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 ❀ 后台剧情

SSR【MANKAI☆开花宣言】-『1日队长交换!夏→春』

 

  • 翻译:姆西姆西

 

  • 技能名称:夏组开花宣言

  • 卡牌介绍:还可以,绽放出更加更加巨大的花朵。我的MANKAI,可不仅是这样的啊

   

❀——————————❀

 

1日leader交换!夏→春/1


[场景:谈话室]

天马:哈啊。针对我们组无法沉着冷静这点,我必须想想办法。 

万里:我们也是啊。真是的,都想让冬组分我们点沉着冷静了。

紬 :我们组,该说是沉着冷静呢,还是说我行我素比较恰当呢……。

咲也:春组全体也是很slow starter,想去学习一下拥有瞬间爆发力的夏组和秋组呢!

监督:这就是那句“家花不如野花香”对吧。 

万里:真的,就是那个。[笑]

监督:对啦!试试看一日队长交换如何?

咲也:1日队长交换,吗? 

监督:对。可以了解下其他组并进行学习,还可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组,难道不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吗。

紬 :原来如此。这样还能了解彼此组的特色以及优缺点。 

天马:嘿诶……好像很有趣。想了个不错的点子嘛。

咲也:我也赞成! 

万里:好嘞,我也来。 

监督:那就决定了。赶紧决定一下交换顺序吧。

     有没有想去试试当某组的队长的呢?

天马:我没什么特别想去的。不管是哪个组,多少都比我们组沉着吧。

咲也:那么春组如何?

天马:春组吗。无所谓,不过为什么?

咲也:春组的戏剧初学者很多吧?

   我想若是受到从小开始就在演戏的天马君的指导,对他们一定有所帮助!

万里:原来如此,有道理。

紬 :毕竟天马君从小就被称作天才童星,活跃了很久呢。

监督:嗯,的确能胜任。

咲也:如果能得到各种戏剧经验都很丰富的天马君的建议,春组的大家也一定很开心的……。 

   拜托了,天马君!请成为春组的一日队长!

天马:没、没办法啊!都如此认真地拜托我了,也拒绝不了吧。//// 

   我会教教春组那帮家伙戏剧为何物的。

咲也:谢谢!请多多指教!

紬 :不愧是天马君,真可靠呀。

万里:哟,天才童星,实力派演员~!♪

监督:(天马君倒是也不错,好期待会变成什么样啊)


————————————————————

 

 1日队长交换!夏→春/2 


[场景:排练房]

天马  :今天由我来担任一日春组的队长。我不会手下留情,会痛快地教训你们的。做好觉悟吧。

シトロン:Oh~!Japanese热血teacher!会面向夕阳奔跑的吧!?

缀   :那是哪辈子的青春剧啊。

真澄  :呼……。[睡着]

缀   :还有真澄你给我起来!抱歉啊天马。这都是老样子了,不要在意,开始排练吧。

天马  :喔、喔。你也是操碎了心啊……。

     首先是,对了,春组在排练的时候有什么惯例或者程序吗?

至   :Citron卖蠢然后缀吐槽的这一连串流程就是惯例。

天马  :不是说这个!

至   :那首先是准备体操。

シトロン:YES!先是队长站在前方,全力广播体操哟!

天马  :全力广播体操?

シトロン:是捏!要全身心地将投入于练习的热情表现出来哟!我们会配合着队长一起做体操!

天马  :不,全力什么的……而且还是我一个人在前面做吗?

至   :当然。不这样做真澄也不会醒来。

真澄  :呼……。[睡]

シトロン:不用害羞,天马!吵吵闹闹说的话就说GO!GO!哒哟!*

缀   :是『入乡随俗』。

(注:“吵吵闹闹说的话就说GO!GO!”在日语中与“入乡随俗”发音相似。)

天马  :(可恶,说实在的我是真不想做啊……但这是春组的惯例,也没办法)

      知道了。赶紧开始吧!首先从伸展运动——。

 

❀ ❀ ❀


天马  :接下来是——。

[拍照]

天马  :!?

