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迷你会话:周三限定排练「欧华高校组」



❀——————————❀


稽古会话


欧華高校組 皇天馬(1/3)

天马   监督也要出门了吗。我们也是现在去上学,不过井川的车还没到。

   我遇到过早上去上学被人在校门前埋伏着蹲守的情况,真是麻烦啊。只有井川在的话也不是很值得依靠……。

   跟十座桑一起下车的话,就会像摩西*一样开出一条道路。跟那个人一起上学真是帮了大忙了。

   我知道摩西很让人意外?……、这种东西我还是知道的!太小看我了吧!

*摩西是圣经中的人物。摩西带领以色列人渡过红海时,海水向两侧分离,中间出现了一条陆路。(参考网络)


欧華高校組 皇天馬(2/3)

天马   你说学校里的十座桑?我们不是同一个年级,我也不太清楚……。

   很少见到他跟别人待在一起。好像在二年级之间也被说是硬派的一匹狼。

   硬派倒是没错,在宿舍里聊过之后感觉那个人也经常有点天然呢。

   好像跟学校里那些人心中的印象不太一样……虽然因为是不良被人害怕着,但他也不是个坏人。

   我也是,如果没有一起进入同一个剧团的话,可能就不会知道这些了。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啊。


欧華高校組 皇天馬(3/3)

天马   哦监督,买完东西正要回去吗。那个袋子给我吧,我来拿。

   话说,这买的是……果然今晚也是咖喱吗。

   今天上的料理课也是咖喱来着。……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啊。

   不过,自己做了之后也明白了不少。做起来很不容易啊。又要切菜又要干别的什么的……。

   而且,在宿舍吃到的咖喱好吃多了。……一直以来谢谢你了,做这么美味的咖喱。

   话说,不用在这种无关紧要的地方变得干劲满满……!每天吃还是太辛苦了,这话我说过很多次了!


天马&臣 Talk

天马   臣桑,我来帮忙洗盘子。

臣    哦哦,帮大忙了。谢谢你啊,天马。

   ……最近,在学校里怎么样。开心吗?

天马   啊—……电视剧的拍摄很忙啊。最近一周都没怎么去上学。

臣    这样啊。我也是没怎么好好上过学,不过有些事只有高中的时候才能做到。趁现在好好享受吧。

天马   只有高中的时候才能做到的事、吗。最近多亏了太一和十座桑,我在学校里跟人说话的机会变多了。

臣    那就好。十座还是一匹狼的类型呢。我想他也很高兴能在学校里跟你说话吧。

天马   从脸上倒是完全看不出来……嘛,是那样就好了。

评论
热度(1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