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冬组】2D☆STAR座谈会

  • 翻译:姆西姆西

  • 原文提供:奈绮


❀——————————❀




令人不得要领,实则正体不明成员有很多的、传说中的冬组。

聚集了剧团中成年人成员的冬组,请品尝他们略微成熟又不可思议的谈话。


——由于是初登场,请各位做下自我介绍,并讲一下开始接触戏剧的契机吧!

 我是冬组的月冈紬。开始接触戏剧是蛮久以前了…出发点是小学时的学艺会。该说是被那时的成就感所感动吗…令我久久无法忘怀。(注:学艺会→学习成绩发表演出会)

 嘿诶,是这样啊…。

 都没听说过呢。

 没听过。

 因为很不好意思。那个,接下来是丞。

 冬组,高远丞。契机是…太久了给忘了。

 哼~?忘了呢。

 …请不要胡乱推测。

 紬,那个学艺会丞也出场了吗?

 是的。我是主役,丞是准主役…。

 …。

 …原来如此。不愧是东先生。

 名推理。

 那个…?

 下一个。喂,御影。

 御影密。察觉到时已经失去记忆倒在剧场前了。因为监督说了,如果进入剧团就给我床和食物,所以开始演戏了。

 被床和食物钓上钩,就像猫咪一样呢。

 说起来…今天难得没睡觉而是清醒着。

 哼哼♪ 因为我在背后偷偷给他棉花糖了啊。毕竟密君对于棉花糖的执着可并非一般人呢。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

 唔姆。那么我来自我介绍吧。有栖川誉,职业是诗人。仅有一次的人生,若不凡事都经历一番、享乐其中,不觉得是一大损失吗?戏剧也是装点我人生的经验之一,因此便开始了。如今已经完全沉迷其中了呢。

 呵呵,誉的人生似乎很有趣。誉所撰写的诗就在讲述那个哦。那么,最后由我来介绍…。我是雪白东。偶然间在街上遇到了秋组的万里和十座。感觉很有趣就接受了冬组的甄选…就是这样。


——请问leader是哪位?

 是由我担任leader。我本不是站在最前面的类型,所以至今也没有能够带领大家的自信…。

 紬虽然有着拘谨的一面,但演戏经验丰富,非常可靠哦。

 虽说最初完全无法想象会变成怎样。

 如果丞君是leader,会从4点开始晨练就没法睡觉了呢。我觉得紬君就很好了。

 紬,好leader。

 谢谢。今后我也会加油的。


——彼此的第一印象是?

 唔~嗯,是什么呢。

 记不得第一印象了。毕竟从懂事起就在一起了。

 是我和丞呢。

 开始了,老套路。

 冬组的名产。

 …。

 啊哈哈。不过,大家最开始就是这种感觉了。该说是我行我素吗。

 突然开始念奇怪的诗,不分地点开始睡觉,随便掌控步调…。也太我行我素了吧,你们几个…。

 真是的丞君你不懂啊。将我们统一起来的是舞台之上。而按照自己喜好去度过人生,才会因此增添个人魅力。

 誉,说的很好呢。

 Going my way。

 原来如此…。或许有道理。

 喂…别连你都加入他们啊。


——统一起来的地方(笑),请讲一下最近热衷于什么吧。

 我很喜欢Terrarium。(注:在玻璃容器里饲养/栽培小动物/植物。*如图↓)

テラリウム/Terrarium

 啊啊,那个在瓶子里种草的东西吗。

 居然说是草…。

 毕竟丞君是头脑简单的角色呢,是无法理解纤细的艺术的。(*头脑简单的角色:原文是“脳筋キャラ”,包含有“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意思)

 你说谁头脑简单。说起来有栖川你呢?

 我吗?其实最近很喜欢即兴rap对决!

 别在房间里练习。噪音。虽然本来就很吵。

 呵呵,我倒是觉得很有趣呢。下次可以带上我吗?

 当然。有着「你的flow真的很mellow。真的吗不得了啊punchline」的评价YO。

 突、突如其来的rap…。

 头脑简单的丞最近沉热衷什么呢?

 …最近热衷于弹力竿(*如图↓)。在门柱状的杆子上睡觉,其弹性可以锻炼身体深层肌肉…。

ストリッチポール/弹力竿

 唔~嗯,被说成是头脑简单的角色也没办法啊。

 密君最近很中意翻牌游戏!是每回合达到1小时的长期战呢…。不过也是因为密君迟迟无法决定翻哪张牌,曾经甚至一直玩到早上哦。(注:翻牌游戏→是扑克牌游戏的一种。把扑克牌倒扣在桌上,两张两张翻,目标是找到数字相同的牌)

 有52枚以上吧,那扑克。

 完全没沉迷。是爱丽丝*擅自开始玩的。我明明在睡觉,他却总是说「轮到密君了哦。快选一张」,一遍遍把我叫起来。麻烦。(*爱丽丝:和“有栖”的发音相同,是大家对誉的昵称)

 是这样啊…。

 我是热衷于空中瑜珈(*如图↓)哦。利用天花板上垂下来的吊床状的布,将身体缠绕起来。

エアリアルヨガ/空中瑜珈

 似乎很有趣。我也想做。

 你只是想在吊床上睡觉吧。


——也请谈谈恋爱话题!初恋是什么时候?

 丞的初恋是2班的小美咲对吧。是个总扎着马尾的女孩子。

 哈?是你喜欢她吧?

 诶?

 后续能请两人私下解决吗。

 个人来说比较在意东先生的初恋呢。

 呵呵,在这讲有点…。之后我悄悄告诉你吧。

 御影,你呢…。

 不记得了。因为,失去记忆了。

 是、吗…。抱歉。

 ……。

 ……。


——那么最后,请讲一下今后的目标。

 前作舞台是讲述天使的初恋,下次想饰演更加像人类的角色呢。

 下次让御影主役比较好。这家伙要是台词太少立刻就能睡着。

 好麻烦…。

 就由我来担任准主役支持你吧。

 说起来,监督曾说过「想要更有效利用东先生的色气」。东先生只是站在那里都有种独特的存在感呢。

 也可以说成是远离尘世。

 不是人类的角色,似乎很合适。

 说起来,也被缀说过「一股不老不死的吸血鬼感」。

紬 不擅长白天这点倒是一样的。

 呵呵,那我要吸谁的血呢?紬和密看起来快不行了,誉的血似乎有毒…果然还是健康的丞吧?

 …请别开我玩笑。

 那~个…,虽然我们被称为大人,但就如现在这般,聚集起来的尽是一些个性洋溢的成员。我希望可以活用这份个性,创造出更有我们冬组风格的舞台,所以请务必前来剧场观看。定会奉上令您难忘的表演。今后的应援,也拜托大家了。

评论(1)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