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活动剧情『不可思议之国的青年爱丽丝』9~10话


❀——————————❀


7-8话 ✿ EP『真爱模拟』


第9话

 

监督:(在森林中彷徨、误闯茶会的艾利斯……是帽子屋与艾利斯的场合)




帽子屋:『喝下我的茶你就能醒来?那种话我未曾听闻。你们说对吧』

    『唔姆,对吧对吧。我也如此认为哦』

艾利斯:『喂』

帽子屋:『你们认为这位青年该如何做呢?……呼姆,原来如此啊』

艾利斯:『喂,听人讲话』╬

 

监督 :(这个场景的对话,总感觉气氛改变了)

    (不仅是增加了即兴演出,该说是非常适合且投入吗……)

 

艾利斯:『从刚才起,除我们以外就别无他人了,你在同谁讲话』

帽子屋:『别无他人?是那样吗?我理应招待了三月兔的』

艾利斯:『一看就懂了吧。这里只有你我二人』

帽子屋:『呼姆,一看就懂吗。不过,映入眼中的并非全是真相。对吧?』

    『这世上也有为肉眼无法看到的东西投入大量金钱的人。比如说游戏道具之类的呢』♪

 

监督 :(那不就是至桑么……!?)

 

艾利斯:『那又如何』

帽子屋:『也就是说,即使我在与肉眼无法看到的三月兔对话也毫不奇怪哦』

艾利斯:『头疼起来了』

 

监督 :(之前缀君似乎也说过,一直是帽子屋在纠缠,而艾利斯则是态度冷淡,但现在感觉取得平衡了)

    (虽然帽子屋那边也没太大兴趣,但爱管闲事这点倒成为一个不错的平衡点)

    (彼此就这样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该说是意识着对方的存在吗)

    (啊,展现出了这两人平时的关系性。所以才很自然,没有违和感)

    (而且,比起这些,真澄君一反常态地乐在其中。十足地传达出了他在享受舞台的感觉)

    (至桑也——)

    (因为是春组中看起来对舞台热情度低到不分上下的两人,所以总感觉好开心)

    (看着他们连我都欢欣雀跃、乐在其中了)

 

❀ ❀ ❀

 

监督:(接下来是红心国王的场景)

   (在帽子屋的建议下来见红心国王的艾利斯,参加了槌球游戏的比赛,搞坏了国外的心情)



红心国王:『是死刑呢』

艾利斯 :『哈?』

红心国王:『死刑』

艾利斯 :『不懂你意思。我只是——』

红心国王:『死刑』

艾利斯 :『为什么我必须得被判死刑啊。太胡来了!』

 

监督  :(Citron君也是,平时动不动就稍微靠后站,现在改过来了)

     (存在感超群所以也很引人注目,能够控制住场面)

 

红心国王:『关进监狱!』

 

监督  :(这里也很完美!)

 

❀ ❀ ❀

 

监督 :(这是终于回到现实世界的艾利斯与教授的场合……)

 

教授 :『早上好,艾利斯君。心情如何?』

艾利斯:『糟透了。浪费好多时间』

教授 :『是吗,这正是,刚才的答案』

艾利斯『刚才的答案?』

教授 :『你的同学可以看到,只有你看不到的东西哦。你已经忘了吗』

艾利斯『啊啊。因为是些无所谓的话』

教授 :『真是的……』

艾利斯『那么,答案是?』

教授 :『你看不到的正是黄金般的业余时间哦。青涩的时光只有现在。理应尽情享受一番』

艾利斯『我会参考』

教授 :『哦呀,还挺坦率的』

艾利斯『因为我已经受够红茶了啊』♪[笑]

教授 :『——』

 

监督 :(真澄君这里的演技也变了……但是非常棒)

 

❀ ❀ ❀

 

观众A:太好了!

观众B:嗯,比之前有趣好多!还想再看一遍!

监督:(——嗯,大成功!)

 

❀ ❀ ❀

 

[后台]

至   :最后,演技变了啊。

真澄  :并没有?

至   :可你笑了。

真澄  :……啊啊。

     ……因为,很开心?♪

至   :嗯?刚刚你说什么?

真澄  :……一辈子都不会再说。

缀   :辛苦了!什么嘛,你们两个的戏也变太多了!

咲也  :帽子屋和艾利斯最棒了!♪

シトロン:这就是大义哟!♪

至   :嘛啊,总算是完成形了。让你们担心了。

真澄  :谢幕。

至   :走吧。[笑]

缀   :好!

咲也  :我们走吧!

シトロン:Go——!♪



❀——————————❀



第10话

 

[谢幕]

至   :谢谢!❤

真澄  :……(点头)

咲也  :谢谢大家!♪

シトロン:不胜感激哟——!

缀   :还在沉迷大河剧么!

 

❀ ❀ ❀

 

[剧场]

监督:(闭幕演出也谢幕了吗……真的是转眼之间呢)

   (公演后半大家的状态都不断转好,感觉迎来了毫无争议的闭幕演出)

   (今天的人气高到连站着观看的客人都有了……真是太好了)

 

❀ ❀ ❀

 

[谈话室]

监督  :大家,辛苦了——!

缀   :辛苦了——!♪

至   :辛苦辛苦。♪

シトロン:辛苦——!♪

咲也  :那么,就由座长真澄君带头干杯吧!

真澄  :……干杯。

缀   :情绪好低啊!