至   :稀有照片GET。 

シトロン:恶作剧大成功呢~!发给一成让他在INS上扩散哟!

天马  :哈啊!?

シトロン:广播体操是马赫(マッハ)的谎言呢!

缀   :这里不需要超音速。是彻底(まっか)的谎言。

(注:马赫是超音速单位。)

至   :『我们家队长似乎要去春组,拍点有趣的照片过来』,幸和一成是这么说的。

天马  :那两个家伙……!!等我回去有你们好看!!

     你们也是!干嘛被那两个家伙使唤啊!

シトロン:是想让天马放松下来呢!

缀   :玩笑就到此为止。再不开始监督可要生气了哦。

真澄  :是啊。给我认真练。

缀   :你刚才一直都在睡吧!怎么就好意思这么轻松地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

真澄  :我可没睡。从一开始就在认真练习。

至   :那刚才我们都说了什么,还记得吗?

真澄  :❤在说监督可爱到不行。

缀   :那是你做的梦吧!

シトロン:真澄,完全睡迷糊了呢。


————————————————————


 
 1日队长交换!夏→春/3 


[排练房]

缀   :『考试,加油哦!』

天马  :Stop。缀,这里再夸张点也可以。

缀   :夸张吗。了解。

天马  :还有Citron,刚才那幕再稍微练习一下。感情没传达出来。

シトロン:知道了呢。在剧本上笔记笔记……。

天马  :——啊、啊啊。知道了就好。

真澄  :那从至登场的那幕开始,再来一遍。

至   :OK。啊啊对了,刚才比较在意的地方也——。

天马  :(开始排练后这群家伙都非常认真。刚才的玩笑就像假的一样……)

 

❀ ❀ ❀


天马  :好了,那今天的排练就结束了。

シトロン:辛苦了哒哟~!

真澄  :好渴。

缀   :我也。多亏得到了天马各种各样的意见,发声和表现之类的,感觉进步了不少。

至   :我懂。经验丰富的人就是不一样。

真澄  :原天才童星之类的称号并不是白叫的吗。

シトロン:不愧是天马呢!

天马  :(……排练,原来是这种感觉的吗?)

缀   :怎么了?

天马  :不,该说是比平时轻松呢……还是说不怎么累呢。

真澄  :不就是吐槽的不完全燃烧吗。

至   :很有可能。

シトロン:Oh~!我们应该更加卖蠢才对吗?

缀   :你平时到底是进行着什么难度的排练啊。

至   :不愧是公司情绪第一高涨的夏组。

天马  :那是夸奖吗?

缀 :是夸奖是夸奖。

 

❀ ❀ ❀

 

『翌日』

天马:喂,排练开始了哦!

幸 :好吵,废物演员。不那么大声我也听得到!

椋 :抱歉!都怪我很迟钝还是个笨蛋总是扯大家的后腿完全帮不上忙……!

三角:快看!那朵云是三角形哟!

一成:嘛!?啪嚓拍下激写赶紧UP到INS上!啊,刚才的照片也发来超~多评论!

天马:你们集中一点!春组的那帮家伙可是更加——。

一成:说到春组!天天的全力体操真是太&棒了~!太GJ惹。

幸 :那个确实太棒了。

三角:天马,做了三角形体操——!♪

天马:不就是因为你们几个出了奇怪的主意才会变成那样的吗!!

椋 :天马君,很帅气哦!手臂咔擦伸出来时很完美!

一成:呐呐,天天再做一遍吧!这次我会拍成视频的!

天马:鬼才会做啊!!


❀ ❀ ❀


[黄昏]

天马:哈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吗。今天的排练就到此为止。

一成:辛苦惹!

天马:那么,反省会——。

三角:我,去找三角形~!

幸 :我去继续做衣服吧。

一成:阿椋,之后有空吗?去喝茶吧~!

椋 :嗯!那我去准备点心!

天马:我说,你们几个,听人说话!!! 

[全员离开] 

天马:哈啊……。比起春组的排练真是要累好几倍……。

   不过,该说这才是夏组的风格吗……果然,就得这样啊。[微笑]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3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