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迷你会话:夏组第二回公演 小鱼干巡游冒险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


稽古会话

小鱼干 三好一成(1/3)

【排练室】

一成

上次的一千零一夜,因为是缀缀按照我们每个人来写的,所以能按照原本的自己来演。

但是这次不一样啊,大家要演跟自己原本性格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对叭?

角色塑造,必须要加油了呢~。

虽然觉得“好难啊~”,可是糟糕啦,超——欢兴雀跃的!♪

切实感受到这些也是演戏的乐趣之一呢~!

跟上次相比,我特别成长的部分,要让小监督充分地见识到喔!


小鱼干 三好一成(2/3)

【谈话室】

一成

这个?是和阿臣臣一起做的『Kazu&Omimi的美食品尝推荐地图☆』!

虽然我也经常去查适合品尝的店,但阿臣臣对这方面意外地了解很详细呢!

前不久一起去的鲷鱼烧屋,炒鸡好吃~。

情绪高涨了呢!♪

要不要和阿臣臣一起出一本美食品尝的书呢~?

啊、阿臣臣的食谱Book也行得通?

那样的话,我就担任设计和装订吧!

糟糕糕,或许是个Very nice idea!?

跟臣臣商量一下吧!


小鱼干 三好一成(3/3)

【排练室】

一成

小监督的睡颜,顺利收入相机啦~!

嗯?想让我删掉?

要~不要删呢~。

诶!?才不会传到SNS上啦!

只是会悄悄设成屏保而已。

毕竟,小监督如此可爱的样子,才不想给别人看呢。♡



小鱼干 一成&缀Talk

【阳台】

一成:说起来前阵子回家,发现了高中时期的制服!太怀念了,不禁就穿到身上了~☆

   话说话说,缀缀的制服还留着吗?

缀 :嘛啊、家里应该还留着吧。

一成:好嘞!那就一起——。

缀 :我拒绝!

一成:Σ诶——!为什么!?

   话说我还什么都没说!

缀 :毕竟是三好桑,也就是“一起穿上制服拍照片然后传到SNS吧~”之类的吧……。

一成:哇塞,缀缀麻吉超能力者!你是神么!?

   完全看穿了我的想法!?

   那么就是这样,周日穿上制服集合哦!

   总之嘛也给初中高中生组发个LIME!♪

缀 :不,我都说拒绝了吧!

   听人说话!

评论
热度(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