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御影密 ❀ 后台剧情

SSR【月下奔走】-『全是男人的膝枕大会




  • 主演技能:月下来访者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只有月亮在看着我。


❀——————————❀


全是男人的膝枕大会



第1话

紬 :然后那个时候啊,丞说着讨厌芝士任性地发脾气呢。

监督:欸,丞桑不喜欢芝士啊。

丞 :……都是过去的事了。

丞 :而且我没有任性。

紬 :任性了哦。

丞 :没有任性。

监督:(这两个人关系真好啊……)

监督:(——嗯?)

密 :……

监督:密桑,你回来啦。

密 :嗯……晚安。

紬 :要在这里睡吗?

丞 :为什么要特地跑到这里的沙发睡啊。很麻烦啊快回房间去。

密 :房间里……アリス很吵。一直在嘟哝诗兴、诗兴的。

紬 :啊——……莫非又是低潮期吗?

丞 :那家伙也很麻烦啊。

监督:密桑,如果要在这里睡的话,至少在头下面垫一个靠垫吧?

密 :不要。

紬 :在沙发上睡熟的话,脖子不会痛吗?

密 :平时在床上睡的时候也没有用枕头。所以,不要。

丞 :床和沙发不一样的,身体疼痛的话,会影响到排练的。

丞 :不如说,平时睡觉的时候也尽量用上枕头。那样在睡着的时候更容易消除疲劳。

紬 :枕头是很重要的呢。

紬 :我也是经过丞的推荐买了定制的枕头以后,早上起床的爽快感和以前完全不一样,让我有点吓到了呢。

监督:欸,原来是这样啊……要不然我也买一个吧。

密 :……不要。要是习惯了枕头的话,就不能在床以外的地方睡了。

丞 :那才是正常的吧。

监督:呐密桑,说不定有枕头能睡得更熟呢?就用一次试试看怎么样?

密 :……

监督:早上清清爽爽起床的话不会觉得开心吗?

密 :……知道了。我去买枕头。

监督:嗯。我也差不多想要买个新的枕头了,下次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密 :现在就去。

监督:欸、现在!?

密 :不是现在的话,感觉就要睡着了。

监督:不……但是我这之后要和丞桑他们商量冬组的排练内容来着。

丞 :明天再商量也行。去吧。

监督:诶……

紬 :毕竟密君难得这么活跃嘛。

密 :决定了。

监督:那……我们走吧。我去拿一下钱包,稍等一会儿。

密 :我也去。

丞 :你这家伙原来有钱的吗。

密 :アリス给的零花钱。

丞 :靠别人养吗。

紬 :……走掉了呢,那两个人。

丞 :……监督,一个人不要紧吧?

紬 :密君不是也在吗?

丞 :所以说,我的意思是监督能不能一个人承担起照顾御影的任务。

紬 :照顾啊……

丞 :御影睡在路边的话会造成困扰的吧。

紬 :说的也是。果然我们也一起去吧?

丞 :pass。比起那个,很久没有两个人一起了,我们来练习吧。

紬 :真是的,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丞 :我先去练习室了。

紬 :监督,没问题吧?


————————————————————


第2话

监督:(……终、终于回来了)

监督:我回来了~……

紬 :啊,欢迎回家。

丞 :什么嘛,意外的挺早的。我还以为你们不到晚上回不来呢。

紬 :看起来买到枕头了呢。

监督:嗯……顺利的买到了。

密 :拿到完美的好东西了。

紬 :太好了呢,密君。

密 :嗯。

臣 :你们两个,要喝茶的话我去给你们倒吧。

密 :要喝。

监督:谢谢……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丞 :监督,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啊。

紬 :没事吧?

监督:嗯,勉强算没事……

丞 :果然照顾御影很费劲的吧。

监督:照顾什么的……不过,就是那样。感觉累得已经超越了疲劳的程度。

密 :睡的很好。

紬 :难道在店里睡着了吗?

密 :在试枕头的时候,每一个都觉得想睡。

密 :也有软软的床,睡的很好。

丞 :那个是商品吧。

密 :谢谢你,监督。

监督 :唔、嗯。睡得好的话就好……

紬 :监督,辛苦了。

丞 :嘛,买到了满意的枕头的话,结果就算是好的吧。

密 :这个枕头……很厉害。无重力。

监督:密桑,要在这里睡吗?

密 :我想把枕头厉害的地方告诉他们。丞,我要在那边放枕头,稍微让一让。

丞 :唔啊——

密 :软软的……

密 :……呼——

丞 :秒杀啊。

紬 :也许是心理作用,但是好像看到了比平时睡得更舒服的睡脸呢。

监督:他很喜欢真是让我松了一口气。我也有点想睡了……

臣 :茶倒好了哦。喝了之后到晚饭为止小睡一下吧。

监督:谢谢……

密 :……呼——zzz……

----

密:呼啊~……

密:(在外面太舒服了就睡着了。但是有枕头的话,会更舒服……)

----

密:——!?

密:枕头……不见了……

----

监督:……密桑的枕头不见了?

密 :消失了。到早上为止明明还在的。

监督:我不知道啊……到哪里去了呢?

密 :莫非是,离家出走?

监督:不不枕头会离家出走的话就太不可思议了。

密 :我想让枕头回来。今后不会再添麻烦了。

监督:(密桑的情绪开始变得奇怪了……可能是相当受打击了)

监督:反正今天的晚饭是臣君负责,我也一起去找吧。

密 :谢谢。

----

誉 :哼哼哼~♪

监督:——啊!?

