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15 - 季节活动】HAve A greAt trip!【1-2话】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


第1话


 ✿谈话室✿

水野:……就是这样,请务必让我招待MANKAI公司的各位前往海外。

监督:那~个,虽然是一个极富魅力的提议……。

   但即便去海外,我们也没有那么多钱……。

水野: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当然都由弊社MIZUNO企业承担。

监督:诶!?全部吗!?

水野:是的。

   这次的海外进修是招待未来有望的日本剧团观赏海外有名的剧团。

   那里是一座被誉为演剧圣地的剧场,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剧团员。

   这对于各位来说,也定会是一个良好的刺激。♪

   全组的第三回公演也结束了,就算是为了今后的飞跃也好,您意下如何呢。

监督:原来如此……。

   (的确值得学习,也能积攒经验。是个不错的机会……)

左京:……。

监督:左京先生怎么认为?

左京:……这不是挺好的么。

水野:真的吗!?

左京:嘛啊,偶尔也得犒劳下那群家伙。而且也是个接触世界演剧的好机会。

监督:是的。大家也一定会开心的!

水野:太好了,谢谢您!那我就尽快筹备——。♪

缀 :监督~?

水野:Σ……!

   那么,关于筹备安排和行程表等事宜我会日后联络您们。

   先告辞了……!(跑)

监督:啊,水野先生——。

   ……走掉了。

左京:似曾相识的展开啊。(汗)

监督:(水野先生果然还是不愿见缀君吗……)

缀 :啊,在这里啊。

   ……呃,抱歉。莫非还在忙……?

左京:刚好结束。别在意。

   那我就先回房间了。

监督:好的,辛苦了。

缀 :……咦?好像有文件掉了……呃,走掉了。

监督:啊,那个是——。

缀 :新进剧团对象·海外研修提案书……MIZUNO企业……?

监督:其实刚才水野先生来过。

缀 :Σ……!

   那家伙……真的是。(笑)

监督:(缀君看起来很开心呢)                                             

————————————————————


 第2话


缀  :话说,海外进修是什么?

监督:那~个,其实呢——。

❀ ❀ ❀

经理 :Σ诶诶~!?海外进修吗!?我可没听说过哦~!?

左京 :上周开会的时候都说了吧。

经理 :上周的会议我因为有事所以没参加!没想到居然说了这种事……!

    那个,顺带一提~……我也能参加……。

左京 :抱歉啊,可以登记的只有一名主宰以及剧团成员们。我们不在的期间,看家就拜托咯。

经理 :也、也是吼~……。||||

万里 :海外吗,情绪蹭蹭上涨啊。♪

三角 :飞机,好期待~!♪

一成 :对吧!这种情况除了兴奋就是兴奋了吧!让我们尽情享受吧~!♪

真澄 :和你一起去海外……。这实质上就是新婚旅行的预行练习……。♡

监督 :真澄君,没那回事哦!?

幸  :既然是演剧圣地,服装当然也是一流的吧。到那边买些设计相关的书吧。

至  :必须得带上变压器……不能充电的话会死。

缀  :真是贯彻到底啊,至先生……。

左京 :你们几个,我们可不是去玩的。╬

一成 :知道啦~!当然也会认真学习戏剧吸取经验唷!

    不过,反正都要去嘛,不开心一些可亏大了哦!?所·以·说~……。

    锵ー!快看快看!我做了旅行书签~!

臣  :嘿诶,好厉害啊。

紬  :做得好认真。

太一 :超~漂亮耶~!♪

一成 :太兴奋了,不得不做一个哇!甚至还把稿子交给印刷厂了呢☆

东  :不愧是一。内容也非常可爱,很方便观看。♪

监督 :真的诶,连行程表都写着!

一成 :当然!时间表也很完美唷!首先是第一天,到达后在宾馆住一宿~。

    第二天是最主要的舞台鉴赏对吧。最后一天是等候已久的,自由行动~!

三角 :哇~咿!♪

至  :还真是匆忙的行程表。

左京 :本来是不想加入自由行动时间的……但不省心的家伙太多了。

监督 :算啦,难得出国嘛!

万里 :对对,只是去进修也太浪费了吧。

椋  :自由时间可以去看好多地方,真的非常期待……!♪

Citron:一边咣咣一边评测密室!♪

缀  :是观光和品尝美食!

至  :评测密室这词,越想越逗……。

  (*原文是“健康”和“鍋歩き”。) 

左京:真是的……。听好了,可别太吵了。

经理:不开森……。真好哇,大家愉快地去海外旅行……。

   反正我也是看家的……。

臣 :彻底开始闹别扭了……。

三角:经理,抱歉呢~。

经理:不开森不开森……。||||

监督:我、我会买很多土特产回来的!您有什么要求吗?

经理:真的吗!那如果能给我买巧克力和奶酪蛋糕和肉饼和当地的T恤和红酒和啤酒和——。

   海外艺术家的CD和演唱会DVD和演唱会谷子和附有logo的耳机的话就原谅你们!

左京:驳回。哪儿来那么多钱。╬

至 :还是那么厚颜无耻。


(To be continued……)


3-4话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