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月岡紬 ❀ 后台剧情

SSR++【MANKAI☆开花宣言】-『1日队长交换!冬→秋』




 

  • 技能名称:冬组开花宣言

  • 卡牌介绍:梦想着在MANKAI绽放的所有演员中,一定不存在配角


❀——————————❀


1日队长交换!冬→秋



【1】


天马:啊。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组沉稳一点啊。

万里:我们也是啊。真是的,我都希望冬组的沉稳能分我们一点了。

紬 :我们组与其说是沉稳不如说是我行我素吧……

咲也:春组全体进入状态都比较慢,真希望能学习一下夏组跟秋组的爆发力呢。

泉 :大家都觉得别人碗里的比较好么。

万里:所言极是。

泉 :对了,不如来交换一天组长,如何?

咲也:交换一天组长,吗?

泉 :对。既可以学习别的组的长处,又能审视自己所在的组,不失为一个好机会吧?

紬 :原来如此。也可以弄清楚各组自身的特色与优缺点。

天马:诶,挺有趣的。这不是挺好的想法么?

咲也:我也赞成。

万里:不错,我也(赞成)。

泉 :就这么决定了。那先来决定交换的组别吧。

泉 :有志愿当哪一组的组长么?

万里:我没什么特别的。紬呢?

紬 :嗯……无论选哪个都很值得期待,有点迷茫……

   要说比较强烈的话,秋组吧。

天马:咦?有点意外。

紬 :其实我有点憧憬动作场面。

万里:真的假的。

咲也:哇。我想看紬的动作场面!

泉 :我也挺想看呢。有点感兴趣。

万里:我们组的动作场面还挺华丽的,动作也很难哦。

万里:紬兄很纤细,是不是该先练点肌肉,到丞的那个程度再来接触比较好啊?

紬 :这样的话就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

天马:别在意啦,交换一天而已,这不是不错么?

泉 :那紬到秋组,就这么决定喽?

万里:注意别受伤吧

紬 :谢谢,我会小心的。说实话这是不是太夸张了?

万里:不好说呢。那群家伙不太会手下留情……



【2】


紬 :今天一天,请多指教了。

太一:紬兄,请多指教!

十座:多指教。

臣 :这边才是,请多指教了。

左京:这边跟冬组完全不同,因此也能学到点什么吧。有什么在意的地方请直说。

紬 :好的。

紬 :那就快开始吧。秋组平时是怎么排练的呢?

左京:我们一直在做包含了动作场面的练习。今天就……

紬 :很不错呢!例如是怎样的练习呢?

臣 :从马上要爆炸的建筑物里脱逃。

十座:昨天是被100头僵尸包围,徒手打倒它们。

太一:我是将比自己大好几倍,重达200公斤的相扑手以背摔的方式一口气投掷出去。

左京:……虽然我觉得能听明白……这都是在说演戏。

紬 :很厉害呢!因为我没做过包含动作场面的练习,所以非常期待。

太一:诶??

臣 :要跟平常一样排练么?我还以为应该做一点带冬组风格的排练呢。

十座:我也是这么想,的。

紬 :这里是秋组,我希望还是做一点秋组风格的练习。我也能从中学习。

左京:……

太一:啊!秋组集合一下!

太一:紬兄,你在这里稍——等一下哦!

紬 :???

(场景切换)

十座:喂,怎么办。

太一:像平常一样吗,紬兄,会受伤的!

臣 :而且不是小擦伤就能了事的。

左京:虽说在同一个剧团,但别组的头领要有什么闪失,会起纷争的。

太一:从左京哥嘴里说出来……就跟不是一个世界了一样。

臣 :总之,紬的确不习惯动作场面。我们也不能太乱来。

十座:下手尽量轻点就行了吧。

左京:就这样吧。不过,排练本身可别松懈了。

太一:明白的!

(场景切换)

太一:让你久等了!

臣 :那就开始吧。

紬 :嗯,请多指教。



【3】


紬 :呼……

左京:嚯,做得不错嘛。

臣 :紬,意外得还挺像样的。

       果然在这方面很能干呢。

十座:啧

   噢啦!

紬 :呜哇!

十座:!糟糕,一不小心就……

太一:等、十座!你都干了什么!

臣 :紬,受伤……

誉 :呀~我家的组长在吗?

秋组:!!!! Σ(゚д゚lll)

冬组:……

东 :这还真是,看来我们在一个很厉害的时机登场了呢。

十座:糟糕,被看到这样的场面的话……

太一:哇啊啊啊啊啊啊!剧团内爆发战争危机!?

臣 :请不要误会,这是事故!真的是事故!

十座:是的,并不是在挑衅冬组的头领。

太一:就是是是是这样。并不是在觊觎冬组的地盘,不是的!

太一:以后当然也是想跟冬组的各位保持良好的关系的,然而……

丞 :真是的,都在干嘛啊。

紬 :啊哈哈……被看到丢脸的样子了。

太一:啊、啊咧?……没生气?

密 :为什么要生气?

誉 :是有点吃惊,动作场面里的紬,还挺新鲜的。

十座:啊,不好意思,没受伤吧。

紬 :没事。我才要说抱歉。没能好好着地。

太一:哈……太好了。我还以为会变成修罗场呢。

左京:你们才是,有事吗?

東 :也没到有事的程度吧。

东 :就是某某人听说谁在跟秋组进行排练,担心谁受伤而坐立不安心神不宁……

丞 :……

紬 :太操心了。我被教导了很多东西哦。

臣 :我们也从紬身上学到了很多。

左京:冬组都来接人了,也就是说,到结束的时间了。

太一:彷如一瞬呢!

十座:谢谢了。

太一:还要再来哟!不过下次请把肌肉练到丞的程度再过来。

十座:是呢,有那个程度的话。就不需要放水了。

紬 :大家,说了跟万里一样的话呢。

臣 :诶,万里也这么说了么。

紬 :为了能对上秋组的动作场面,我也从今天开始锻炼肌肉吧。

(场景切换)

密:跟秋组的排练,开心么?

紬:嗯,很开心。

东:那就好。

誉:不过说起来,动作场面真的很有趣。冬组也尝试加入一点动作场面如何。

丞:偶尔也会说点正确的话嘛。那事不宜迟,我们也来排练吧。

紬:诶,现在就开始吗?我……才刚刚结束那边的排练……

丞:不想干么?

紬:当然想干了。



story clear


関取:相扑手的一个级别。靠刷脸就能过古代的关卡,反正听上去挺高级的。

どりゃあっと:(ノ`Д´)ノ 太一把人甩出去的方式,大概就这样。

评论(3)
热度(2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