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摂津万里 ❀ 后台剧情

R【排练】-『必须要买新鞋




  • 主演技能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


❀——————————❀


01

监督:哈~太有趣了!果然,欣赏有名剧团的舞台演出真是能学到很多。

   话说回来,穿了平时不怎么穿的高跟鞋还真是有些累了。

   (诶!?不、不好的预感……刚才的声音是……)

   果、果然……鞋跟断了……。

   (还是在路中央,这要怎么办……)

   这附近也没看到有店……好吧,只能光着脚回家了——。

万里:啊列?监督酱?

监督:诶……。

万里:啊、果然是你。在这干什么?

监督:万里!快救我!

万里:呜哇!?怎么了突然。

监督:见到你真是太好了!我还在想要怎么办才好——。

万里:喂、发生什么了?【表情变严峻】

监督:跟断了。

万里:哈?

监督:所以说,鞋跟断了!你看。

万里:哈……什么嘛。害我瞎担心。话说监督酱穿高跟鞋,很少见啊。

监督:去看了平时关照我的人的舞台。所以平时那种不修边幅的装扮可不行。

万里:原来如此。不过、这可真是灾难。

监督:所以呢,有件事想要拜托万里——。

万里:——帮你买双替换鞋就好了吧。

监督:哇,不愧是万里!洞察力满分!

万里:真拿你没办法。——不过,你要和我一起去。

监督:诶?但是,我这鞋没办法走路了……。

万里:我背你,一起来吧。

监督:诶!?背我——。

万里:……好了,快点上来。

监督:——真的?

万里:好了、快点。

监督:(唔……好吧、下定决心了!)

   那、那就拜托了!

万里:好好。哟——……西。

监督:哇……!

万里:好好抓紧我。好了,走吧。


商场内

万里:好、到咯。

监督:终、终于到了……!

   (被看了一路……虽然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万里:所以、买鞋对吧。啊,那家店怎么样。

监督:诶!没关系,不用那么好的!

万里:好了好了、监督酱的鞋,由我来选择。


————————————————————


02

万里:啊、这双还不错。

监督:唔……跟会不会太高了点?

万里:这种高跟的更能展现腿部的美丽吧。啊,不过监督酱那么容易折断鞋跟这可不行。

监督:并不是一直折断的好吗!

万里:哈哈,开玩笑的。嗯—……那这双怎么样?

监督:啊,这种鱼嘴式的感觉很可爱……。但,也就是回去的路上穿,普通的鞋子就好——。

万里:总之先试穿一下。店员——。

监督: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了!?



试鞋ing

监督:啊、好可爱!

万里:噢—,不错。和你身上的连衣裙也很搭配。

监督:的确……。唔,但是,已经要准备回去了,这种正式的鞋子买了也……。

万里:那么,去那里选择普通款的。

监督:诶、没关系的——啊、走掉了。

   (万里意外的机敏啊……)


万里:这双,很适合监督酱哦。

监督:啊,这双不错……!感觉很休闲,平时也能经常穿到。

万里:对吧?

监督:……唔,穿着也很舒服,走起来很轻盈。

万里:那么就这两双吧。我去买,你在这等我。

监督:啊,等一下!不、不用买两双啦——。

万里:可是我特意为你选的诶?

监督:话、是没错……。

万里:又不是经常这样购物,偶尔一次也没事吧。

监督:嗯……也是……。

万里:还是说、我买给你吧?

监督:这、这可不能让只有高中生的你付钱!我自己买!两双都要了!

万里:好,买咯~。那我去去就来,等着哦。

监督:唔……好,那麻烦你了。

   (虽然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但能遇到万里真是太好了。)


监督:终于,可以自立行走啦!

万里:太好了。

监督:万里对于女性的潮流也很懂呢。

万里:嘛,杂志上会有搭配照片的刊登。

监督:啊,那我也多看看男性时尚杂,学习一下吧。

万里:那下次就轮到监督帮我挑选鞋子了噢。

监督:诶!?不不,万里你这么洒脱,门槛太高了。而且感觉一直穿着价格不菲的鞋子……。

万里:哈哈,我没说让你帮我买啊。啊,话说回来你知道送鞋意味着什么吗?

监督:我只有偶尔听人说过不能送恋人鞋子的说法。

万里:所以,没帮监督酱买是正确的啊。被你逃走我就困扰了。

监督:不不,我们不是情侣没关系的。

万里:开玩笑的啦,难道说,监督酱……你害羞了?

监督:才没有害羞!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3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