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有栖川誉 ❀ 后台剧情

SSR【诗意的午后】-『诗意而绅士地




  • 主演技能:Gifted

  • 即兴技能:缪斯的天启

  • 卡牌介绍:嗯~~、欺骗的卡巴迪,匆匆赶来的维瓦尔第
         呼…吃些点心休息一下吧


❀——————————❀


*故事中的“绅士”都是用“gentleman”一词来表达的。


诗意而绅士地/1

=====宿舍=====

【太一】 呜哇~!骗人的吧!太糟糕了!

【万里】 吵死了太一!看电影就闭嘴好好看!

【太一】 【>口<】可是~!那么帅气登场的人,立刻就一分为二地死掉了,一定是骗人的~!

【天马】 确实一开始的这个场景,我在剧场看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缀】  《KING SUITSMAN》。确实是好莱坞式的感觉啊。

     从开头的几分钟里,就已经能明白这个脚本是有趣还是无聊。

【いづみ】西装,果然很帅啊~。

     秋组公演大家穿西装的时候,也是仪表堂堂,让人印象深刻呢。

【椋】  西装有种绅士的感觉,很令人憧憬!

【幸】  不过万里那时候是不良小混混的感觉。

【万里】 烦死了。起码比幸穿要合适吧。

【一成】 但是小幸(ゆっきー)如果在成长期迅速长高,说不定会比摄津(セッツァー)更合适哦?

【幸】  正是。

【万里】 真不愿意想象—。

【缀】  不过,绅士那种潇洒的举止,没有自内而外的从容估计是做不到的啊~。

【天马】 没错。就算是在演技中,穿着高档的西装内里却空无一物,也只是笑话罢了。

【誉】  【♪】呼呼。此处该我出场了吧?

【丞】  有栖川,是有些绅士的心得吗?

【誉】  当然。无需隐瞒,我正是被称作平成绅士的男人。

【椋】  【///】平成绅士……!

【幸】  可疑。胡扯的吧。

【いづみ】是被谁叫了这个称呼啊……。

【紬】  誉桑,这样可不行啊。

     被街上推销的可疑人士搭讪也请绝对无视他,之前才跟你说过的。

【丞】  真是不能离开别人照顾啊。

【紬】  怎么办……。万一哪天被人卖了高价的罐子之类的……。

【一成】 那个—,请问两位是冬组的父亲和母亲吗?

【丞】  我可不记得有过这样的儿子。

【誉】  喂喂,你们啊,虽然相当随心所欲地说了一通,可百闻还是不如一见。

     我绝妙的绅士姿态,就在此时此地,向大家展示——。

【臣】  喂—,饭差不多做好了哦~。

【誉】  唔唔!?

【いづみ】啊,抱歉臣君。全都交给你做了。

【太一】 我帮忙端盘子~。

【天马】 吃饭完再接着看电影吧。

【一成】 好啦解散解散~。

【誉】  真是不走运……。

【いづみ】誉桑,那么想展示来着吗?绅士姿态。

【誉】  明明是得以一览我绅士姿态的好机会,(他们竟然错过了,)真是不走运啊。

【いづみ】是说这个不走运啊……。

【誉】  啊啊,令人同情。可怜啊。真遗憾……脑海中仿佛能浮现出叹息的诗。

     不过不必灰心丧气,等待下次机会吧监督君。

【いづみ】没错呢。到时候再拜托你啦。

【誉】  嗯唔。


————————————————————


诗意而绅士地/2


=====宿舍=====

【太一】 哇~!今天是明太子意面~!

【誉】  【Σ( °△ °)】什……!?这真是悲剧……。

【いづみ】说起来,誉桑吃不了鱼卵类的食物呢。

【臣】  没关系。给誉桑准备了另外的类型。

【一成】 哦哦!小臣臣好能干~!

