也来吗?好高兴!

立花いづみ:……嗯…嗯……说的也是呢……那一起去吧……

幸 :……活该。

东 :一路走好。

咲也:没关系的!点心会好好留下三人份的!对吧?十座先生?

十座:……大概吧。

(切换场景)

幸:话说,为什么我们会正座着啊。(注,正座,指恭恭敬敬的跪坐着)

立花いづみ:…不……不知道……终于……?

椋:这个和、这个、还有这个吧~

椋:幸君请!这边的是监督的!

立花いづみ:谢谢。

幸:怎么了?这个漫画。

椋:我推荐的少女漫画哦。

椋:特别选了有很美妙的恋爱那几话!

幸:呼—嗯……

椋:这几话读了之后,感觉心口被揪着一样心动呢!

椋:dokidoki一样的让人期待呢!

椋:我也想谈这样的恋爱呢!

椋:幸君也一定能明白恋爱的好!请一定要读一下!

幸:知道了,谢谢。

立花いづみ:(啊嘞,幸君竟然没有拒绝,真是意外。)

椋:给监督的那几话就感觉比较偏向大人的恋爱了!

椋:我成为大人之后也想谈这样帅气的恋爱呢……!

立花いづみ:原来如此……。我会读的,谢谢。

椋:好的!

(切换场景)

幸:………。

立花いづみ:有点意外呢。

幸:意外什么?

立花いづみ:还以为幸君会更排斥呢。那么,少女漫画怎么样呢?


(选项:

有没有胸口一紧呢?*

不是很好玩吗?)


立花いづみ:有没有胸口一紧呢?

幸:………。

立花いづみ:不要用那样冷淡的视线看我啦。

幸:因为你说了想得到冷淡视线的话啊。

立花いづみ:是……

幸:真是的……

立花いづみ:但是幸君,好好的收下了椋君给的漫画呢。

幸:因为他很喜欢这种东西,老是说的话也很吵……而且挺可怜的。

幸:……不知道别人的喜好就随意否定什么的,也不太好。

立花いづみ:(……幸君)

立花いづみ:所以因为不知道,所以才要好好读吗?

幸:姑且。

立花いづみ:是吗。嗯、幸君!很伟大哦!

幸(脸红):等、不要摸我头啦!

立花いづみ:呼呼……感觉很高兴呢。幸君真是好孩子啊!

幸(脸红):快住手!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立花いづみ:并没有哦?

幸:分明就有!明明你更小孩子气。

立花いづみ:才不是小孩子———

立花いづみ:(读了少女漫画和听了大家的话之后,幸君也能对恋爱有点兴趣就好了。)

评论
热度(4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