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皆木缀 ❀ 后台剧情

N【罗密欧与朱利斯】-『甜度适当』

 

  •   

  • 技能名称:献给罗密欧的爱情

  • 卡牌介绍:「罗密欧,你将来是要成为背负这条街的男人的。我会在你身旁支持你的哦」


 

❀——————————❀

 


『甜度适当/1』


缀 :监督,拜托你了!!

监督:欸,怎么了?

太一:什么什么!?难道是在请求交往!?

椋 :诶诶!?也、也就是说,表白!?监督和阿缀要成为,恋、恋、恋人了吗!?

监督:我说,你们神展开了……。到底怎么了?

缀 :希望你能让我去帮朋友做兼职,就一周时间。

监督:兼职?

缀 :大学的朋友来拜托我的。看他人手不足很困扰的样子,所以没法拒绝……。我不会耽误排练的,拜托了!

监督:这样啊。并没有特别禁止打工,可以的哦。

缀 :真的吗?太好了。

太一:什么啊~不是爱的告白啊~。因为小缀忽然低下头,我还以为肯定是表白呢。

椋 :吓、吓死我了。还以为不小心撞见狗血剧……。

缀 :不不不,就算真是这样,一般也不会在你们面前突然表白吧。

太一:不过小缀真厉害。要兼顾大学、打工、排练,挺不容易的吧?

缀 :没关系。我经常做兼职的,体力也很好。

椋 :好厉害,阿缀,好帅……!

监督:你有说做过各种兼职呢。

太一:欸——!我要不要也做做兼职呢~。比较受欢迎的工作!

缀 :受欢迎的……。啊,穿布偶装什么的。很受小孩子们的欢迎哦。

太一:不是小孩子,是要受女孩子的欢迎啦!而且不是连脸都看不见吗——!!

缀 :哈哈,开玩笑的啦。

椋 :兼职……什么时候我也想做做看呐。

太一:啊,说不定小椋很适合花店的兼职呢!

缀 :确实。太一也很适合活力十足的兼职。餐饮店之类的经常有女孩子光顾,不是挺好吗。

太一:哦哦,原来如此!

监督:缀君,要注意身体哦。

缀 :好,我会注意的!

 

———

 

监督:会议结束。接下来……是一个半小时后吗。(离下个会议还有时间……。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

 

???:欢迎光临!啊咧,监督!

监督 :缀君?

 


『甜度适当/2』


监督:原来缀君是在这里打工啊。

缀 :是的。我好像没有说过店名,对不起。

监督:不会。嗯——喝点什么好呢?有推荐吗?

缀 :唔——虽然是基本款……拿铁之类的怎么样?甜度适当,很有人气。

监督:啊,不错呢。那麻烦给我拿铁。

缀 :好,请稍等片刻。

 

———

 

缀   :久等了,您的拿铁。

监督  :谢谢。缀君的行动很自如呢。

缀   :我在咖啡厅做过兼职,已经习惯了。

监督  :这样啊。

缀   :过去端着满满一杯一杯咖啡,小心不能洒出来,走路很紧张,现在游刃有余了。

监督  :嗯,变得很出色呢,也很适合你。

缀   :谢谢。哈哈,有点不好意思呢。

缀的朋友:缀——!麻烦给那桌的客人点单!

缀   :啊,知道了!那监督,你慢慢休息。

监督  :嗯,谢谢。

缀的朋友:不好意思啊。这是2号桌的。然后麻烦收拾一下这边。

缀   :OK。啊,我还要续水,把水壶给我。

监督  :(和朋友说话的缀君……没怎么看到过。平时意识不到缀君还是个学生,现在很有学生的样子,挺新鲜的)

缀   :欢迎光临——。

太一  :啊,在呢在呢!小缀,我们来了哦~!

紬   :你好。

缀   :啊咧,大家也来了啊。

椋   :大家也?……啊咧,监督!

太一  :监督老师也来啦~!

监督  :嗯,想稍微来休息一下,没想到缀君在这打工。

紬   :这样啊。我是听太一和椋说的。大家一起来看看。

太一  :不愧是铁臂兼职者小缀!咖啡厅店员的样子也很合适呢~!

缀   :说好话我也不会请客哦?

太一  :啊呀!果然不行吗……。

紬   :啊哈哈。

缀   :来,菜单。要点什么?

太一  :那,我要姜汁。

紬   :我要咖啡。椋君要什么?

椋   :那个,监督喝的是什么?

监督  :拿铁哦。因为缀君推荐的。

椋   :那我也要一样的!

缀   :好的,请稍等。

太一  :啊,菜单上的这个巴菲看起来不错!?有好多水果,看起来好好吃~!

椋   :真的,还有冰激凌和星星饼干!

监督  :(没想到变成茶会了啊)

紬   :说起来,监督,今天的工作是什么?

监督  :今天啊,刚刚——啊糟了!马上要开下一个会了!

椋   :欸!?监督要开会吗!?

监督  :太过悠闲完全忘了!抱歉。我先走了哦。

太一  :监督老师,fight~!

监督  :嗯,谢谢。缀君,多谢款待。打工要加油哦!

缀   :是,谢谢!监督也是!

监督  :谢谢!(看到了缀君打工的样子,还和大家开心地喝了茶。接下来的会议也加油吧!)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