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A3! 一周年应援活动语音

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


顺序依次是:活动主页的语音→投票后的感谢语音→推し团员的语音


咲也

如果能得到监督的应援,我会更加更加更加更——加努力的!!

谢谢您的声援!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监督能够和我一起努力令人很放心!应援就拜托您了!


真澄

想成为你的第一……。我会为了你加油的,要好好看着我。 

你的声援,好好收到了。绝对会回应给你看。

如果你为我应援的话,就绝对不会输。和你在一起我就能努力。


虽然只是平平凡凡的我,但这次如果是为了监督的话,我会加油的!

感谢你的声援!能得到你的应援我很开心。

约好了要为哥哥应援的吧?……呃,果然这样好羞人啊…。


发挥不像大人的大人的本领,为了监督小姐,要不要,认真一回呢~。

谢谢声援。我也得加油了呢。

监督小姐,到最后为止,应援拜托了哦。…你说我变成表模式了?哈哈,只有这次是特别的。


Citron

用我们国家流传的必胜法不断前进哒哟!为了监督我要认真上咯!

谢谢声援哒哟!为了监督我会加油捏!

如果给我应援的话,就将这份民艺品赠送于你捏。☆5的稀有品哒哟!


天马

选拔不分大小,我可会认真上的,要看着哦,监督。

声援谢了啊。好好收到了。

应援就拜托咯。如果有监督的声援的话,我就能完成更加更加好的戏剧。


对我来说能做衣服就足够了,但如果你能为我应援的话……,就稍微努力一下给你看。

感谢你的声援。也、也没有觉得开心啦。

要为我应援到最后哦。……少有的坦率?吵死了,说明我就是有这么看重这件事。


为了能成为监督小姐的王子陛下,我会比任何人都努力的!

你的声援让我非常开心!监督小姐,谢谢你!

监督小姐,应援就拜托你了。一起冲到最后吧!


三角

赌上宝贵的三角形,在此宣誓,我会尽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

谢谢声援!要看着我最棒的戏剧哦!

监督小姐的应援有这100个超级三角君的力量!应援拜托您了~!


一成

只要小监督希望,KAZUNARI·MIYOSHI就加了个油吧ー!

声援谢谢~!KAZUNARI·MIYOSHI,要加油咯!

好想要小监督的Love Call啊~。……我可以期待一下吗?【朋友们,真的很推荐你们去听这句(死】


万里

好嘞ー,为了小监督我就加油吧。要好好看着哦!

小监督,多谢声援。嘛,经我手的话应该很轻松吧

呐,小监督。…不用我说出来你也明白的吧?就是如此,我的应援就拜托你啦。


十座

虽然不太擅长这种事…,但监督这么说的话,我就试试看吧。

声援多谢了。我会尽我所能试试看。

能得到监督的加油声…感觉就可以努力。…还想,更多地听到你的声音。


太一

七尾太一~,七尾太一参~上~。总而言之,只要为了监督老师努力就好!

谢谢声援哇!我还能继续向前哟!

有监督老师的应援的话,感觉自己就无所不能!让我们齐心协力地加油吧ー!


是和公演不一样的紧张感啊,我想也会成为不错的经验,就尽全力努力一把吧。

多谢你的声援。我会尽我所能加油的

我会尽全力回应监督的应援的…所以能让我再多听听你为我加油的声音吗?


左京

机会难得,我是不会把这个席位让给年轻的小鬼们的,会竭尽全力的。

监督小姐的声援,我收到了。必须得认真回应你啊。

准备完善了。接下来只差监督小姐的声援了。应援就拜托你了


因为不想留下懊悔,我,只需尽我所能完成戏剧就好。监督,请多多指教!

谢谢您的声援。请看着……我的戏剧。

我还能继续努力!所以……能再让我多听听监督的声音吗?


在如此漫长的戏剧生涯中,这样充满干劲的选拔或许是第一次。哈啊…,认真上吧!

监督的声援,我收到了。谢了啊。

监督的声音给予我力量。到最后为止,应援拜托了。


偶尔我也要认真努力一回,因为一定会有好事情发生的。棉花糖之类的……,棉花糖之类的……。

呼~呼~……嗯?监督的声援…。虽然很困,不过会加油…。

如果是为了监督的话,没有棉花糖我也会努力的。到最后为止都拜托了。


呼姆,是想看到我认真起来吧。若是监督君的请求,那就没办法了呢!

监督君,谢谢你那可爱动人的声……哈!诗兴涌上来了♪

诗、诗兴……我不懂……!监督君!为我!声援……!


虽然不太擅长这种事,但如果能得到监督可爱的应援,就努力一把吧。

谢谢你的声援。监督可爱的声音,我清楚地听到了哦。

监督,来…过来这里?我想要你为我应援。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