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有栖川誉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和特别的纪念诗一同



 


 

  • 主演技能:首先是优雅的茶会时间

  • 即兴技能:开始满溢出的Emotion

  • 卡牌介绍:和监督君一起,感觉能够精致地度过季节呢。第二年也是,满开地blooming…残响的hovering…


❀——————————❀

*hovering:直升机


 和特别的纪念诗一同/1

监督:(呜——好冷。喝点什么热的东西吧……)

监督:咦?好香……

誉 :……

监督:(誉桑在泡红茶啊)

监督:(……挺像样的啊,誉桑。这样的姿态让人想起鹭岛了。)

誉 :……由于我太美,站在这里连话也说不出了呢,监督君。

誉 :可以的哦,你的心情我明白的呢。想看就尽情地看吧。

监督:(……一张嘴就会变成这样呢。)

监督:只是泡红茶的姿态,让我想到冬组第二次公演时的鹭岛了哦。

誉 :啊啊,因为鹭岛是执事呢。

誉 :那时是由于我日常优美的姿态,让角色变得活灵活现了哦。

监督:嘛的确,倒茶时的姿势非常自然。

监督:那个,红茶还有吗?

誉 :啊啊,还有哦。监督君也喝吗?

誉 :我就特别地给你泡吧。

监督:可以吗?那机会难得就收下您的好意了。

誉 :啊啊,稍微等我一会儿。


(客厅)

监督:真的很香……我开动了。

誉 :啊啊,请用吧。

监督:好喝……

誉 :哈哈哈,当然了。因为是我泡的呢!

万里:哦,很香的味道啊。这不是在喝什么好东西嘛。

监督:是誉桑给我泡的。

誉 :能知道这香味的好,万里君鼻子也很灵呢!

万里:嘿,说起来誉桑是红茶通之类的吧。

誉 :当然是了。红茶是很讲究的。

誉 :芳醇的香气和深厚的味道,美丽的颜色……有了美味的红茶,诗兴也会进一步沸腾哦。

万里:虽然我要说应该是咖啡派的,但偶尔喝个红茶也不错。

誉 :听说咖啡也有很深的奥秘。和红茶的茶叶一样,咖啡豆也有很多种类,在泡的方法上面也有窍门在。

监督:红茶和咖啡都是的,就算用了同样的茶叶和咖啡豆,由于泡的方法不同味道也会变化,很不可思议呢。

誉 :就是如此。那就是有趣的地方哦。

万里:的确,那个我懂的。

誉 :我泡的红茶味道和香气都很艺术吧?

万里:不,艺术的味道和香气是什么东西啊。

誉 :但是差不多茶叶也用完了,不去买不行啊。

监督:是吗?我也正好有想买的东西,一起去好吗?

誉 :当然可以,一起去吧。有关茶叶的事情我来教给你哦。

誉 :这么决定了之后,待会儿就赶快出门吧。啊,但是红茶慢慢喝也可以哦。

监督:好的,谢谢。

万里:怎么说啊,这种地方的誉桑就很绅士呢。

誉 :当然啦?因为我一直都是真正的gentleman呢。

(to be continued)

——————————

 和特别的纪念诗一同/2

(街道)

监督:誉桑果然尝试过各种各样的茶叶吧?

誉 :是呢。中意的果然是格雷伯爵茶,但是偶尔尝尝不一样的味道也……

誉 :哦呀?

监督:……啊,是饰品店呢。

誉 :那边的展示柜里面装饰着的,是怀表样的项链……

誉 :呼姆,和我的怀表很像呢。

监督:的确,大概有点像。感觉是怀表的风格之类的。

监督:刚才在宿舍也说了些关于鹭岛的话题,总觉得有点怀念啊。

誉 :是啊。明明并没有过去多久,却感觉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监督:真的啊。那时还以为誉桑的怀表不见了,原来是密桑拜托了丞桑修啊。

誉 :啊啊,那个怀表上现在还好好地残留着和冬组的他们一起的回忆哦。

监督:啊哈哈,是这样的。

誉 :对了监督君!因为说起公演想起来了哦!马上就是新生MANKAI剧团一周年了吧?

监督:诶?啊,是的。

誉 :真美好。想到了纪念的诗!

誉 :嗯~heart中的anniversary,闪光的smiley,激动的these,friends,华丽开放的flowers!

路人A:诶,什么什么?

路人B:是街演吧?

监督:(啊啊啊,太显眼了把人都聚集了起来!)

监督:那,那个,誉桑!请回宿舍之后再好好地让我听吧!

誉 :嗯?是嘛?那就这样吧。

(阳台)

监督:(呼,今天能悠闲度过啊……)

誉 :啊啊,监督君在这儿啊。

监督:誉桑。不好意思,在找我吗?

誉 :不,没有问题哦。因为寻找监督君的时间比想象中更愉快呢。

监督:???

誉 :监督君,能稍微向后转一下吗?

监督:诶,好的。这样吗?

誉 :稍微失礼一下哦。

监督:(……?誉桑的手在脖子上……)

监督:……!这条项链……

誉 :是之前发现的东西哦。

监督:(一起去买茶叶时发现的,怀表风格的!)

誉 :因为觉得和监督君会很相配,看来我的预料没有出错。

誉 :非常适合哦。(♪)

监督:但,但是,看起来这么昂贵的东西,我真的可以收下吗?

誉 :这种时候应该安静地说谢谢哦。

监督:啊……非常感谢,我很高兴。

誉 :唔姆,不用谢。

誉 :再包括上之前的诗,就是我给监督君的一周年礼物!

监督:(那首诗也算上……!总觉得很有誉桑的风格啊)

监督:项链和诗我都会好好珍藏的。

誉 :啊啊,这样我也很高兴哦。

【CHOOSE!】

❀还想一起喝红茶

❀果然和誉桑的怀表很像啊


❀还想一起喝红茶

监督:我还想再和誉桑一起喝红茶。

誉 :当然可以了。那么监督君,是成了我泡的红茶的俘虏吧?

誉 :并没有勉强,我这个天才的红茶是高雅的艺术,谁都会为它着迷……

监督:艺术……之类的不太懂,但是的确很美味。

誉 :下次由我来选择监督君会喜欢的茶叶口味吧。

誉 :寻找着茶叶,吟着诗的同时,探求着名为红茶的广阔世界的二人旅行……

誉 :唔姆,很有趣啊!再一起去红茶专卖店吧。


❀果然和誉桑的怀表很像啊

监督:这条项链,重新看看果然还是和誉桑的怀表很像啊。

誉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不经意间就会对比起来了。

誉 :就像有着同款的物品一样,这也很有趣呢。

监督:呼呼,是的。

誉 :这个怀表,留存着和祖母的回忆还有和冬组大家的回忆——

誉 :从今以后,和监督君的回忆也会逐渐增加呢。

誉 :对于这怀表前所未有的留恋也沸腾起来了,

誉 :啊啊,一见就会溢出诗兴。真不可思议啊。但是又非常快乐,是很不错的心情。


誉 :进入了MANKAI剧团之后,持续着有意义的每一天。

誉 :从今以后也多关照吧,监督君。

监督:好的,这里才是!


(Story Clear)

——————————

附:

格雷伯爵茶(英文名:Earl Grey tea)是以中国正山小种或锡兰红茶等优质红茶为基茶,加入佛手柑油的一种调味茶。格雷伯爵茶是当今世界最流行的红茶调味茶,也是「英式下午茶」的最经典饮品(除了格雷伯爵茶之外,还有大吉岭、锡兰、火药绿茶等)。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