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月冈紬 ❀ 后台剧情

SR【教育的指导!】-『回忆里的演剧部』




  • 主演技能:注入爱情的竹刀

  • 即兴技能:向着那个夕阳

  • 卡牌介绍:那时的老师们,是带着怎么样的想法面对我们的呢。我会一边塑造角色,一边想象的。


❀——————————❀


回忆里的演剧部


1/

-204室-

紬:丞,快看快看。

丞:什么事?

丞:这是……高中时的照片啊。是跟演剧部的那群人一起拍的呢。

紬:对。你看,这次混合公演是校园主题吧?

紬:排练时听万里说了他跟高中时老师的回忆。

紬:听他一说,我就想,我的恩师果然应该是演剧部的顾问老师吧。

紬:总感觉有点怀念,就找了下照片。

丞:真的挺怀念的。

紬:对吧。这边是合宿时的照片吧。

紬:啊哈哈。这是合宿时丞被老师一股脑浇了一身水的照片。

丞:……真的是。那个爷爷都一把年纪了还老爱恶作剧。

紬:真的很顽皮。还经常地,明明听到了也装作听不到。

丞:说法的方式也很独特啊,抓住他话里的意思也要费一番苦心。

紬:不过,牵扯到演技问题就不容妥协。对我们的演技指导也十分热心。

(敲门声)

紬:嗯,是谁呢?来了。

泉:日安。不好意思,有点事情想拜托丞……

丞:嗯?什么事?

泉:放在谈话室的时钟动不了了,你能帮忙看看吗?

丞:借我看看。

丞:哦,这点程度的话马上能修好。我现在就干吧。

泉:真的吗!谢谢,帮大忙了!

紬:监督,如果可以的话就在房间里坐着等吧。

紬:现在刚好在看我高中时的照片,能看到很有趣的丞哦。

丞:喂。

泉:诶!两人高中时的模样吗,请务必让我看看!那我就打扰了!

紬:当然没问题。请进。

泉:啊两位都是中山装啊。


分歧

  • 1)紬,没怎么变呢。

紬,跟现在没什么变化呢。

紬:是吗?不过,有时的确会被说是娃娃脸。

泉:这次的公演虽然演的是老师,但演好像学生也没问题。

紬:啊哈哈。之前就在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试试。

紬:这次的角色是体育老师。我会努力用成熟而又热血的演技掩盖过娃娃脸的。


  • 2)丞看上去比现在小呢。

丞:毕竟,都几年前的照片了。

紬:小学时的感觉更淘气一点哦。

紬:下次回老家时把那时候的照片也找出来吧。

泉:哇,请务必!

丞:喂,别擅自跟人定下把别人照片给人看的约定啊。

紬:……然后,这位是我们的恩师。

泉:原来如此。这位就是教两位演戏的人。最近还有见过这位老师吗?

紬:我在大学时还有见过,之后就……丞呢?

丞:虽然在GOD座时见过几次,但进入满开剧团之后就没见过了……

丞:……要不要久违地去见一下?老师也,一直挺喜欢你的。

丞:联络他的话,他也会安排我们进校,可能对塑造角色也有帮助。

泉:不错呢。难得有机会,不去见一下吗?

泉:挺喜欢你的话,老师可能也一直想跟紬见一下面。

紬:也对呢。嗯,久违地去见一下老师吧。

紬:对了。监督要不要也一起来?

泉:诶,我吗?

紬:是的。也给老师介绍一下,现在在关照我们的监督。

丞:是呢。不挺好的吗?

泉:(能被这么说,感觉有点开心。)

泉:那我就不客气了,请让我同行。

紬:好的。那我去问问老师什么时候有空。


——————————


2/

-某室-

泉:这里就是两位的母校吧。

丞:对。然后这里是演剧部的部员室。

紬:真怀念啊。

丞:不过谁都没在啊。倒是有说到了就直接进来。

紬:老师是不是之后才过来呢……

???:哇————!!!