【誉】  培根鸡蛋意面吗……嗯唔,看起来很美味。有劳你了。

【臣】  毕竟让人勉强吃不喜欢的东西,也没有做的价值。

【いづみ】培根鸡蛋意面看起来也很好吃……。

【万里】 是不是有点狡猾啊?早饭的时候还让我挑战纳豆来着。

【臣】  因为纳豆营养丰富啊。趁着年轻克服掉比较好吧。

【万里】 也给我来点代替纳豆的东西。

【臣】  不行。

【誉】  【♪】呼呼—。毕竟我是被选中的人啊。

【一成】 哦,有栖栖(アリリン)那个得意脸神了~!让我拍个照—。

【誉】  尽情拍吧。培根鸡蛋意面très bien~!(法语的“非常好”)

【十座】 【?】什么意思?

【万里】 不要想。去感受。

【誉】  【♪】那不勒斯~面,世界主义人~员。(ナポリタ~ン、コスモポリタ~ン。押韵。)哈哈哈哈!真是愉快的晚饭。

【いづみ】(绅士的姿态什么的,完全想象不到啊……)


=====夜晚,街上======

【いづみ】(哈……今天的工作,让人精神上非常疲劳啊)

     (不行。回到宿舍之前必须要转换好心情。不然会让大家增添顾虑……)

【誉】  哦呀,走在那边的莫不是监督君?

【いづみ】啊,誉桑……。

【誉】  呀呀偶然。监督君,也是打算现在回宿舍吧?

【いづみ】嘛……。

【誉】  【?】嗯?发生什么事了?宛如因冬天到来而枯萎的秋樱(こすもす)的风情。

【いづみ】子相扑(こすもう)……?

【誉】  ……嗯—唔,这可是重症。简直变得像Citron君一样了啊。

     监督君。接下来不如稍微绕个远路?

【いづみ】这倒是没关系……。


————————————————————


诗意而绅士地/3


=====酒吧=====

【いづみ】……发生了这样的事。就像誉桑猜想的一样,正在失落中。

【誉】  原来如此,度过了这样的一天啊。

【いづみ】总觉得没法好好地把心情调整过来。

【誉】  嗯—唔。

【いづみ】(没想到竟然有一天会找誉桑谈心……)

【誉】  监督君今天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了吧?

【いづみ】那是当然。完全没有偷懒!

【誉】  【?】那么,不就没有必要心情失落吗?

【いづみ】虽然知道是这么回事,但还是有点。

【誉】  低落而产出的作品,等同于无。

     监督君今天,没有输给那个令人生厌的男人,确确实实做到了该做的事。

     然后回到宿舍,就有美味的晚餐,还有像我这样可以畅谈烦恼的可靠的男人。

     凡人应着眼的不是过去,而是未来啊。

     总是回顾过去还不能跌倒的,就只有像我这样的天才。所以笑一笑吧。

【いづみ】……好像,完全没想过誉桑会这样认真地倾听我的烦恼。

【誉】  我会认真听的。我很喜欢监督君啊。

【いづみ】(手叠上来了啊!?)

【誉】  ……绅士的本质,就是考虑对方的心情啊。

     明白了吗?正在烦恼的小姑娘。

【いづみ】(……好、好像格外帅气啊。明明是誉桑,又确实很绅士呢)

【誉】  嘛,不过我完全理解不了监督君的烦恼呢。

【いづみ】……哈?

【誉】  虽然试着说了考虑对方之类的话,但对于天才来说因为别人而烦恼是不可能的啊。

【いづみ】不不,绅士跑到哪里去了!?说好了考虑我的心情呢!?

【誉】  所以说,考虑了你的心情,好好听你把话说到最后了啊。

【いづみ】不,这一点确实是感谢啦……。

【誉】  话虽如此还是有疑问。为何要因为别人的恶意而动摇心神呢。

     唔—嗯……不明白。监督君这样的凡人的感情对我来说如同迷宫(ラビリンス)。

【いづみ】(……总觉得,誉桑如此照常运转,还一直烦恼就显得太笨了呢)

【誉】   ……嗯?为什么笑了起来?明明刚才还是那么沉重的表情。

【いづみ】啊哈哈,不自觉就笑出来了。

【誉】  真是无法理解啊……。

     嘛,监督君心情畅快了就好。

     如何?再次迷上了如此绅士的我了吗?

【いづみ】这就……。


==========================================

【选项:     ❀可能真是这样也说不定

                    ❀我要怎么回答比较好?】


【❀可能真是这样也说不定】

【いづみ】可能真是这样也说不定呢。

【誉】  唔唔……!是、是吗?这是爱情的迷宫吗……?

