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秋组】2D☆STAR座谈会

  • 翻译:姆西姆西

  • 原文提供:奈绮


❀——————————❀




是偶然,还是监督的阴谋?聚集了现役不良、原不良以及黑道,擅长高难度动作戏的秋组谈话一触即发!!


——由于是初登场,请做一下自我结束,并讲一下开始接触戏剧的契机吧!

万里  摂津万里。高三。本来感兴趣的就不是戏剧而是这家伙。

十座 喂,不许指我。

万里 啊?要干架吗我说。

左京 住手!才开始10秒别给我突然打起来啊。喂七尾,由你代为说明。

太一 我吗!? 那个…不论什么都好,万酱想让十座桑输给他,就开始了戏剧!

  那么,接下来是十座。

十座 噢。兵头十座,高三。看到原本畏手畏脚的亲戚坦坦荡荡地站在舞台上,令我也想有所改变。这就是开始戏剧的契机。

左京 那个亲戚我记得是…那家伙吧。

  知道这两人是亲戚的时候连我都吓一跳。

万里 如果是兵头的亲戚的话,就是说那家伙打架也…。

十座 你丫,想什么呢…。

万里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吧。

太一 好了好了!那~接下来是我!我叫七尾太一!高二!虽然有点不好意思…我是为了变得超级受欢迎才开始演戏的!

  嘿诶。有效果吗?

太一 呜…。接、接下来才要开始呢!下一个是臣君!

  伏见臣。演员兼摄影师兼饮食担当。契机是…嘛啊,是被熟人所影响吧。

左京 古市左京。在剧团中也担任着会计。小时候由于某个变故而遇到了戏剧。是很无聊的往事了,我就说这么多吧。


——与夏组是不同意义的个性丰富吧。那么各位成员中(笑),leader是哪一位呢?

万里 是我,姑且算是。

左京 姑且、算是?摂津,似乎你作为leader的自觉还不够啊。

万里 啊——,好了好了。说教的话回家后随便你说多少我都会听的啦。

  不过比起一开始,作为leader还是大有成长的。

太一 因为万酱什么都会做,给人安心感满满呢!

万里 哼。喂兵头,你丫对我没什么想说的吗?

十座 没有。

万里 啊?至少也得来一句吧。

十座 都说没有了。

左京 …不好意思啊,进行下一个提问吧。


——彼此的第一印象是?

太一 见到左京哥的时候,在想“来了个真家伙啊——!”

臣  嘛啊,虽然那本来就是本人。(注:真家伙&本人,日语中发音一样)

万里 要说印象改变的话应该就是臣了。从外表根本看不出他还有老妈子属性吧。

左京 确实,以这尊庞大的身躯做着法式咸派啊点心啊的,真是超现实画面。

太一 但现在看来就是理所当然的风景了!

  因为大家都吃的很多,所以我做的也很开心。


——在了解到臣君意外一面的同时,想再更进一步地问一些问题。请告诉我各位的初恋!

太一 轮到我登场啦——!

万里 嘛,这里就该太一上了啊。拜托了。

太一 我的初恋是小时候住在隔壁的孩子!虽然嘴巴有点坏、而且比男生还能干,不过其实很温柔…嘿嘿,我还收到过一次她编的围巾!如今也是我非常宝贵的回忆…。

  和那孩子再没见过吗?

太一 因为她搬家了,所以再也没见到…。

十座 不记得名字了吗。

太一 其实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好像是两个假名…。

左京 别勉强去回忆。就让她保持最美好的样子吧。

太一 左京哥会说这种话好意外呀…!那接下来是左京哥的…。

左京 保持沉默。

太一 好狡猾——!


——最近,各位热衷于什么呢?

万里 我在玩红白机。与其说是我在沉迷,不如说是至先生热衷于此,每晚都叫我陪他玩而已。

左京 又是游戏吗。

万里 反正左京先生又是沉迷捏泡沫塑料吧。

左京 我在看『上午3点的kiss』这本漫画。

太一 『3Kiss』!? 太、太意外了!简直就像夏组的椋酱似的!

左京 啊啊,是跟向坂借来的漫画。我经常跟那家伙借很多过来。

十座 椋给左京先生…。

万里 这接触点也太意外了吧。

  太一就是那支舞蹈吧?在房间里经常练习的。

太一 对的!是「爱dance」!一库哟~!Music Start♪

左京 这啥。鸟的求爱行动吗。

太一 左京哥不知道吗!? 回去我告诉你!

万里 不、那已经过气了吧。

太一 就是说啊~!开始的时候太晚了,等记住以后就已经过气了…。

左京 兵头有什么热衷的吗。

十座 我没什么。

万里 真是无趣的家伙啊。

十座 啊?

太一 啊~,那个!十座桑也像左京哥一样,问椋酱借点漫画如何!你觉得呢!?

十座 椋看的漫画在我看来,女人的脸全长得一样啊,完全无法理解。

  椋的话,应该能找到连十座都能看的漫画吧。

十座 会有吗。下次试着拜托他吧。

万里 臣呢?料理吗?

  料理与其说是兴趣,更像是日常任务了吧。最近很热衷Bouldering呢。

左京 就是攀岩吗。

  虽然也是最近才开始的。这之前是喜欢Jumbo Knit。

十座 Jumbo Knit?

太一 就是超粗的毛线编织物!

万里 从Jumbo Knit(针织)到Bouldering(攀岩)…你这也差太多了吧。


——很期待大家今后的活跃。最后,请讲一下秋组的目标。

万里 初回公演就像是我和兵头W主演(双主演)一样。总之嘛让全员都来当主角比较好吧。

太一 连我也有主役的机会吗!?

  太一主役吗…。感觉会变成很有趣的舞台啊。似乎能展现出秋组不同的一面。

左京 伏见,怎么,露出一副跟你无关的表情。你总是立刻就让给别人,还是尽早尝试一下主演的好。倒是在戏剧上也体现出你那性格啊。

十座 能发挥身体长处的角色,应该不错。

万里 你这不是偶尔也能说些正经话吗。

  哈哈,那时候我会加油的。那如果左京先生主演的话…。

十座 大侠吗。

太一 都没必要塑造角色了!

左京 你们啊…。嘁,喂leader你差不多也该来总结一下了。

万里 好啦好啦~。嘛,秋组是以华丽动作作为卖点的组合。来现场观看绝对不亏喔。就是这样,今后秋组的应援也拜托咯。

评论(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