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佐久間咲也 ❀ 后台剧情

SSR++【MANKAI☆开花宣言】-『1日队长交换!春→冬』




 

  • 技能名称:春组开花宣言

  • 卡牌介绍:站在舞台上,直到在MANKAI绽放那日为止…我没都没有停止步伐的闲暇


❀——————————❀


一日交换Leader!春→冬



天马:哎。就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组的成员变得沉稳点吗。

万里:我们组也是啊。真是的,我甚至都想让冬组把沉稳分一点给我们组了。

紬 :我们组与其说是沉稳,不如说是我行我素来的更正确呢······

咲也:春组从整体上来说是属于慢热型的所以很想学习夏组和秋组的瞬间爆发力呢!

监督:都只看到别的组的好呢

万里:没错,就是那样。

监督:对了!要不要试一下一日交换Leader呢?

咲也:一日交换Leader,吗?

监督:对,了解其他组的话既有助于学习又可以重新审视自己组。感觉会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不是吗。

紬  :原来如此。这样各组的特色和优缺点就都可以知道了

天马:欸·····好像很有趣的样子。你挺能干的嘛能想出这么好的主意。

咲也:我也赞成!

万里:很好,我也要加入。

监督:就这么定了。那么,就立刻来决定交换去处吧。

监督:有没有说希望想去哪个组当Leader呢?

咲也:有!我想要去冬组!

天马:很有气势说出候补呢。

咲也:冬组的大家在知识和经验方面都非常丰富。我觉得各方面都能学到很多!

咲也:我,为了春组,作为Leader想要更加更加的成长!

监督:原来如此。作为Leader来说有上进心是非常好的事情呢。

万里:嘛,确实冬组都是大人对吧?「从各种意义上」知识和经验都好像很丰富呢。

天马:那个说法,也太意味深长了吧。

紬  :能被咲也君这么说,作为冬组的Leader我很开心哟。

紬  :······但是,把咲也君放在那群人里面······

紬  :······

紬  :希望不要被灌输一些奇怪的东西才好······

监督:那么,冬组就决定是咲也君去了。

紬  :冬组的大家就托你多关照了 

咲也:好的!

————————————————————

咲也:今天一天,请多多关照!

东 :这边才是,请手下留情呀,可爱的Leader桑。

誉 :总感觉没了干劲呢。

密 :Alice你一直都是这样的吧。

丞 :即使是年下的一日Leader,也没有打算放慢排练的进度。

咲也:!好的!

咲也:(因为这是自己提出来的请求,所以不得不比平时更加努力才行!)

咲也:那么就先开始即兴表演——

誉 :······哦呀?咲也君。你运动衫是不是穿反了?

咲也:诶?啊,真的!

密 :······不要在意。

丞 :御影和有栖川组成一队,开始即兴表演的练习吧。

誉 :了解。咲也君,要好好的看着学习哦。

咲也:好的!

誉 :「要说明这个状况的话,要这样。蔓延生长的美丽花海。啦啦啦快乐的时光」

誉 :「啊啊我那颗甜蜜的心被准确的击中了」

丞 :喂有栖川,给我保持节奏。说到底这个场景根本没有读诗的必要吧。

誉 :真是失礼啊,这可是即兴创作哟。把情景通过诗表现出来,能更美好的传达给观众噢。

咲也:原来如此……!加入即兴诗句会变得更加美……

丞 :佐久间,那个不用做笔记也可以的。

密 :……呼

咲也:好厉害·····!在即兴表演中加入睡觉什么的真是非常崭新啊!

丞 :不,那只是真的睡着了而已吧。御影,醒醒!

东 :咲也如此纯粹真是可爱呢,情不自禁地想摸摸你的头。

咲也:恩······非常感谢?

丞 :哎······佐久间,下一个。

咲也:啊,好的!接下来是东桑、丞桑还有我组成一队是吗!请多多指教!

咲也:(好,这里的台词是要说服他人,所以要彻底的放大嗓音······!)

咲也: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想法······咳、咳咳!

密 :咲也,给你。

丞 :把棉花糖给被噎住的人是闹哪样啊。

东 :没事吧?给你,水。

咲也:对、对不起······

誉 :冷静点,慢慢地深呼吸。

————————————————————————

丞 :「能抓到的话,就尽管来抓我试试看」

咲也:「站住!我不会让你逃——」

咲也:······啊、哇、哇啊!

(扑通)

密 :······

誉 :这真是摔了个大跟头呢。没事吧?

东 :没有受伤吧?

咲也:对、对不起!我没事的!

丞 :······不要逞强哦。

咲也:没事的!只是有点乱了阵脚!麻烦请继续!

东 :······

丞 :不,暂时休息一下吧。

誉 :休息一下会比较好呢。

咲也:······好的。

————————————————————————

咲也:······

密 :春组的排练,一直都是那样的感觉吗?

咲也:不是的······

咲也:因为冬组的各位都比我年长很多、经验也比我丰富,所以,就想着一定要在这里学到很多然后作为leader成长起来才行······

咲也:但是,我好像是白忙一场了呢······

东 :年长很多,吗。太单纯也是一种残忍呢。

丞 :看得出来你是真的很尽心尽力。但是,稍微有点用力过猛了。

东 :虽然紧张的咲也君也很可爱啦,但是不要太过要强也挺好的不是吗。

密:没关系的。

咲也:各位······

誉 :唔······想作为leader成长起来,吗······

誉 :真是非常好的想法!我被感动了,咲也君。情不自禁要为你的成长伸出援手。

丞 :喂,有栖川······

誉 :全部包在我身上吧!

咲也:真的吗?!请多多指教!!

誉 :那么首先,把脑海里浮现出的印象给——

咲也:好的!

东 :·······不知道春组的孩子们会不会生气呢。

丞 :我可不管了哦。

密 :啊,棉花糖,没有了。

密 :······呼······

————————————————————————

第二天

綴    :接下来,交换的leader也已经回来了、今天是一如既往的成员对吧。

真澄   :我也想去监督那组学习。

綴    :没有那种东西啦。

citron:咲也,这次交换leader干劲十足呢!为了冬组的排练内容临阵摸抢的想了一整晚。

至    :是临阵磨枪吧。

至    :然后呢,冬组的一日leader体验,有什么收获吗?

咲也   :有!今天正打算让大家看一看成果。

綴    :嗯,真是期待啊。

citron:让我们来监视一下全新的咲也吧。

真澄   :是见识才对吧。······快点开始吧。

咲也   :那个,虽然感觉有点害羞······

咲也   :花枝招展的春天、那是伙伴和羁绊之链,噢—翩翩起舞的樱桃花。

咲也   :完美地击中了我那颗炙热的心!

真澄   :··············

citron:咲也变得像誉一样了哟。

至    :这个,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冬组抗议?

綴    :没错呢。


----------完---------

评论(3)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