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SR【愉快的圈外】-『生存游戏初体验』


❂翻译:枣枣枣枣枣鸭

原文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


Back Stage Story

生存游戏初体验/1


至:从最后碰到手机到现在已经几个小时了……。

       已经浪费了多少SP了……。


幸:啊,天啊,这个废人游戏宅!

       从刚才开始就嘀嘀咕咕的烦死了!


咲也:至桑,请打起精神来!


一成:玩不到游戏的至至,简直像僵尸一样了糟糕呀!


幸:因为你的负能量,这边情绪也变低了,所以请不要再这样了。喂,听到了没有?

至:哎……昨天周日的限定任务……。

       离强化素材还有一周……。


咲也:看起来似乎听不见呢……。

三角:嗨呀!三角—!


椋:哇! 啊哈哈,好凉!


希特龙:我也不会认输的!希特龙特殊水攻击!


三角:呜哇!啊哈哈哈! 

天马:哎,那群家伙简直熊孩子。

           这附近的鱼都被他们吵得逃走了吧,稍微往上流去一点吧。


綴:说的是呢。

       真澄你也来钓——。


真澄:呼……。


綴:喂,竟然在睡觉!


天马:难得才能到山上来。

           ……算了,空气也挺好的,悠闲一点也不错。

いづみ:(大家都各自很开心的样子呢。

               能好好享受野营真是太好了)

いづみ:(……咦? 至桑不在呢?

              在帐篷里睡觉吗)

いづみ:我也去散会儿步。

いづみ:嗯,森林里的空气更加清澈的感觉。

              好舒服啊。

いづみ:从树叶空隙照进来的阳光也很漂亮……咦,呀?

いづみ:(在树的阴影下有人影!?) 


至:……。


いづみ:至……桑!?吓,吓了一跳……。

いづみ:你怎么在树底下抱腿坐着。

              也太可疑了点……。


至:监督……我大概不行了……。


いづみ:诶?


至:这里也收不到信号。玩不了游戏什么的。

       只好死了算了……。


いづみ:还在说游戏的事啊……。

いづみ:真是的,和你说过请在合宿的时候忍一忍了吧。

              在这种深山里,怎么可能——。


男A:我听到你们说的了哦!


いづみ:!?


男B:你们,是想玩游戏吗?


いづみ:额,额……请问你们是?


男A:和你们一样,热爱着游戏的人哦。


いづみ:啊,这样。


男A:这里能玩游戏哦,可以的话要一起来吗?


至:——!

至:能玩游戏,是说真的吗?


男B:当然。


至:我去。

いづみ:至桑!?


___________


Back Stage Story

生存游戏初体验/2


男A:呀,帮大忙了。现在人数正好不够呢。


至:MMO啊。这种时候什么游戏都可以啦。

       那就放弃游戏的体力了吧。                  

注:MMO: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大型多人在线


いづみ:等等,至桑!


至:嗯?怎么了?


いづみ:还问怎么了,这也太可疑了吧。

              还是回去吧!


至:不要紧,不要紧。

       如果是可疑的人,我会保护监督的。

いづみ:不是这个问题——。


男A:好啦,到了!


いづみ:那个……在这里能玩游戏的吗?

男B:是啊,这里是生存游戏的场所哦!


いづみ:生存游戏!?就是那个生存游戏吗!?

              用空气枪的……。


至:真的假的……被骗了。


男A:没关系的,装备什么的都会借给你们!

          给,你们就用这个枪。


至:这不是我预想的游戏。


いづみ:哇,这枪好正式啊。

              好厉害,第一次玩生存游戏!


至:监督,为什么你这么起劲。


いづみ:因为看上去很好玩不是吗。

               反正难得,我们参加吧!


至:哎,没办法……。

       这就是传说中的骑虎难下吧。


男A:简单的来说就是,分成A和B两组,在限制的时间内把敌方队伍歼灭就算赢。


いづみ:了解了。

             一起加油吧,至桑!


至:好啦好啦。

いづみ:至桑,请再跑的快一点!


至:啊,让我跑步什么的办不到啊。


いづみ:你在说什么呢,会被干掉的!

              快,躲在这里的阴影里!


至:多么坚强的队友。


いづみ:没关系的。

              我会保护你的至桑!


至:KYA—。不愧是监督,要对你动心了—。

いづみ:那个方向,好像有敌人过来。


至:诶,哪里?

いづみ:等等,至桑!

              不要出去会被发现的——。


至:唔……!!

       被打中了……!


いづみ:至桑!?


至:监督……

       接下来……拜托,你……。


いづみ:至桑——!

いづみ:……交给我吧。

              我,一定会活下去的。

いづみ:……至桑的仇——!!

いづみ:不知不觉就这么晚了呢—。


至:呀,没想到不仅赢得了胜利,监督还拿到了MVP呢。


いづみ:还拿到了奖杯呢。

               回去之后,要给大家炫耀一下。


至:真的很厉害呢。

       监督还有这样的才能呢之前都不知道。


CHOOSE!

游戏也是这样的话也许很拿手

对我另眼相看了吧?


❀游戏也是这样的话也许很拿手

いづみ:游戏中心呀,电视游戏什么的也是这样的话,

    我大概会很拿手。


至:枪类射击吗?

  和生存游戏还是有点区别的。

至:有机会的话一起玩吗?


いづみ:好的,请一定!


❀对我另眼相看了吧?


いづみ:对我另眼相看了吧?


至:嗯,重新认识了,被迷倒了。


いづみ:FUFUFU,是吧!


至:哈哈,也太得意了。



いづみ:生存游戏很好玩呢。

    感觉要着迷!


至:不,我的话还是算了。

  虚拟的就已经足够了。

评论(3)
热度(12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