监督  :算、算啦。

咲也  :干~杯!♪

缀   :干杯!♪

シトロン:干杯——!♪

监督  :闭幕演出非常厉害。我在站票席都看得很满足呢。

咲也  :虽然看不太清客席,但好像挤得满满的。

监督  :当日的票一眨眼的功夫就售罄了,虽然经理急忙做出了对应措施,但客人还是没能全进来。

缀   :听说后半的回头客增加了。

监督  :休演日之后,真澄君和至桑的戏都演的非常好呢。是发生了什么吗?

咲也  :∑啊,说起来……。

     那天,至桑突然来学校接真澄君了哦。

     结果以真澄君兄长的名义,拜托了好多女孩子让他见真澄君——。

监督  :确实,至桑很引人注目。

缀   :喔喔——。被绑架了啊,然后呢?

真澄  :……没什么。

シトロン:∑发生特殊事件了呢~。立起flag了哟。

咲也  :好在意到底说了些什么!

监督  :你们到底是如何改善关系的呢?

至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和狂妄自大的碓氷真澄君玩了格斗游戏把他打得落花流水而已。

监督  :落花流水……?

咲也  :格斗游戏……?

缀   :∑结果是这个么!?

真澄  :糟透了。

シトロン:用拳头交谈了捏~!就像不良漫画一样哒哟!

咲也  :原来如此!也是有打过架后关系就变好的情况呢!

监督  :是指一起玩了游戏,彼此理解了的意思?

真澄  :……理解了我们俩是无法达成共识的这点。

至   :没错。

缀   :什么啊这是。

咲也  :结果还是无法理解吗!?

シトロン:∑谜团接踵而来的展开捏~!

真澄  :以及,把至作为失败例获得了参考。我不会变成他那样。

至   :真过分。

缀   :至桑,你这被贬得一文不值啊。

咲也  :二、二位要比之前关系好多了吧?

监督  :(不过,抱怨争吵的步调都很一致。感觉是彼此理解了)

 

❀ ❀ ❀

 

[阳台]

监督:(呼……是不是稍微喝多了呢~。醒酒后就去洗个澡吧)

   (咦?阳台的窗户是开着的……)

至 :……。

监督:至桑?

至 :监督小姐,辛苦~。

监督:辛苦了。可以坐你旁边吗?

至 :嗯。请坐。

监督:那就失礼了。

   这次的公演,觉得如何?

至 :玩不成游戏已经狼狈不堪了。所有排名都下降了。||||

监督:不是说这个……!

至 :嘛啊,各种方面都很有趣哦。我自身也有些新发现。

监督:发现?

至 :不像自己的自己,之类的。

   感觉,或许不合身份地逞强了一番。不只是真澄,我也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我姑且也是春组最年长的嘛。还是大人,想着得做点什么就努力了一番。明明是个交流障碍。

监督:至桑是交流障碍吗?

至 :嘛啊。因为有个宅爱好。

   正因如此才进行不顺利、白忙一场啊。毕竟连我自己都是个傻瓜。

监督:至桑……。

至 :反正就算不是我也还有监督小姐,我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来做就好。

   因为,这里就是这样的地方对吧,监督小姐?

监督:是呢……。

   (这里是让大家按照各自的方式存在的地方……是以自己的方式散发光芒的地方。这个剧团与舞台都是这样的地方)

   今后也请按照至桑的方式生活下去。

至 :嗯,明天开始就要肝排名啦~。就不睡啦~。♪

监督:虽说如此,游戏还请适度哦!

至 :嗯~,我会努力的。那么,晚安。

监督:晚安!

[至离开]

监督:(至桑就按照至桑的方式来。因为这才是让舞台最为闪耀的方法……)

 

[剧场]

监督:(虽说是为了醒酒,但居然顺便走到了这里……)

   (像这样在闭幕演出后来看舞台布景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啊)

   (明天这个舞台就不再是艾利斯的世界了……虽然体验了很多次,但还是会感到寂寞凄清)

   (啊嘞?有谁先来了……)

真澄:……。

监督:真澄君,你在这种地方啊?

真澄:……不知不觉。

监督:是吗。

真澄:你呢?

监督:我也是不知不觉。

真澄:……什么嘛。还以为你是来找我的。||||

监督:啊哈哈,很可惜。

   真澄君认为这次的公演如何?

真澄:……如何、是指?

监督:你感觉怎样?

真澄:……我感觉,很快乐。

监督:真的?

真澄:……最初是为了监督而表演。被监督夸奖很开心、很快乐。

   然而,不知不觉间,连思考这些的空闲都没有,即便不被夸奖,也很快乐。

   这是至今都未有过的感受。[笑]

监督:这样啊……。

   (罗密朱利的时候明明丢失了继续演戏的理由,现在却充分感受到了演戏的快乐)

   (真澄君对演戏的心情,确实发生了变化……)

   ……太好了。你真正地喜欢上演戏了呢。我很开心哦。

真澄:多亏了你。

   正因有你在,我才遇到了如此开心的事情。果然你对我来说就是命运之人。♡

监督:真澄君……。

   (以那么认真的表情说出这些话,对我心脏不好啊……)

   这今后你一定会越来越喜欢演戏,会更加更加快乐哦。

真澄:嗯,我也这么觉得。所以,今后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监督:呵呵。今后也多多指教哦,真澄君!

 

 ❀ Stroy Clear ❀

评论(1)
热度(5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