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 【No.7】新年快乐△——斑鸠三角



❀——————————❀


新年快乐△ 斑鸠三角


真冷呢。火锅真好吃。
大家新年快乐~!
正月   过得快乐吗~?
我吃了好——多的火锅和年糕
元气满满地去寻找新年的三角了哟△

接力blog   真是很棒的企划呢。
不愧是Sakyo——!要送给他△年糕!

好了好了~自我介绍要——上了。

我,斑鸠三角!
写作三角读作「Misumi」哟~
不过叫我「Sankaku」也完全OK~!
因为我最喜欢三角了!大家多多关照!

接下来是回答来自Masumi的提问!

【最近发现的午睡地点】嘛~
我的珍藏是……商店街的屋顶!
意外的很安静  但是偶尔会从商店街飘来好闻的味道
太阳公公也暖暖的  这就是我推荐的地点!
下次  给你介绍商店街的Li Shi Zhang先生!
是Shitoron*的知心朋友哟~

明天是  Masumi的午睡朋友来写blog。
两人一起  要好地在商店街的屋顶一起午睡吧!
啊!提问是【最喜欢的三角】请拜托~了。

△△△
————————————————————

*注:原文成员名字写的是平假名而不是片假名,姑且都按罗马音来翻,所以不写正规英文名Citron。另外“理事长”也是平假名而不是汉字,就将此词语翻作拼音。

评论
热度(3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