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有栖川誉】迷你会话:周二限定排练「圣芙洛拉组」



❀——————————❀


聖フローラ*組 有栖川誉(1/3)

誉   想知道初中生时代的我?

  那当然是,难以用言辞表达的惹人喜爱呢……。可以说,没有被诱拐都是个奇迹。

  还被近邻的madam们叫作穿着水手服的天使——。

  ……以前就是这样的发型吗?

  当然。这刘海可是我的个性所在呢♪

*聖フローラ中学,圣芙洛拉中学。芙洛拉是希腊神话中花神的名字。


聖フローラ組 有栖川誉(2/3)

誉   看着幸君和椋君,让人有些怀旧和感伤啊。

  时隔许久,想要造访我深爱的学园了。当时我很中意那个肃静又圣洁的小教堂呢。

  ……说起来,听说那里正在准备校友的演讲会啊。事不宜迟。马上跟恩师联络一下吧。

  我出现在演讲会上的时候,幸君和椋君无疑会非常高兴的。嗯唔,就当是惊喜的特别嘉宾吧♪


聖フローラ組 有栖川誉(3/3)

誉   看啊,监督君。发现了我初中时期念过的送别词*。 

  这是在圣芙洛拉中学内也被称为传说的送别词呢……。写得实在太过优秀,当时整个会场都沉溺在泪水的大海中了。

  这份送别词,数年后会值100万吧……。

  想要现在的我来读吗?没办法,监督君真是不知足呢♪

  如此难得,我就在中庭念给你听吧。风情也是很重要的呢。

  那么监督君,今晚0点中庭见。

*送别词是在校生写给毕业生的演讲词,为毕业生送行。


誉&真澄 talk

誉    兰兰啦~♪Something工作衣*~♪Dancing和尚~♪

真澄   …………。

誉    讲经LuLuLu~~~~♪

真澄   ……好吵。噪音。

誉    说噪音真是失礼啊。这是正经的音乐!不,艺术!没错,是MUSIC啊。

真澄   竟然跟这样的同室,真同情密。

誉    这是所谓的鱿鱼干歌曲*……对了,特别为你演唱我十分中意的副歌部分——。

真澄   噪音消除器ON。

*工作衣是指寺庙里的僧侣在做日常杂务时穿的衣服。

*鱿鱼干歌曲指初听觉得平淡无奇,但越听越有味道的歌曲,曲调大多比较平缓、缺乏起伏。不知道中文中是否有对应的表达,就直译了> <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