【いづみ】“爱情的迷宫”……。


【❀我要怎么回答比较好?】

【いづみ】这种问题,我要怎么回答比较好?

【誉】  当然不妨直诉爱意,说重新迷恋上了我。

     啊啊,听人吟咏恋情也是十分美妙的呢。偶尔也想听听监督君所作的诗。

【いづみ】不可能做那种事的啦……。

==========================================


【いづみ】话说,并没有一开始就迷上你。

【誉】  嘛嘛,不用这么害羞嘛。

【いづみ】没有在害羞。

     说到底,誉桑会爱上凡人吗?

【誉】  哼嗯,很有意思的问题。简洁地来回答的话……

     果然凡人的思考回路对我来说是未知。也就是说那里有着甘美的诱惑,能引发我的探求之心。

【いづみ】完全不简洁啊……。

【誉】  总而言之——会爱上啊,哪怕是凡人。

【いづみ】直到最后都是俯视的视角呢。

【誉】  和凡人站在同一视角,实在是有些困难啊。

【いづみ】店长!请再来一杯一样的!      


=====宿舍=====

【万里】 哈?两个人去喝酒了?

【一成】 那不就是约会嘛!

【太一】 真的吗!?什么时候就变成这样了~!?

【真澄】 ……誉,我要揍你。不,踹你。不——

【缀】  喂真澄,冷静一下。

【誉】  有劳诸位出来迎接。

【真澄】 ……干掉你。

【至】  二位真的去约会了?这个组合让人有点意外。

【誉】  【♪】呼呼。确实今晚我和监督君,度过了一段像约会一样甘美芳醇的时间呢。

【いづみ】只是在像平常一样下班回来的路上偶然遇见,去酒吧稍微喝了点酒而已。

【椋】  【❤】酒吧……!好、好成熟啊……好帅气。

【一成】 不不不这不就是约会嘛!两个人去酒吧什么的,有栖栖看来有机会哦!

【万里】 一副怪人的样子意外地没有破绽啊。

【臣】  喂—,那么直接地说是怪人太失礼了吧。誉桑只是有一点奇怪而已。

【左京】 你也差不多啊,伏见。

【臣】  【(°。°)?】欸?

【万里】 不过,去酒吧呆到现在才回来,监督酱倒是没有醉?只是脸上看不出来而已?

【いづみ】誉桑一直——在旁边说话,我完全没醉。

【誉】  我明白你的心情,比起酒精我精妙绝伦的诗更让人有酩酊之感吧。

【いづみ】不,谁也没说过这话……。

【誉】  鸡尾酒微苦甘甜的芳香中tell me~。与你沉醉的时间make me~。(カクテルのほろ苦く甘い香りのなかテルミ~。君との酔いどれの時間がメイクミ~。)

【支配人】莫非有栖川桑醉了吗?

【一成】 不这是照常运转吧。

【万里】 是啊。

【いづみ】啊哈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太一】 监督老师心情不错诶……。

【幸】  听诗人(ポエマー)的诗都能笑出来,这是醉鬼吧。(ポエマー是造语,有贬义色彩)

【誉】  嗯~,果然喝酒喝得高兴,诗歌就如同泉涌啊。监督君,务必一同再去喝喝酒。

【いづみ】……好的,偶尔的话。

【誉】  嗯唔,我很期待。

【真澄】 不让你去。

【缀】  哇—!真澄,你那个盆栽是要干嘛!?话说,那个难道是——。

【天马】 呐,我的盆栽少了一个——啊,真澄!那不是我的盆栽吗!

【真澄】 ……让你消失。

【缀】  等、有栖川桑请快点逃开!

【誉】  哈哈哈。我习惯了来自凡人的嫉妒了。

【幸】 果然是醉鬼?

【天马】喂,不要看好戏了,谁来阻止一下!

【誉】 那么真澄君,不如让我这个天才来接受烦闷的青少年的苦恼吧。

【太一】【>口<】真的求你不要再煽动他啦—!

【缀】 等、真澄——!

【天马】住手—!

【手机一震】(没错手机震动了)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