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旅途】-『即刻、开始真·料理


 


  • 卡牌介绍:感觉演戏已经和回收登录奖励一样,对于我来说逐渐成为家常便饭了。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也能继续绽放呢


❀——————————❀


『即刻、开始真·料理』第1话


至   :啊啊!?开什么玩笑啊,可恶!

千景  :真澄,nice辅助

真澄  :嗯

シトロン:至,被拿下了鳖呢!

缀   :是被拿下了一局才对。你这是第几次说错了

咲也  :刚刚明明还是至さん在尽情发挥……两个人都马上就找到了技巧然后赢了呢,好厉害!

至   :你们两个当猎人,把我当目标什么的太卑鄙了

千景  :这也是战略嘛

缀   :不过Knights系列居然出了这么多聚会用小游戏呢

シトロン:这是会出现各种标题和角色的游戏呢,有点像过节一样

     这里收录了好多小游戏,大家一起吵吵闹闹地玩,会特别开心呢~!

咲也  :真的很开心啊!

千景  :收录进去的小游戏也分各个种类呢

シトロン:接下来要玩哪个游戏?

至   :这样继续输下去有损我作为玩家的自尊心。接下来就用料理游戏一决胜负!

咲也  :这个是……做料理的游戏吗?

真澄  :这上面写着烤饭团对决,Knights of Round里还会出烤饭团的吗?

シトロン:这个在Knights of RoundⅨ出现了噢

缀   :额、“在饭团上涂上酱油,找准时机进行翻面,比一比一定时间内谁能做出更多的烤饭团吧”……?

千景  :诶,这倒是意外的选择啊

至   :这个我不知道为什么挺擅长的呢

シトロン:那最开始,就是至和缀来比赛吧!

缀   :我吗!?

至   :哼哼,你就被我做烤饭团的技术吓到瑟瑟发抖吧

真澄  :被做烤饭团的技术吓到瑟瑟发抖什么的,意义不明

シトロン:Game start!

至   :哈!

咲也  :好厉害!至さん的角色在不断地做烤饭团呢!

シトロン:这个速度比缀快了好几倍呢!

千景  :这个确实很厉害啊。不过——

真澄  :……超普通的

シトロン:很普通呢

千景  :很普通啊

至   :你们几个场外的家伙,好吵

缀   :这个时机意外的好难……啊啊,焦了!

至   :耶,压倒性胜利!

缀   :完全没怎么做成……不过啊,这个看起来似乎很简单,意外的很难呢

至   :对吧

シトロン:看起来好好玩~!我想下一个玩!咲也,我们来一决胜负!

咲也  :我、我会加油的!

缀   :……啊,对了。说起做料理我想起来了,之前说的那个计划,大家都想好要做什么了吗?

千景  :啊啊,为了迎接剧团2周年,全员轮换着每天给监督亲手做料理的事吗

至   :我姑且在网上收藏了几个食谱。——大概这样的

咲也  :培根蛋酱意大利面,千层面,马赛鱼汤……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呢!

シトロン:都是很流行的食谱呢~!

真澄  :……我不觉得至能做出来

缀   :嗯…这要怎么办呢……

千景  :不如做泡面吧,茅崎,你不是喜欢泡面嘛

至   :你在小看我吗?

     虽然我平常确实不做料理,不过只要有食谱,这个程度的东西还是可以做的

缀   :你这迷之自信是从哪来的啊

シトロン:我好想看看至做料理的样子!要不做点什么吧,就当练习!

千景  :是啊,也当是玩游戏中间的休息,让茅崎给我们做夜宵怎么样?

シトロン:好耶—!

至   :真的假的

     不过也是,正好有点饿了,就这么让你们觉得我只会做泡面,感觉也有点不爽——

     那就去真正的厨房吧

  

至   :咦,三角,你在干什么呢?

三角  :我肚子饿了,在做饭团~

缀   :不愧是斑鳩さん,还是一如既往的完美的三角形的饭团呢

至   :饭团啊,这个怎么说我也是会做的吧,那我们的夜宵就决定是饭团了

咲也  :好期待至さん的饭团啊

シトロン:至,fighting!

 

至   :……

三角  :不是三角形……

千景  :感觉更像是贴着海苔的白米团啊

シトロン:土糟土糟的呢

缀   :是乱七八糟。你这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真澄  :直接点说就是,看起来就很难吃

咲也  :但、但是,捏不好饭团的外形不一定就说明不擅长做料理嘛!

     而且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味道

缀   :嘛,说不定是这样……

シトロン:那就赶紧尝一尝吧!我开动了!

咲也  :我开动了!

     ——!

缀   :好咸……!

三角  :好咸~!

