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4.09:皆木缀 生日祝福语音


“有一种至今创作出的角色们也在为我庆祝的感觉。”


咲也 :缀君,生日快乐!那个…我、我最喜欢一直都很温柔的缀君了!

真澄 :缀又啰嗦又爱管闲事…不过,实在没办法就继续和他同室吧。…恭喜了,缀。

至  :缀,祝贺你。一直以来感谢你照看大家哦。那么,今年该拿什么孝敬缀呢?

Citron:今天是我重要的搭档,缀的birthday哟!最近再出点Citrun的漫才梗吧~!

千景 :缀,生日快乐。总是让你感到困扰抱歉啊。但是,你震惊的表情真是让我上瘾。


天马:给缀桑的礼物要是太贵他会拒绝的…反而难选了。

幸 :缀,生日快乐。差不多该把你从村人C升级了?是嘛…路人B如何?

椋 :缀桑,祝您生日快乐!什、什么时候也来王子殿下的故事…呃,没什么!

三角:缀的生日!今年就送超级三角君…啊,可惜,又脱销了~。

一成:缀缀生日快乐!变成大人后,稍~微有点好男人的感觉了…?嘿嘿☆

九门:祝贺你缀桑ー!我会努力召集棒球部部员的,所以和我组成投手吧!


万里:缀,生快。很期待读你下次的脚本噢。以不晕倒为前提,拜托啦~。

十座:缀桑的生日吗…在大学也很照顾我,如果有大哥的话就是这种感觉吧…?

太一:缀君恭喜!今年的夏日祭想带上缀君的弟弟和我的兄妹一起去逛逛呢!

臣 :缀,祝贺你。今年十座也入学了,似乎会拥有一场热闹的叶大生活,好期待啊。

左京:生日快乐,皆木。今后也要继续作为这个公司的看板剧作家,多多指教了。


紬:若有一天让我演女性角色,也会加油的…!缀君,今后也要按你喜欢的方式来写脚本哦。

丞:皆木,生日快乐。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加油站店员的舞台啊。等着你的脚本。

密:缀,生日快乐。为了无论何时晕倒都没关系,下次教你安全跌倒的方式。

誉:缀君的生日吗…。包含平日的感谢之情,就在宿舍的空地建起文艺部部室吧。

东:谢谢你给予我玲央。愿缀可以度过美好的一年…。


缀:能像这样收到剧团各位的祝福,果然很令人开心。又是一年,多指教了!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2017.4.9:皆木缀 生日祝福语音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