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冰真澄 ❀ 后台剧情

R【排练】-『咖喱味的回忆』


  • 翻译:姆西姆西


  • 技能名称

  • 卡牌介绍:刚才的,如何?…说的那么暧昧我不明白。下次,绝对要只看着我

——————————


咖喱味的回忆/1



  • [宿舍-谈话室]

监督:这一幕的演出和,照明……。

呜。肚子饿了……。

冰箱里有些什么呢。


  • [宿舍-厨房]

监督:唔~嗯。还真是什么都没有……。

要不去下便利店吧。


  • [宿舍-谈话室]

天马:嗯? 要出门吗。


监督:嗯。 稍微去下便利店。


天马:那刚好。

拜托你顺便买下跟这个同型号的电池。


监督:电池对吧。这个型号,便利店里会有吗~。


天马:嘛、有就好了。


经理:啊,难道说要去便利店吗?

想让你帮忙买一下惊吓碳酸系列……。


监督:什么啊,那是?


经理:最近三好君告诉我的。

便利店有在卖,很多口味喔~。

(▭-▭)✧ 比如说芥末味啦,玉米汤味之类的。


监督:玉米汤味的碳酸!?


天马:[|||]就算求我我也不会喝的。


监督:我也要考虑一下。


经理:[♪] 据说那个意外的可以喝下去。

试味就交给我吧,所以拜托啦~。


监督:虽然并不怎么感兴趣……惊吓碳酸对吧。

我知道了。


  • [街道]

真澄:啊。


监督:真澄君,欢迎回来。

刚回来吗?


真澄:嗯。

你呢,要去哪里。


监督:肚子饿了,所以想去下便利店。

虽然顺便又被拜托了几个跑腿任务,

真澄君也有要买的东西吗?


真澄:肚子……。

……说起来刚才,看到了移动式的,咖喱面包屋。


监督:诶! 咖喱面包屋!?


真澄:似乎是很有人气的店,人还挺多的。

在隔壁城镇好像也很有名。


监督:说起来我好像略有耳闻……!

在哪里呢?


真澄:刚才在蔬菜店前面。


监督:蔬菜店……。

好的。真澄君,给我带路!


真澄:……! 手……。

明明我们还没交往,

你,意外的大胆……。♪


监督:蔬菜店在车站那边对吧?


真澄:就算不那样拉我,只要和你一起

即使是地狱的尽头我也去……。


监督:别那样说,快点! 在哪!?


真澄:不听人说话的你也好可爱……。❤




 咖喱味的回忆/2


  • [街道]

监督:不是吧……! 明明都全力奔跑了!

咖喱面包屋居然已经不见了……!


真澄:你这样全力疾走,还是第一次见。


监督:不过现在还是白天,一定还在这附近。

真澄君,陪我。


监督:只要是为了你,上刀山下火海我都会去。❤


❀❀❀


监督:唔~嗯。似乎哪都不在的样子。

到底去哪里了呢……。


真澄:可以打听一下。


监督:确实。 搜查才是最基本的嘛。

监督:那个,不好意思。

请问有见过移动式的咖喱面包屋吗?


水果店:啊啊,最近成为话题的那个咖喱面包屋啊。

上午我看到它还经过这里了。


监督:上午……。 那现在或许在反方向。

谢谢您的情报。


真澄:你是侦探,我是侦探助手……。

不赖。


监督:咱们就沿着这条街笔直前进吧。


❀❀❀


监督:这里也没有……。

呜呜,不甘心。 但是,我绝不会放弃的。


真澄:能被你这样热情地渴求着。

下辈子想投胎成咖喱面包。❤


男子高中生1:好像车站那边来了间咖喱面包屋啊ー。


男子高中生2:真的假的? 要去吗?


真澄:刚才,说是在车站那边。


监督:嗯、说了呢! 快点过去吧!


❀❀❀


真澄:啊。


监督:找到了! 终于找到了!


真澄:…………。


监督:真澄君?


真澄:看入迷了。

喧闹的你太可爱了……。❤


监督:虽、虽然不太懂……嘛算了。

那么快点去买吧!


❀❀❀


监督:唔~嗯,味道真香。 跑来跑去的肚子反而更饿了,

已经迫不及待想吃了……。


真澄:要是在那边公园吃的话。

就能趁热吃了。


监督:确实,天气也很好……就那么做吧。


  • [公园]

监督:我开动了。

……嗯,好吃。 有寻找它的价值了呢~。


真澄:…………。


监督:啊、抱歉。真澄君也想吃对吧。

来,给你一半。


真澄:……可以吗? 明明是你的咖喱面包。


监督:嗯。

而且我还带着你跑东跑西的。


真澄:那,多谢了。

……嗯。 ……好吃。


监督:对吧?


真澄:和你一人一半分享的咖喱面包。

这个味道,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监督:啊哈哈。真澄君,太夸张了。

……啊嘞,不过说起来总感觉忘记了什么。


  • [宿舍-谈话室]

天马:太慢了!! 监督那家伙,不就是去个便利店嘛,

到底要花多久时间啊!


经理:我的惊吓碳酸系列……。|||


❀Story Clear❀


评论(2)
热度(6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