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SSR【满开Birthday】-『与你度过的重要纪念日



 


 

  • 主演技能:Listen♪Birthday

  • 即兴技能:想要锁住宝物

  • 卡牌介绍:……永远、在一起。这是既定事项,所以要先考虑好直到20年后的生日之前想要和你做的事情。


❀——————————❀


『アンタと過ごす大切な記念日|与你度过的重要纪念日/1』

真澄「和监督在咖啡馆约会……好幸福。想一直看着监督喝咖啡的样子……」

监督「……喝那么久咖啡会腻的吧。」

真澄「不管看多久我都不会腻。」

       「这份心情永不改变。我只要你就好。所以监督,和我结婚——」

监督「不会结的!」

真澄「……真遗憾。不过你的冷淡我也很喜欢。」

监督「真澄君真是的……」

真澄「为难的你也很可爱。」

监督「随你随你。咖啡要凉了。」

       (……关于生日派对,春组的大家商讨得顺不顺利呢)

       (怕被本人听到,就拜托我来支开真澄君倒是可以……)

       (机会难得,还是别光在这喝茶了,稍微为他做点别的吧)

真澄「……」

       「……我说,监督。」

监督(给他买点什么礼物庆祝生日?还是说,去他喜欢的地方……)

真澄「我说啊。」

监督「哇!?吓我一跳……呃好近!」

真澄「终于理我了。」

监督「啊,你刚刚在跟我说话?抱歉。我在想事情……」

真澄「……是关于我的生日?」

监督「诶诶!?你怎么知道!?」

真澄「果然是。」

监督「这、这么明显?」

真澄「嗯。哈啊……包括心思容易暴露在脸上这点你的全部我都喜欢。最喜欢你了。」

       「为了我拼命想要做点什么的监督,真可爱。」

监督「啊哈哈,谢、谢谢夸奖……」

       (该怎么说呢,不论在好的意义还是坏的意义上都好安定……)

      「既然暴露了我就开门见山地问吧……你有想要的东西吗?」

真澄「没有。只要能和你一起度过就很幸福了。任何人都别来妨碍可以独占你就好。」

监督「不,我指的不是这个……」

       「难得过个生日,让我好好地为你庆祝一下吧?」

真澄「那就跟我结婚——」

监督「都说了不会结的!」

       「真是……真的没有想要的?就算不是实物,有想去的地方也可以。」

真澄「想去的地方……」

       「……附近有家我经常去的CD商店。我想和你一起去那里。」

监督「CD商店吗……」

       (那里的话,说不定能找到适合送给真澄君的礼物)

       「好啊,那我们就去那家店吧!」

真澄「嗯。」


————————————————————


『アンタと過ごす大切な記念日|与你度过的重要纪念日/2』

真澄「这里就是我常来的CD商店。」

监督「哇,这家店还挺大的。」

真澄「应该是这一带规模最大的了。售卖的类别丰富,基本上算是应有尽有。」

       「这里可以随意试听,所以我经常过来查看新曲。」

监督「嘿诶,这样啊!」

      「我说,真澄君有推荐的CD吗?我对音乐不太了解……」

真澄「监督的话,应该会喜欢这种。」

监督「谢谢你。那我现在就听听看。」

真澄「哈啊,戴上耳机的你也好可爱。好喜欢……」

监督(嗯?刚刚真澄君好像说了什么……是错觉吗?)


监督(这首曲子我还挺喜欢的。不愧是真澄君)

       (音乐吗……买CD作为礼物倒也不错)

       (……啊,不过音乐的喜好因人而异,有点难挑……)

       「嗯——……」

真澄「……那首曲子你不喜欢吗?」

监督「诶?啊,不会,没那回事!我挺喜欢这位艺术家的曲子的。」

真澄「那就好。你喜欢的话,下次我可以借我的CD给你。」

监督「真的?谢谢你!」

真澄「还有什么感兴趣的就告诉我。这一带的布局我大致上都清楚。」

监督「这、这样啊。好厉害……」

        (……嗯,果然还是不送CD了。万一送重复了就很不好意思了)

        (那该送什么好呢……嗯?)

       「我说,真澄君。那里摆了很多头戴式耳机,那些耳机也是用作试听的吗?」

真澄「不是。那是音频设备区。还摆有入耳式耳机、小型扬声器之类的」

监督「音频设备吗……」

        (对了!给真澄君送入耳式耳机当生日礼物应该能行!)