密 :アリス拿着的……是我的枕头。

誉 :哦呀,怎么了你们两个。沉迷于我洗衣服的英姿了吗?

监督:比起那个,那个枕头是密桑的吧?

誉 :啊啊,是哦。

密 :在干什么呢?

誉 :我刚好拿到了美丽的床单。

誉 :在洗床单的时候,顺便把密的枕头也洗了。

密 :洗了……?

誉 :嗯。我看你很喜欢这个枕头的样子,觉得要是有干净的香气的话你会更开心吧。

监督:什么啊……太好了。誉桑,偶尔也会做一点好事的嘛。

密 :アリス,谢谢。

誉 :哼哼。这点小事不用谢。

誉 :来吧,充分感受这重生后的枕头的触感吧!

密 :——!

誉 :哦呀?

监督:怎么了吗?拿着枕头僵住了哦。

密 :无重力……破破烂烂的。手感也变粗糙了。

监督:啊,真的。

监督:誉桑,你是好好看过这个清洗方式再洗的吗?

誉 :只是和奔流的热情一起,在洗衣机里团团转革命而已?

监督:也就是说直接放进进洗衣机了啊。

密 :我的枕头……

誉 :……哼嗯。

誉 :哈……!还有个不错的枕头!

监督:有不好的预感。

密 :哪里?

誉 :我的膝盖哟。

监督:得意洋洋的在说什么啊。

密 :哈?

监督:少见的连密桑都有点生气了……

誉 :嘛嘛,俗话说任何事都要去尝试,对吧?

誉 :来吧!在谈话室里让你充分享受我的膝枕的舒适!

密 :……知道了。

监督:要去试吗!?

----

誉 :如何?天才的膝盖很舒服吧?

密 :……

誉 :尽情诉说你的感想吧。啊,如果能以诗的形式表现的话就太棒了。

密 :这么烦人的枕头,我才不要。

丞 :这是在开什么玩笑,男人给男人做什么膝枕。

万里:什么噱头吗?

誉 :哦哦,差不多替补枕头们也来了。那么密君,选一个你喜欢的吧!

十座:替补枕头……?

密 :啊……怎样都好……困了所以把枕头……给我。


————————————————————


第3话

万里:啧……!

誉 :喂,不能动啊万里君。

万里:就算你这么说……可恶,真不习惯。

密 :……

誉 :密君,在他的膝盖上躺着的感觉如何?

密 :……太硬了。讨厌。

万里:我才讨厌呢!快点躲开!

誉 :哼嗯……那么下一个,丞君。

丞 :这种闹剧,就算我奉陪也毫无意义吧。

密 :丞……快点。我想睡……真的。

丞 :不做的话这场闹剧就不会结束吗……

誉 :那么密君,枕着丞君枕头飞向天堂吧!

密 :……

丞 :……

誉 :感觉怎么样?

密 :……好硬。好痛。

誉 :不行吗……唔——嗯。

丞 :哈啊……说起来男人的膝枕根本不可能会柔软的啊。

紬 :哈哈……确实是这样。丞的膝枕就是硬硬的呢。

万里:话说,在这种都是男人的家里做什么膝枕……

誉 :都是男人……

丞 :也,不算是啊。姑且。

十座:……

监督:……感觉你们眼神很犀利啊。

紬 :监督的膝枕,还没有试过吗?

监督:这么说的话还没有呢。

丞 :麻烦一开始就先试这个好吗。

誉 :那么监督君,拜托你了。

密 :……来当、枕头吧。

监督:(已经被当作枕头来对待了……)


监督:稍微有点害羞啊。/我的膝盖也很硬哦?

密 :别多说了快点让我睡觉。/那个我会来决定的。快点让我睡吧。困过头胃都开始痛了……

监督:是是。/(已经是极限了啊,密桑)我明白了。那,请用?


丞 :御影,怎么样?

密 :……很舒服。

密 :呼——……

监督:啊,睡着了。

紬 :睡着了呢。

丞 :睡着了啊。

誉 :好,这样就解决了!

万里:监督酱的膝枕……

十座:别摆出那么羡慕的表情,太不像样了。

万里:你这家伙才是一副色迷迷的样子!

十座:啊啊!?

紬 :好啦,你们两个别吵架了。声音太大的话会把密君吵醒的。

万里:……啧。

十座:……是。

丞 :那么,我们到晚饭前都回自己的房间吧。

监督:诶?

紬 :这样也好。把密君吵醒了的话就太可怜了。

誉 :唔——嗯,看着你们两个人总感觉……被勾起了诗兴啊。

誉 :膝枕……嗯,很好。现在的话好像能写出很棒的诗。

监督:那个,大家……?

万里:啊?兵头你这家伙,别跟过来。

十座:我们住的是一间房啊。

丞 :到吃晚饭的时候我们会再来的。就让御影睡到那个时候吧。

监督:喂、等等!

监督:(……所以,谁都不在了?)

监督:哈啊……密桑,真的睡着了吗?

密 :呼——……

监督:(唔——嗯……不管怎么说,这样保持1个小时左右还是挺辛苦的啊)

监督:(对了,稍微喊几声的话可能就醒过来了)

密 :唔——嗯……

监督:哇……

监督:(手被握住了……)

密 :唔……嗯……呼——

监督:(伤脑筋了啊……但是,密桑的手……总觉得好暖和啊)

监督:(而且比我想的要大很多呢)

监督:(明明睡脸看起来就像个小孩子)

密 :……呼——

监督:……嘛,大概也就1个小时、就这样吧。

监督:(下次再去陪他买个新的枕头吧)

密 :呼——……无重力……好舒服……呼……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