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夏组】2D☆STAR访谈

  • 翻译:姆西姆西

  • 原文提供:奈绮


❀——————————❀



我行我素、边吐槽边耍宝的成员们,与繁忙的leader·天马。擅长喜剧的夏组究竟是由一群多么随性的人组成的呢?爆笑谈话确定!


——由于是初登场,请进行自我介绍,并说一下开始戏剧的契机吧!

天马 皇天马。因为父母都是演员,所以从懂事起我也开始演戏了。我的初次主演是…。

  太长了。看看气氛啊废柴演员。

天马 你说什么!?

  瑠璃川幸。服装制作兼演员。服装从设计到缝纫全部都由我来做。在夏组结成之前都只是制作服装的,不过被监督挖去当演员了,真没办法啊…就是这样。好了,下一个是椋。

  啊、嗯!那个,我是向坂椋。开始戏剧的契机是看了春组的初次公演。心想我站上舞台的话或许也能成为帅气的王子殿下。…说到底,演技就像挑战者海渊一样低的我,是没那么容易就能做到的呢。我真的是只有想象力很丰富了…。

三角 海渊?三角形?

一成 总之嘛就是说超级低的意思吧!

  想象力丰富倒是真的。

天马 下一个,三角。

三角 是~。我是,斑鸠三角~。写作“三角”读作“Misumi”。要记住喔!我感觉小时候有稍微接触过戏剧~。

天马 “你感觉”是搞什么啊!

  三角君有很不可思议的地方呢。就像漫画角色一样!

一成 是吖!角角就像夏组的吉祥物一样。话说,接下来不是我的回合嘛!泥嚎~!三好一成,19岁的美大生!在剧团内是设计师兼演员哟。

  好~,那下一个问题是…。

一成 等等等~等!阿幸!我还没说我开始戏剧的契机呢~!

天马 和幸一样吧。给剧团做设计的同时就被劝诱了。

一成 哎呀虽说是那样!但那是我想说的meaning!


——跟其他组比起来你们很与众不同…本来夏组就有很多个性洋溢的成员呢(笑),leader是哪一位呢?

天马 我是leader。能领导这些家伙的也只有我了吧。

三角 天马也很擅长找三角形呢!称职!

  和三角形无关。嘛、姑且,算是有演员经验,也有履行leader的职责。姑且啊。

天马 干嘛说两遍姑且啊!

椋  不过真的令人感到心安!特别是演戏的时候!

一成 意见提得很恰当。也经常批评的直击要害搞得我很失落啊~。

  撒谎。超合金mental混蛋是不可能会消沉的。(超合金mental混蛋:就是说一成的心理承受力堪比超合金)


——彼此的第一印象是?以及之后印象是否有所改变?

一成 对大家的第一印象早不知道飞哪去了呢~。哎呀真的。

三角 嗯嗯。我懂~。

  不想被你俩说。

天马 …最初觉得,让我和这帮不靠谱的家伙一起演戏什么的,绝对办不到。不过发生了很多事,现在…和这群家伙演戏,很开心。

  天马君…。

一成 天天,我们也是,和天天一起演戏超级开心哟!

三角 天马,说的真棒~!给你超级三角君!

天马 还、还有那玩意儿吗!

  明明只是个废柴演员,还说些这么不像你的话。

天马 烦死了!再、再说你又是怎么想的啊!

  我?在我看来,天马不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个废柴演员。没什么变化。

天马 你说什么!?

  真是的,幸君真是不坦率。

一成 相似者联盟~。

三角 好搭档~!


——在表现出你们关系很好的同时,也请讲一下各位最近热衷于什么吧。

天马 最近喜欢玩黑白棋。刚好能打发等剧组收录的时间。

一成 嘿诶, 和其他演员一起玩吗?

天马 一个人玩。偶尔经纪人也会陪我玩。

  一如既往寂寞的家伙…。

  我、我可以的话任何时候都能当你的对手哦!

三角 天马,乖、乖…。

天马 别把我说的这么可怜!

  我是在看海外电视剧的DVD。有一个是讲作为裁缝的主角后来举世闻名的作品,那个还挺有趣的。

  我也看过那个哦!最近很热门呢!好想快点看后续~。

  椋也看了?要不之后和我一起看吧,不然也挺浪费租金的。

一成 角角呢~,呃,不过不问也知道答案了。

三角 我呢~,在找三角形!

天马 那不是“最近”了吧!你不是一直在找!

三角 三角形可是很深奥的呢。

一成 我是热衷于自拍APP!虽然有多种多样的,不过最近很中意那个识别人脸,然后加上犬耳猫耳之类的…。天天,来来来。

天马 干嘛啊…。

一成 咔嚓。喔,感觉不错!

天马 你别随便给我拍照啊!

一成 天天好适合犬耳~!发到INS上吧。

天马 住手!


——可以问一下关于初恋的回忆吗?

三角 我,想起来了!

一成 没想到居然是角角——!这可是公司的爆炸性新闻!

  呜哇啊感觉我都开始心跳加速了…。

三角 那是…一个炎热的、炎热的夏日…。

天马 怎么感觉说话语气都变了。

  吵死了,闭嘴。

三角 混杂着风铃的铃音,我听到了悦耳的钢琴声。很在意是谁在弹,便偷偷去看放着钢琴的房间…。那里有个肌肤通透白皙…。

 (吞口水…。)

一成 清纯系美人来了!?

三角 白色的节拍器…!!

一成 节拍器~~~!!

三角 那是我至今都很中意的,三角形~。

  初恋是节拍器,还真有三角先生的风格呢…。

天马 白期待半天了。

  话说弹钢琴的到底是谁啊。

椋  !! 难、难道说那是…。

一成 阿椋,今晚一起睡吧!

  嗯、嗯!

天马 …。

幸  天马,你给我一个人睡去。

天马 我、我还什么都没说吧!


——那么最后,请让我们听听各位今后的干劲。

  关于服装制作,想做些更奇异的主题。

  我想穿小猫之类的衣服!附有尾巴和耳朵那种…。

一成 绝对很适合阿椋和阿幸!

三角 我想演寻找三角形的故事~。

天马 那不就是平时的你…。

一成 类似于寻宝猎人那种?

  海贼之类的应该很有趣。不如现在就开始画设计图吧。

天马 真是的,你们又随心所欲了…。嘛啊,夏组一直都是这样。在舞台上也很自由奔放,所以你们是看不腻的吧。如果想开怀大笑的话,就来看夏组的公演吧。多多关照了啊。

评论(3)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