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十座 ❀ 后台剧情

R【何等美好的恶汉】-『放学后的逃跑




  • 主演技能:吝啬家的原因

  • 即兴技能:聪明的判断

  • 卡牌介绍:「等下,卢西亚诺。这里要谨慎一点…听人说话啊,真是的…」


❀——————————❀


放学后的逃跑  全两话

十座:……

泉 :诶?是十座呀。是从学校回来吧。

十座:……啧。

泉 :(怎么有点不太高兴的样子……?)

泉 :十座!

十座:——?!

           啊,监督啊……

泉 :别那么一脸杀气的回头呀……。

十座:……这边。

泉 :啊?

十座:快点。

泉 :稍——十座?!

十座:——。

十座:到这儿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泉 :好,好累……!

   突然拉着我的手狂奔什么的……。

十座:抱歉,现在有点事——。

??:诶~不在啊。

十座:——!

泉 :那些孩子不是和十座同一个高中的校服——。

十座:……安静点。

男高中生A:我看到他来这边了啊。

男高中生B:那确实是兵头十座吧?

泉 :……不是朋友吗?

十座:不是……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跟着我。这个时候大概就是来打架的家伙吧。

泉:打架!?

  不可以打架的哦!?

十座:我知道,所以才想甩开他们。

十座:发生暴力事件的话,也会给剧团造成麻烦吧。

泉 :十座为剧团着想着啊。

十座:——剧团如果不在了的话,我也会困扰的。

十座:总而言之,那些家伙走掉之前,都老老实实在这儿待着比较好。

男高中生A:该死……。去哪儿了啊。

男高中生B:绝对在这附近。

泉 :……还没有要离开的样子呢。

十座:啧……真难缠啊。

太一:诶?那不是十座哥和监督吗!

十座:!?

泉 :太一!?

太一:在这地方做什么呢?

男高中生A:喂,刚听到那边的声音了吗?

十座:——!

太一:诶?是十座哥和监督吧?喂,喂~听得到吗!?

十座:笨蛋,小声点——

男高中生B:啊!在那儿的是兵头十座吧!?

十座:嘁……

太一:嗯?

十座:跑!

太一:诶!?等,怎么了!?

泉 :别管了,快跑!

男高中生A:该死……又不见了!

泉 :还,还跟来了……。

太一:哇啊,看起来很不好惹的家伙啊。

   十座哥收到决斗信了吗?

泉 :决斗信?

太一:在O高有传言说,十座哥的鞋柜里每天都会被放决斗信。

泉 :居然有这种事吗?!

十座:没有这回事。只有直接来打架的家伙而已。

泉 :那样也非常了不起啊。

男高中生A:我说,就这样算了回家吧?就算不是今天,以后也一直都有机会的吧。

男高中生A:而且看起来不是单独一人的样子。

男高中生B:这样啊,所以还是他一个人的时候比较好吧。

太一:哇,骚动不小啊。不过十座哥一定能反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十座:喂,别把脸伸探出去啊。要是又被看到就麻烦了。

男高中生A:啊~特地想和那个兵头十座说说话的~

男高中生B:对啊,没有来其他打扰的家伙,只有我俩,十座大哥就能记住我们的脸了。

泉:(……嗯?)

男高中生B:嘛,毕竟是传说中的兵头十座啊。

男高中生B:就像和偶像说上话一样,不可能这么简单嘛。

太一:偶像!?

男高中生A:没办法了,今天就回去吧。

男高中生B:啊~!只有下次和十座大哥说话,想知道他的英勇事迹之类的啊。

泉 :(难道,那两个孩子……)

十座:……走了吗?

太一:已经走了!说起来,那几个长得很可怕的人大概是想做十座哥的小弟吧?

十座:……小弟?

泉 :那几个孩子,大概是十座的粉丝吧。

太一:哈!这么说的话——。

太一:我有听过那种传言。存在着【兵头十座·亲卫队】呢……!

泉 :亲卫队!?……啊,有种好久没听过这种说法了的感觉呢。

十座: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啊。

泉 :但是就今天来看,有的话也不奇怪吧。

太一:难道那些人是亲卫队的成员!?哟西,我也要和他们交涉一下,加入亲卫队——。

十座:别说蠢话,赶快回家了。

太一:啊,等一下嘛!

泉 :(难道,十座有很多隐藏的粉丝……?)

太一:监督,发呆的话,我们就扔下你自己走咯。

太一:监督!快点快点~!

泉 :啊,我来了!

评论
热度(1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