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4.15:卯木千景 生日祝福语音

“从剧团全员那里收到了祝福…真是无法冷静下来的一天啊。”


咲也:千景桑能够进入春组真的令我很开心。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真澄:和是否合口味无关。不会把监督交给千景的。我要详细了解调味料。

缀:恭喜您。奥兹瓦德这个角色刚好很适合千景桑令我很开心。

至:千景桑,祝您生日快乐。今年能够作为剧团同伴祝贺您令我很开心。

Citron:恭喜千景哒哟!我买了我国的激辣调味料捏!一定能从口中喷出火的哟。


天马:千景桑,生日快乐。…那个,一直以来的那个真是帮大忙了。今后也多多关照了。

幸:千景,生日快乐。花图案的眼镜和星星图案的眼镜…哪个比较好?稍微戴戴看。

椋:千景桑的生日!作为总是送我珍贵书籍的回礼,我准备了灯笼椒饼干!

三角:千景,生日快乐!给你猫耳发箍~。这下要喜欢上猫咪哦!

一成:阿千嗨皮叭!差不多该回fo我了吧~会给你超不妙的调味料的啦~!

九门:千景桑,祝贺你!超辣蛋糕是很好啦,但别在哥哥前面吃噢…!


万里:千景桑,生快。因为总是去你房间打扰,这是作为赔礼的调味料。从颜色上看就很不妙吧?

十座:千景桑的生日吗…虽然辣的东西也很好,但果然还是想吃甜的啊…。

太一:千景桑,生快呀!果然精英就是很受欢迎呢…我也得好好学习才行…。

臣:千景桑,祝您生日快乐。调味料请注意别过量哦。

左京:卯木的生日么。过去的事就一笔勾销,为你庆祝一下,不过…墨镜容我拒绝。


紬:千景桑,祝您生日快乐。请继续偷偷教我电脑的使用方法哦。

丞:卯木,生日快乐。多亏了你,机械修理人员增加了,真的帮大忙了。

密:千景也有生日啊。玩笑。像以前那样庆祝吧。和心中的August三人一起。

誉:千景君的生日…。呼姆,在激辣调味料的瓶子上印上诗歌如何呢?

东:千景,生日快乐。今天我准备了酒哦。…度数?呵呵,那是秘密。


千景:庆祝生日真是许久未有的事了。谢谢,虽然有点难为情…但也不坏啊。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3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