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4.01:愚人节特殊语音

咲也:我是佐久间咲也!不对…佐久间咲也哒哟!今天要变成Citron桑捏!

真澄:哈啊…监督,喜欢你。我爱你哒哟。想和你结婚捏。

缀 :那个…皆木缀哒哟…在做MANKAI公司的脚本家捏…多关照哒哟…。

至 :阿至哒哟~。今天不玩游戏也无蛋白质捏。好兴奋哟~。

(*注:无蛋白质=no protein,至在模仿Citron经常说错词,特意把“no problem(没问题)”说错了)

千景 :千景:…咳。在我的国家要有能配上香料料理的情趣才是大人的礼仪捏。

Citron:Citron绝赞增殖中哒哟~!去见春组成员会发生好事捏!


天马:真滴吼兴奋ー!正因为是天天☆ 这样的我可是本日限定唷♪

幸 :监督,辛苦Pico酱♪呃,只限今天啦…诶嘿呸喽☆(*ゝω・)てへぺろ☆

椋 :今天禁消(*禁止消沉)唷!让气氛炒鸡热烈起来吧!哇~咿☆

三角:嗨起来~☆这个三角形超不妙耶!这个也吼阔耐~!

九门:哥哥帅得惨无人寰太不妙了!我飞了ー!帅掉魂了ー!

一成:等哈!?大家肿么了?话说不妙诶超像我耶!而且敲阔耐!


万里:十酱你这混蛋…今天就跟你一决胜负!…可恶,为什么我也要用这个称呼…。

十座: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你…是吧,万酱。…这样就行了吗。

太一:诶诶~!?万酱和十座桑,什么时候变成能用昵称互相称呼的亲密关系了…!?

臣 :叫昵称感觉距离就缩短了啊。试试…左京酱。要是被他发现会被杀掉吧…。

左京:嘛,偶尔的饭杀也是必要的吧。…不过,我是例外。别忘了对我的敬意。


誉:我,有栖川誉,虽然可惜但是从今天开始就不做诗人了。迄今为止感谢大家…!

密:有栖,辛苦了。今后要成为安静的枕头哦。

东:辛苦了,誉。已经无法听到那有趣的诗歌了,好可惜啊。能拜托你再来最后的一节吗?

丞:有栖川不做诗人了?的确他的诗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不做诗人是发生了什么吗

紬:我去年就这么想了,为什么丞那么好骗呢…实在是有点担心了


伊助:我…作为歌手ISUKE出道了!我一生都不会忘记大家的!

Ken:我,要金盆洗手辞去黑道,开始做白领了!…履历书?志望动机?那是啥?

铁郎:……从今天开始……要成为……播音员。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17年 愚人节语音翻译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8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