真澄「监督,你难道对那里感兴趣?」

监督「与其说感兴趣,我是在想要不要给真澄君送入耳式耳机当生日礼物。」

真澄「监督,你要送我礼物?」

监督「嗯。真澄君喜欢音乐嘛,用着应该很方便。」

       「啊,不过你都有头戴式耳机了,就不会用入耳式耳机了吧……?」

真澄「不,我想要。只要你送我,其他的全部扔掉也无所谓。」

监督「别啊,也不用扔掉的!?那就一起去选吧。」

真澄「嗯。」

监督「真澄君比较时尚,用彩色的耳机线也不会突兀呢。」

真澄「你选的我都没意见。我会珍惜一辈子的。」


监督「哇,都这个时间了。今天晚饭吃什么呢?真澄君,有想吃的吗?」

真澄「你做什么我都爱吃。」

监督「那今天就做真澄君喜欢的生春卷吧。宿舍里应该有食材……」


监督「啊哈哈,真澄君太夸张了啦。」

真澄「没那回事。其他家伙也一样,要是收到监督给的礼物……」

       「……!」

监督「真澄君?怎么突然停下了?」

真澄「……抱歉,我突然想起还有事。你先回去。」

监督「诶!?等下,真澄君!?」

真澄「马上就回去。待会见。」

监督(突然是怎么了。是忘拿东西了吗……?)


————————————————————


『アンタと過ごす大切な記念日|与你度过的重要纪念日/3』

咲也 「真澄君,生日快乐!」

至   「生快——」

缀  「生日快乐,真澄。」

Citron「生快哒哟!」

咲也 「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礼物!给,真澄君。」

真澄 「……谢了。」

监督 (真澄君好像比往常要开心得多。果然是因为有大家给他庆祝吧)

缀  「大家姑且各自挑选了不同的礼物,可以的话,就用起来吧」

真澄 「……会考虑的。」

监督 「对了真澄君,你有用那个耳机吗?用起来怎么样?」

真澄 「!」

咲也 「耳机吗?」

监督 「嗯。之前一起出门的时候,当做生日礼物送的。」

Citron「噢——,这就让人好奇了捏。真澄,我想看看那个耳机哟!」

咲也 「我也想看!」

真澄 「不要。」

至  「秒答笑死。有什么关系,让我们看看嘛。监督小姐送给真澄的礼物。」

真澄 「绝对不要。监督的爱会减少的。」

缀  「爱会减少是啥……」

监督 「好、好啦好啦。」

——让大家看一下吧?——

监督 「让大家看一下吧?」

至  「你看,监督小姐都这么说了。」

Citron「私心捏!」

至  「说的是死心吧。」

真澄 「……虽然对不起监督,我还是不想给你们看。」



——就当做我和真澄君两人之间的秘密——

监督「这次就当做我和真澄君两人之间的秘密,大家就放弃吧?」

缀 「也是。强人所难也挺让人不忍心的。」

咲也「对不起真澄君,让你为难了。」

真澄「哈啊,为我出面的监督,好喜欢……就作为你我之间的秘密藏一辈子……」

监督「不、不用做到这份上的。」

————合流————



Citron「真澄,为什么就那么不愿意哟?」

真澄 「因为那是我的宝物。」

缀  「啊——……原来如此,那个原来是这样啊。」

监督 「诶?缀君,你想到什么了吗?」

缀  「是的。这家伙前段时间买回来个保险箱。」

至  「原来如此懂了。也就是里面锁着耳机吧。」

缀  「而且真澄这家伙,说什么必须确认有没有被偷,每天早上都会检查钥匙和保险箱里面。」

     「我一直很在意里面锁了什么……没想到居然是从监督那里收到的礼物。」

真澄 「对我来说有这么做的价值。」

监督 「……啊。难不成,从CD商店回来途中突然有事离开是为了……」

真澄 「嗯。我去买用来保管的保险箱了。」

Citron「用来补充的金粉?真澄想把监督给的耳机弄得闪闪发亮捏?」
(原文【保管用の金庫】和【補完用の金粉】读音相同)

至  「不不。和粉没关系,类似于仓库。是用来锁住贵重物品的箱子。」

Citron「喔——!那个捏!原来如此哒哟!」

监督 「我说啊真澄君,可以的话,别只保管在那里,用一用我会比较开心……」

真澄 「不可能。用了太可惜。」

        「我已经决定了,这一辈子都不会给任何人看那个耳机。连着保险箱一起当做碓冰家的传家宝。」

监督 「请绝对别那么干!?」

评论(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