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SSR【不思议国的入口】-『今夜,与爱丽丝在梦中


❀——————————❀


今夜,与爱丽丝在梦中/1

至:嗯——、再来十连......不,但是嘛,还是等确定吧......

缀:至桑怎么了吗?

至:嗯——?追加了新的ssr角色,储存的石头都用光了。正在考虑该不该继续......

缀:果然是游戏吗。

至:作为成年人,这个月再课金就那啥了啊——。作为一个成年人,有点那啥啊——。

缀:那不课不就行了。

至:缀,你来按这个按钮。我是成年人,已经不能再课金了。

缀:按了这个按钮不还是跟你课金一样吗!我才不要用别人的钱抽别人的卡池。

至:我绝对,不会怪缀的。

缀:......绝对吗?

至:绝对。

缀:......变成什么样我都不知道哦。

至:ssrssrssrssrssr......

缀:是叫欲望传感器吗。不会去想要自己的人那里的法则......

至:啊——!刚才的不算!N卡就很幸福了!N卡我就很开心了。快来!

(抽卡)

缀:N卡真的来了......

至: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缀:你说过不怪我对吧。

至:唉......果然还是应该拜托咲也啊——。像这种清澄感是最重要的啊。

缀:这话该你说吗。再说,今天咲也好像因为委员会回迟到。

至:真的啊。那,你去便利店帮我买点卡吧。

缀:我不懂你“那”的意思!自己去!

至:诶——......

至:切。爱丽丝的卡老想要了......差不多快给我出来吧。

至:唉......

至:......

(tbc)


————————————————————


今夜、与爱丽丝在梦中/2

至:嗯......?这里怎么回事......

至:奇怪的森林......

至:(啊是梦啊。是叫清醒梦吧。话说回来还真清楚啊。)

泉:真困扰.....怎么办啊。

至:嗯?监督?

泉:?

至:爱丽丝cos......真棒「原文:マジかキタコレ」

至:(太想要ssr爱丽丝以至于监督变成爱丽丝出现在梦里之类的 .....能成梗了。)

泉:爱丽丝cos?

至:没事,我自言自语。你在这种地方干嘛呢。

泉:被招待去咖喱派对了,但在森林里迷了路......

至:噗。监督的毫无迷茫......

泉:怎么了吗?

至:没什么。我也迷路了,一起找吧。

泉:真的?谢谢!

至:(监督的爱丽丝cos,意外的不错啊......)

至:喔,分叉口吗......

泉:该去哪边呢?

至:嗯......

柴郡猫(咲也):笑眯眯

至  :......嗯?

柴郡猫:笑眯眯

至  :(连咲也都出现了......这要不是梦我就拜托他抽卡了。)

泉  :可爱的柴郡猫先生,请告诉我该往哪边走呢?

柴郡猫:爱丽丝小姐想去哪里?

泉  :嗯,就是不知道啊......但是既然约定好了就必须去。

柴郡猫:那样的话走哪边都可以哦!一直走就能如约定那样,哪里都能去!

泉  :那肯定是能到,但也不是哪里都可以......

至  :(这是毫无迷茫的爱丽丝......)

至  :那就换个问题吧。这附近有住着谁吗?

柴郡猫:那个方向住着帽子屋先生!还有那个方向住着白兔先生哟!

柴郡猫:但是,两个人都有点怪......

泉  :是怎么怪?

柴郡猫:帽子屋先生一直只玩游戏。要是练习也能花同样的时间就好了......

柴郡猫:白兔先生一开始写脚本就把别的事情全部丢下不管,连练习也不参加......

柴郡猫:写其他组剧本的时候就稍微有点寂寞。

泉  :那就有点问题啊。

至  :(毫无防备地蹭蹭来了啊。难道那是你的心声吗,咲也......)

至  :先不说那个。爱丽丝是被谁招待去咖喱派对的?

泉  :是帽子屋先生!

至  :那,就去那边吧。

至  :(在被说更多多余的话之前......)

泉  :谢谢你,柴郡猫先生!

柴郡猫:不用谢!

泉  :啊!闻到咖喱味儿了!

帽子屋(至):太迟了,爱丽丝。

白兔(缀):已经先开始了。

至 :(哦哦,我竟然一人两役......不愧是梦。)

泉 :对不起啊两位!

至 :成功到达啊。能赶上就好。

泉 :谢谢!多亏了你啊。对了,你要是可以的话也一起吧?

白兔:啊——已经满员了所以坐不下了

泉 :怎么会!不是还空着吗。

白兔:至光打游戏不就好了吗。啊,我不会给你买点卡哦。

至 :(缀你丫......醒来你给我记着。)

至 :那样的话,我就算了吧。

泉 :别那么说嘛。这个咖喱特别好吃哦,你也吃一口吧。

泉 :来,啊——

至 :——

至 :......

至 :......也是哦。

至 :啊但是,太可惜了......要醒来也等我吃一口之后啊。看气氛啊「原文:空気嫁(空気読め的错误变换,后来成了一个梗)」

(tbc)


————————————————————


今夜、与爱丽丝在梦中/3

泉:不思议之国的爱丽丝?

缀:还在构想阶段,但希望能作为下次春组公演的中心。

至:......

至:(预知梦吗......?)

泉:至,怎么了吗?

至:不,没事

至:......。

至:(嗯——, ssr的pickup就到今天为止了啊,怎么办呢......)

至:(反正还会pickup,这个月好像又要出珍稀角色......)

至:(抽还是存......好纠结啊。)

泉:至?

至:——。

泉:你在干嘛呢?

至:在想事情。

泉:下次舞台的事?

至:嗯?啊——不是......

泉:没事啦。比起罗密朱莉的时候你的演技已经提高很多了!

泉:好期待至的帽子屋啊!

至:(爱丽丝吗......)

泉:怎、怎么了?

至:监督,你按下这个按钮。

泉:这个按钮?

至:......。

泉:好像出来了什么......啊!这个角色好可爱!

至:(难道说爱丽丝......来了!)

至:哪个?

泉:你看,那个很像咖喱的角色!就那个像印度咖喱国王的角色!

至:渣渣啊......狗粮决定。马上喂了。

泉:等、请别说喂了这种很可怜的话!

至:没办法。这就是为了成为狗粮而诞生的(渣渣)角色啊......

泉:好可怜!

至:噗。监督冲动过头了。

泉:难得是我抽到的,请珍藏起来。

至:嗯......

至:(算了,就算渣也是稀有,先锁上吧......)

至:(或者说,悄咪咪升满级让监督吓一跳吧。)


(story clear)

评论(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