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剧团员BLOG|2018.4.2|皇天马

愚人节的隐藏技能    ——皇 天马


我是夏组的皇天马。


昨天4月1日是愚人节。

剧团每年都会稍微办个活动。


谁骗人了,或者谁被骗了…。

从早上开始宿舍中就开始一阵骚乱。


被骗最多的是九门和太一吧。

我想这两人大概被骗了5回左右。


当然我没有被骗。

1回也没。很厉害吧?

「对于愚人节的谎言,全都说“OK”的话就会无效」

这样的隐藏技能,是早上一起来千景桑告诉我的。


所以昨天别人和我讲话

我全回以「OK」了。

不过臣桑的「因为收到了大量的胡萝卜

明天的晚饭菜单多做些胡萝卜也没关系吗?」

令我有些犹豫…。


说到愚人节

迫田桑说「做了一个MANKAI公司剧团全员

变成牛郎的梦!」。

我们的剧团员做牛郎吗…。

感觉能做得来的人,不如说就算做牛郎也没有违和感的人倒是有

但要做牛郎的话,不妙的人比较多吧…。

嘛,不过若是在舞台上扮演牛郎的话倒是很有趣。


…写完这个貌似刚好能吃晚饭了。

比预想中要长啊。读到这里谢谢啦。


2018.4.2


————————————————————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4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