千景  :怎么说这个盐分也太多了……

至   :唔……真的啊。虽说是自己做的东西,这个也太惨了

真澄  :你想让监督生病吗?我不允许

至   :居然连饭团都捏不好……

缀   :不是,不用这么受打击吧

至   :因为饭团可是游戏里最低级的回复道具啊……

千景  :你这是超次元的发言了啊

至   :这样的话,我收藏的那些食谱实在是做不了了啊……

三角  :至,打起精神。只要多练习,就能做出好看的三角形的饭团噢!

至   :是啊……嗯,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先练好怎么做最基本的饭团吧

 

————————————————————


『即刻、开始真·料理』第2话

缀   :今天轮到至さん负责手做料理了呢

シトロン:至,饭团做好了吗?

至   :嗯,完成了

     毕竟真澄说了在给监督さん吃之前,要先通过他的检查才行——

     我也想给大家看看我特训的成果

     就是这个,怎么样

缀   :噢噢!形状虽然有点圆,但是确实是三角形呢!

咲也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呢!

シトロン:确实是Level up了呢!

千景  :我可是每天都被迫吃了他的练习作……这样如果都不进步的话,我会很头疼

缀   :这样的话差不多能及格了吧?

真澄  :等等,我来试毒。不可以让监督吃难吃的东西

至   :那就拜托你检查一下味道啦

真澄  :……(咬)

至   :怎么样?

真澄  :……味道太淡了

至   :真的假的

咲也  :这样的吗?但是千景さん不是每天都有试味道吗……

千景  :我只是看了看外形,饭团我是蘸着自己的香料吃的

缀   :试吃的意义呢……

至   :最开始做的时候,因为大家说太咸了所以我特意注意了的,这次是太淡了啊

シトロン:噢—乌拉拉的牙掉了呢

缀   :乌拉拉是谁啊!是不尽人意才对

千景  :那要怎么办?饭团已经捏好了,接下来就只差端过去了吧?

至   :嗯……

     ——啊!我想到了

 

监督:(感觉刚刚开始就一直能闻到哪里传来的香气……)

           (有点肚子饿了啊,这件事结束就去做点什么吃吧)

           (敲门声)哪位?

至 :监督さん,辛苦—这个是慰问品

监督:诶,慰问品?

           ——哇,是烤饭团!看起来好好吃!

          (刚刚一直闻到的香味原来是这个啊!)

           我可以吃吗?

至 :这就是为监督さん做的

监督:(啊,这样啊。最近这段时间大家会给我做东西呢,今天轮到至さん了啊)

           谢谢你。我正好有点肚子饿了呢

           那我就赶紧尝尝看了

至 :请吧

监督:……

至 :……怎么样?

监督:……那个,至さん,你的脸好近

至 :啊,抱歉,不由自主地就这样了

监督:非常的香而且很好吃!

至 :好耶!

   哈,真是太好了~

   我还在想……如果你说“不怎么样”的话要怎么办好。我的练习没有白费啊

 

选项

  • 『你专门练习了吗?』

监督:你专门练习了吗?

至 :是啊,说来惭愧,我连饭团都做不好呢

   所以我每天都在做把饭团捏成三角形的特训……不过练习的时候还挺开心的

监督:这样的吗?

至 :一边想着你会不会高兴呢,会不会说好吃呢之类的事,一边在做呢

   所以,看到监督さん吃了我做的饭团露出笑容……我很开心

   要不要练习一下别的料理呢?


  • 『烤的程度控制得绝妙呢』

监督:烤的程度控制得绝妙呢!

至 :这是我在烤饭团对决里锻炼出来的呢

监督:烤饭团对决?

至 :有这么个游戏啦。下次监督さん要不要一起玩?

   我教你玩那个游戏的技巧,监督さん教我做好吃的饭团的技巧吧

监督:啊哈哈,听起来很有意思呢。了解了!

至 :啊啊还有,可以告诉我监督さん喜欢的饭团的口味和陷吗?

   这样我就可以再给你做饭团当夜宵了。两个人一起一边吃饭团一边打游戏也不错吧?

 

监督:(这么说感觉有点害羞,不过好开心啊……)

至 :不过,游戏虽然很简单,但是做料理真的很难呢

   不止是平常演戏的时候……监督さん,谢谢你一直给我们做饭

   我又一次切实地体会到,监督さん果然很厉害啊

监督:我才是,一直都非常感谢你

   明天我也会做好吃的咖喱的!

至 :——监督さん做的饭菜除了咖喱也很好吃噢。所以,明天要不做点除了咖喱之外的东西?

   ……开玩笑的,嘛,只要是监督さん做的东西,我都觉得很好吃,也很喜欢就是了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0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