泉:(!?从讲台下跳出个人!?)

(此处有新的动画演出)

丞&紬:…… 

丞 :唉……

紬 :啊哈哈……

老师: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样还能说是演员吗。

老师:稍微配合一下,老爷爷顽皮的恶作剧就好了嘛。

泉 :(跟照片上是同一个人。这一位就是,两人的恩师吗。)

老师:好久不见了呢,紬。

紬 :是的,好久不见了。源田老师。

紬 :谢谢你安排我们进校。

源田:哪里哪里。

紬 :老师,这边这位就是我们现在所属剧团的监督,立花泉小姐。

紬 :监督,这位就是高中时关照我们的演剧部的顾问,源田老师。

泉 :初次见面。我是现在担任满开剧团的主事兼总监督的立花。

源田:初次见面。紬跟丞受你关照了。

泉 :哪里,受关照的不如说是我才对。

泉 :紬现在作为冬组的组长,一直都尽心尽力……

泉 :丞也非常踏实地支持着这一切。两位真的非常靠得住。

源田:什么,紬是组长吗!跟过去的位置相反呢!

泉 :诶?

紬 :高中的时候,演剧部的部长是丞哦。

泉 :原来是这样。

源田:紬作为组长,会不会太温柔了?

丞 :没这回事。

源田:秒答吗。

丞 :如果做不好,会比我当部长时还严厉。

紬 :诶诶?我没有吧?

源田:哈哈哈。被紬骂可是相当可怕啊。

紬 :唔……

泉 :难道说,以前发生过点什么吗?

源田:唔……那是地区大赛前一天吧……

源田:由于是大赛之前,那一天练习的气氛比平时都来得紧张。

源田:我想让这样的大家放松一下,突发奇想了一个恶作剧。

丞 :真敢说……就算没什么事,你也老在恶作剧吧。

源田:喂,那个约好不说的吧!

泉 :啊哈哈哈。

源田:我故意在那个场合,直挺挺地倒下了。

泉 :诶?

丞 :因为平时就是无视场合经常恶作剧的人,所以我从一开始就认为那是恶作剧了。

紬 :大概其他部员也看出来了。

源田:对。然而紬,完全没认为那是恶作剧。

源田:我倒下的瞬间,他立即冲过来关心我了。

泉 :(真像温柔的紬会做的事)

源田:然后由于我忽然睁开眼睛,说什么“开玩笑”、“吓你的”,让紬大发雷霆了。

紬 :都已经是大人了,连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该做都不能判断吗。被用超级厉害的表情骂了,超可怕的。

丞 :紬很少会发出这么大的声音。那个时候就连我也吓了一跳。

紬 :但我也是真的被吓到了。

泉 :紬,非常重视奶奶吧。会全盘接受这种玩笑啊。

源田:不过多亏于此,在舞台上也能将激烈的感情表现出来了也是事实啊。

丞 :这是想把话漂亮地圆过去吧。

紬 :话虽如此,但问题不在这里啊……老师。

源田:而且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没再开过那样的玩笑了!

源田:让紬这么生气,我也反省过再也不这么做的。

源田:不过,现在也经常在想不同形式的恶作剧。

丞 :这不是没吃够苦头吗。

紬 :真是的……

泉 :啊哈哈……

源田:……紬、丞。你们能像这样一起来看我,我很高兴。

源田:两人能像现在这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一定也是多亏了监督吧。

源田:从今以后,紬跟丞,还是拜托你多多关照了。

泉 :哪里,别这样。不过,还请将两人交给我吧。

紬 :监督真是靠得住啊。

丞 :嗯。对,我也拜托监督了。

源田:好了,一直站着说下去也不是个办法!现在就去街演吧!

紬 :不错呢,久违地也想看看老师的即兴剧了。

丞 :对呢,题目定什么好呢。

泉 :(紬跟丞看上去都很开心。今天能来,真是太好了。)


END

评论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